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寫字更快

2022-09-02 04:10:20 字數 592 閱讀 7639

1樓:

熟能生巧。常寫,常練。不但要快,還要美觀。

2樓:

多練,最後練成連筆就快了!

3樓:丿一曲離歌醉

寫字的快慢和協調性、注意力有關。有的人天生協調性差些,做事稍慢是正常的。對這類人經常進行一些手、眼、腳配合的協調性訓練,如跳繩、手指遊戲等,一段時間後會有起色的。

如果協調性沒有問題,可能是人在寫字時注意力不是非常集中,寫寫、玩玩,分心想些別的事情,有時候看著很認真,可能心已經飛了。學習的環境很重要。

練字只需做到——堅持。練字就是練心,把心放平了才能練好,憑一時的衝動和煩躁是練不好的。其次是方法,練字最關鍵的是要學會字的結構,學會觀察字帖上字的結構,它**寫的寬,**寫的窄。

練字最難的是要「內化」,即把練好的東西轉化為自己的東西,怎樣脫離字帖。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平時寫字就要把練的東西放上去,千萬不可圖快就把自己原來的寫法搬上去。這個過程很艱苦,等於是把所有的字形記在心中,再像不會寫字那樣慢慢地寫,開始寫出來的字很難看,寫得又慢,但是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進步的,加油吧!

相信自己!你行的!

希望這些可以幫助到你

怎樣讓自己瘦得更快,如何讓自己瘦得更快

不能急於求成,更不能很快瘦很多。很多,美女以後會後悔滴。要慢慢來,重要的堅持。1 吃飯要細嚼慢嚥 2 多喝水 會有飽腹感 3 飯後半小時 站著 不要急著坐下或躺下 4 不吃零食 也不是一點不吃 有了成果 可以偶爾獎勵下自己 5 晚上做下仰臥起坐 30個 6 早飯一定要吃好 中飯吃飽 晚飯可以吃個蘋果...

學生如何讓父母更快樂

一顆感恩的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1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為學生的兒女們就會勤奮學習,真愛自己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能學會包容,贏得真愛,贏得友誼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擁有快樂,擁有幸福。2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懂得給予,就會懂得犧牲,就能懂得愛父母,能報答父母 老師和社會,那麼在將來,他也...

如何讓燒錄機刻得更快

由我的經驗來看,這不是燒錄機的問題。依我的懷疑 1,你現在用的碟片和以前的不一樣,以前你是用48x燒錄的,現在的碟片使你只用了24x。對於這種情況,換碟片就行了。2,你的系統速度收到了某方面的拖累,使你的硬碟流量不能達到48x,你可以先試試nero裡面的那個測試燒錄的選項,看看硬碟資料流是否在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