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有c盤式fat32,其他盤都是ntfs,系統備份檔案預設都是放在最後盤吧,那我如果能還原系統嗎

2022-09-02 01:45:23 字數 860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資料格式從fat32轉換為ntfs,不影響你用一般的還原軟體還原的。你可以使用ntfs格式的f盤內的備份檔案,用來還原你的c盤備份。

如果你不考慮使用win98以下的作業系統,硬碟也比較大,那麼放心把c盤也轉換成ntfs好了,沒多大關係。如果你是使用ghost8.0一類的還原軟體,執行軟體是需要通過dos的,不過現在有增加了ntfs支援的dos系統,也是可以的。

2樓:

c盤和f盤格式不一樣啊,能還原嗎------當然可以,你在f盤只是存放一個gho檔案而已,還原不是將f盤還原到c盤,而是將gho檔案還原到c盤。

是不是ntfs比fat32更好啊--------不能這麼說,用fat32還是ntfs那是系統決定的,當硬碟分割槽容量小於32gb時,可以用fat32檔案系統,也可以用ntfs檔案系統,但是用ntfs會浪費空間。如果硬碟分割槽容量大於32gb則只能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時系統預設ntfs

3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ntfs盤的檔案,可以用pe光碟(u盤)啟動系統後進行(dos不能訪問ntfs)。

c盤的檔案格式是fat還是ntfs對還原和備份都沒有影響,有影響的是您存放備份檔案的分割槽能不能被您操縱備份和還原時用的作業系統識別 .

4樓:傻桃我愛你

ntfs的相容當然比fat32好,如果系統還原的會就與dos有關咯,系統光碟也與dos有關吖!c盤用什麼格式也要dos的

5樓:匿名使用者

ntfs格式的磁碟可以設使用者許可權!還原系統和磁碟格式沒關係``比如說你用的ghost一鍵還原這個軟體. 首先你必須有備份系統,之後再進ghost 一鍵還原系統!

怎麼把U盤轉換成FAT32,如何把u盤格式化成fat

請問各位高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解決方法 你有一個大容量的u盤,而且又有存放大於4gb單個檔案需要的話,就必需u盤的磁碟格式是ntfs格式的才行。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話,選擇格式化時直接就有ntfs選項。如果不是vista的話,下面是一個簡單的方法 步驟一 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u盤 屬性 硬...

怎樣把電腦磁碟FAT32格式轉換為NTFS格式

1 首先將f盤的資料考到其它盤中,然後右擊f盤,出現對話方塊,單擊 格式化 將 檔案系統 選為ntfs,按 開始 按鈕,即可將f盤的fat32格式轉成ntfs格式。2 解決 將分割槽轉換為ntfs格式 不損傷硬碟原有資料 方法如下 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命令 提示符 這是windows xp內建的一...

電腦C盤使用30多G,但檔案只有1G多,其他的記憶體在哪?有沒

下面複製的誰有空看你廢話 你這個真實檔案只有1g的話 其他30g 是系統佔用記憶體 最好不要刪 電腦c盤使用30多g,但檔案只有1g多,其他的記憶體在哪?有沒有辦法刪除 100 隱藏的系統檔案,不用管它,弄不清楚的話最好不要刪除 否則系統出現問題,要重灌 你係統裝在c盤吧?你什麼系統?才佔用1g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