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中考。壓了打!不知怎麼辦!也不知道該怎麼學!誰能幫幫我

2022-10-02 04:25:13 字數 533 閱讀 9146

1樓:金鼓齊鳴

建議你放鬆心態,不要把考試看得太重,畢竟這也只是一次階段性考試。不要浮躁,靜下心來按照自己的原定計劃紮紮實實地複習,別受外界情況的干擾,至於緩解壓力,可以在課餘時間進行體育鍛煉、聽聽舒緩壓力的輕**。祝樓主學習進步!

2樓:0狸

我也是從初三中考過來的啦!彆著急,大概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按部就班的複習就足夠了。最重要的一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最關鍵!

你還可以嘗試一些減壓的方法,珍惜這一段時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擺正自己的心態,放鬆心態,不要把學習作為一種負擔; 二、明確學習目的,制定一個適合自己並且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 三、要對中考有一個正確的看法,它只是一個階段性考試,別把它看得太重,中考不是你想象得那麼難; 四、做好各科的複習,學會查缺補陋,我也時常告訴我的學生,要做到會的不丟分,中考畢竟是難題佔少數,我們這邊易中難的比例是7:2:1,所以要抓基礎,不要浮躁。

就先告訴你這幾點吧!以後有不懂的我們再繼續交流。

女兒馬上中考了,數學,物理很差,不知道怎麼辦?想找一對一的補習下,知道有沒有好的啊

在學習上 父母是幫不上大忙的 找個家教很划算的 這樣提高最快了 特別是在成績不太好的情況下 你 稍微開高點 找個有經驗的 最好不要找大一的 家教最好找學校老師 而且最好是教她得數學,物理老師 因為對學生的瞭解的比較透徹會讓好的家教老師馬上制定出針對你孩子的策略 其次就推薦新東方或者其他大品牌的培訓公...

中考複習太多不知從何複習怎麼辦,中考複習資料太多 不知從何複習怎麼辦?

首先來說語文吧!語文差說明平時積累不夠,但現在中考在即,說什麼積累都不現實,怎麼提高,跟著老師走,特別是老師評講練習冊和卷子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本來語文靠的是積累,做題也靠語感較多,語言的東西沒有什麼方法,但由於你語文較差想來語感也沒什麼,所以你現在需要學習做題的方法和技巧,不要讓你身旁的有些人影...

馬上要中考了,我該怎麼辦,快要中考了,我應該怎麼辦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