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和正文之間有大黑線,word題目和正文之間有一個大黑線?

2022-09-02 01:45:21 字數 3287 閱讀 5861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回車生成的是能夠刪掉的。

不能刪掉的話,應該是**或者格式框,**要定位到**才能刪除。格式框不妨設定為正文再處理回去。

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可以選擇全複製,然後重新再貼上,選擇的是無格式文字貼上,他就沒有這個黑線

3樓:excel大咖分享秀

這個可能是頁首裡面的設定,試著關閉頁首試試;

如果和頁首沒有關係,有可能是頁面邊框線,試著關閉;

4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你這條線應該是可以選中的吧?選中之後按下鍵盤中的「backspace」鍵,這條線就會順利刪除了;

不防試試看,效果肯定很好,前提是一定要選中這條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新建一個word,分別把標題和正文複製過去

6樓:

分隔符,在設定裡可勾選去掉

7樓:初箏耶

選中黑線然後右鍵應該可以刪除

8樓:

格式,複製後再貼上,不帶格式

9樓:小虎

選定點選右鍵刪除就可以了

10樓:咎夢寒

3種方法: 1.如果剛生成的,會在橫線旁邊有一個閃電的符號,這個時候點選,會有「撤銷邊框線」,選擇後會刪除此橫線,然後還可以選擇「停止自動建立邊框線」,這樣就不會在產生這種刪除不掉的橫線。

如下圖。或者請你直接ctrl+z恢復上步操作即可。2.

如果這個時候已經生成了此橫線,就不能在...

11樓:豐秋梵

這個可能是暫時的系統問題,重新開啟頁面看看。

12樓:baby一直都在呢

頁面設定的問題,找一下頁面佈局和頁面設定的地方,可以去掉的

word檔案上方有一條黑線,這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ord檔案上方有一條黑線的步驟如下:

1.雙擊頁首部分,或者快捷鍵「ctrl+alt+shift+s」進入頁首編輯。

2.選中頁首編輯區。

3.點選  開始——樣式——頁首——修改——格式——邊框——無——確定。

4.選擇點選「基於該模板的新文件」。這樣就解決了word檔案上方有一條黑線的問題了。

14樓:牢旋徐桀

那是頁首。如果不想要的話,你選中→格式→邊框與底紋→無。就可以了

15樓:雯蝏

word文件上方出現的一條黑線是頁首的邊框。

取消的方法:

1、雙擊該黑線,出現一個虛框,此時頁首處於編輯狀態,滑鼠框選抹黑線上方,刪除即可;

2、點選選單欄的「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設定」,將邊框設定為「無」。

word裡面有一條黑線,選不中,刪不掉。不是邊框。

16樓:小陳說教育

1、在word文件中,刪不掉選不中的黑線是腳註/尾註分隔線,只能通過點選腳註/尾註分隔線取消。

2、開啟word文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引用。

3、點選進入引用頁面後,點選腳註/尾註分隔線。

4、點選腳註/尾註分隔線後,黑線就不見了。

17樓:yoyo公社

在word裡刪不掉的黑線,我印象中只有兩種:

第一種:在word裡敲入三個等號,然後回車留下的黑線,你可以試下。如果是這種,把文件全部複製後,執行選擇性貼上—文字,就可以去掉。

或者更簡單的辦法是把文字複製到記事本里,然後再貼上回來;

第二種:是在頁首和頁尾處的黑線,刪不掉。這個有兩種處理辦法,最簡單的見上面的方法,貼上後再設定下頁首頁尾;第二種在word的開始裡,調出文字樣式,執行全部清除,可以把黑線去掉。

但是頁首你需要重新排版。

如果不是這兩種黑線,就請你截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word頁首下的那條橫線可以用下面幾種方法:

(1) 可以將橫線顏色設定成「白色」;

(2) 在進行頁首和頁尾設定時,設定**和邊框為「無」;

(3) 在進行頁首和頁尾設定時,選中段落標記並刪除它;

(4) 將「樣式」圖示欄裡面的「頁首」換成「正文」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word腳註分割線殘留刪除:word2003操作:

(1) 檢視→普通

(2) 檢視→腳註

(3) 視窗下面出現「腳註」,點選其右側緊靠的「所有腳註」下拉選單,選「腳註分隔符」,刪除橫線,返回頁面檢視。word2007操作:

(1) 檢視→普通檢視

(2) 引用→腳註→顯示備註

(3) 視窗下面出現「腳註」,點選其右側緊靠的「所有腳註」下拉選單,選「腳註分隔符」,刪除橫線,返回頁面檢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點列印預覽,看還有沒有那個黑線,如果沒有的話,就沒事,列印出來也不會有黑線!

21樓:

是不是在上邊頁邊距的位置上,如果是,那麼就請做以下操作:

檢視——頁首頁尾——在頁首中進行刪除

22樓:周楠

選中沒有黑線的其他段落,單擊格式刷,選中包含黑線的前後2句話,你看看是不是就沒了。

23樓:鐵人

word中沒有刪除不了的東西,截圖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文件才好判斷,可將文件發到[email protected]

word文件上有一條黑線

25樓:

這個是腳註分隔線,刪除方法:

1、轉到大綱檢視:檢視--文件檢視--大綱檢視;

2、顯示備註:引用--腳註--顯示腳註,這時在大綱檢視視窗的下方出現腳註設定下拉按鈕;

3、按腳註下拉按鈕,選擇「腳註分隔符」,雙擊選中它,直接按刪除鍵刪除;

4、回到頁面檢視:檢視--文件檢視--頁面檢視。

26樓:

雙擊黑線,按del

在黑線左上方左鍵拉框,框住黑線,按del

27樓:嶽鬆

你應該是把修訂開啟了,

選單欄——審閱——修訂那裡,選擇顯示最終狀態,就可以去掉了。

中的小標題指的是什麼啊,正文和小標題有什麼區別

word中的小標題指的是按照文章的幾方面的內在聯絡組織材料,分設標題 橫式結構 或按照文章的發展的階段組織材料,分設標題 縱式結構 正文和小標題區別為 字數不同 必要性不同 內容不同。一 字數不同 1 正文 正文的字數一般沒有限制,可以多行。二 必要性不同 三 內容不同 小標題的作用 1.使用小標題...

你和閨蜜之間有哪些故事,你和閨蜜之間發生過哪些逗比的故事?

故事有很多,不過大多數都是因為吃,我們曾經幹過畢業前夕吃垮路邊攤,導致老闆提前收攤的事情,現在回想都覺得我們太棒了。我和閨蜜曾經是一個班級的同學,然後我們被老師分成了同桌。接著的日子裡,我們每一天都相處得很快樂。最後做成了要好的閨蜜。就是曾經吵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架,沒有聯絡了半年,半年之後還是和好了,...

哲學和科學有什麼關聯,哲學和科學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哲學指導科學 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理想,比如亞里士多德 笛卡爾 黑格爾都曾把哲學視為某種 第一學科 哲學高高在上,為各學科奠基,各學科卻不能反過來對哲學指手畫腳。然而到了二十世紀,科學已經迅猛發展,哲學卻剛從德國唯心論的泥潭中脫身。這時,哲學已經失去了昔日的驕傲,反而亟需給自己找點事兒幹,證明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