抑鬱症範了,前面的路不知道該怎麼走

2022-09-02 13:40:29 字數 562 閱讀 5685

1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zyy清風居

順其自然吧,多和朋友在一起

最近我真懷疑我患上抑鬱症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誰

這應該不是抑鬱中,而是面對困難的無措。太多的傷心事將心中的開朗壓抑在一起,但其實這是生活所造成的困難,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往往會碰到一些心靈難以承受的困難,當心靈難以承受的時候,就會出現過度的傷心。我感覺。你男友如果真喜歡你,相信他不會和你分手,更不會在同一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你應該思考的不是你全部...

我好朋友最近得了抑鬱症,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想在廣州找一

建議你看看 從心開始 是你特別近的朋友的話,可以用電影裡的方法試試。去找廣州市慧苑心理諮詢公司的張功和老師吧,他 抑鬱症強迫症社交恐怖症等方面有專長.得了抑鬱症,有一天我朋友突然這樣跟我說,我自己都不相信,在廣州我該怎麼辦?抑鬱症,是朋友得的麼,我覺得抑鬱是一種心病,困在心裡的事困久了也就得病了,抑...

馬上中考。壓了打!不知怎麼辦!也不知道該怎麼學!誰能幫幫我

建議你放鬆心態,不要把考試看得太重,畢竟這也只是一次階段性考試。不要浮躁,靜下心來按照自己的原定計劃紮紮實實地複習,別受外界情況的干擾,至於緩解壓力,可以在課餘時間進行體育鍛煉 聽聽舒緩壓力的輕 祝樓主學習進步!我也是從初三中考過來的啦!彆著急,大概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按部就班的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