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該不該多一份理解呢,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多一點理解呢?

2022-09-02 01:45:21 字數 5457 閱讀 5026

1樓:訾鳳憶槿

人與人之間就該多一份理解,確實是這樣的,但是世上人千千萬總會有那麼一些人是,和我們的三觀背道而馳的,

他們自大,他們自私,他們還自我,所以說我覺得還是要保證好自己的三觀就行了

2樓:

人與人該多點相互理解,不過還是得看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對方人品有問題,而且存有壞心思之類的,那就沒必要理解對方了,否則最委屈的還是自己。

3樓:濮鑲柏

人與人之間當然要多一份理解了,如果你不理解別人,那麼生氣的只有你自己。趕緊看男神,這世界也會寬容待你。

4樓:

都應該相互理解,這不是嫌棄對方,而且一種關愛,體諒對方的表現,如果雙方相愛,那麼就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5樓:逍遙姣姣

由於人之間當然應該多一份理解,但是陌生人之間可能溝通比較困難,這個還是要通過時間來改變吧。

6樓:

這種也是夠可以的啊,自己撞到別人不道歉,不主動陪你去醫院,還擺出一副高傲的嘴臉,好像是你訛他錢一樣,像這種人就應該好好教訓教訓他,不要隨便私了,他都要把你的腿都要撞骨折了,他的態度越不誠懇,越是要麻煩他,讓他長長記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什麼事呢,不過我覺得他既然做錯了,就要承擔責任,他這個樣子是不行的,這不是理不理解的問題,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多一點理解呢?

8樓:一燈法師

任何人的理解都不如自己理解,把責任歸結為別人的毛病是推卸責任的表現,滿足眼前的幸福,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不是為了別人活著。

9樓:跳霹靂舞的木蓮

不要計較得失互相包容,理解 學會換位思考, 有一顆正能量和感恩的心。

10樓:國度

這種場合沒辦法,通常能躲就躲,躲不了就聽著不往心裡去,不要奢求互相理解,自己才能解救自己。如果天生一顆玻璃心那沒辦法了,硬體條件沒法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最自私的動物

12樓:鄒紹祥

先賺他個一千萬,之後就會發現,人與人是有理解的

生活很心酸,其實好多人都不容易,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真對,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理解一點多寬容一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更美好。能感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很豐富了!人生的一生沒有酸甜苦辣都要嘗試,對生活充滿陽光,生活就過充實快樂說的真對,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理解一點多寬容一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更美好。

能感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很豐富了!人生的一生沒有酸甜苦辣都要嘗試,對生活充滿陽光,生活就過充實快樂。人生相識不容易啊能多一份寬容的心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其實這種問題都應該發表在提問上,應該去發表在你的空間或者簽名,或者一些寫人生感悟的板塊。

其實說生活心酸到未必,說生活對每一人來說都是很難的,這話就絕對有道理。因為不管是誰,如果想把生活過的很好,各方面都面面俱到,確實是史詩級的難度。不管是誰,你想工作,家庭朋友,愛人,小孩,老人,這些方面你都做好了,已經是非常困難,但除此之外,人還應該有自己的追求,還應該有這點社會價值。

當然,如果你顧及好身邊的人和事,已經算是實現了自己的價值了,那當然也可以。

總之人是社會的,人不能脫離整個社會,整個人群而存在,所以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總是沒錯的。

祝福大家都能好好生活,天天開心。

15樓:我都知道

一,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倘若對一件事沒有興趣,那麼堅持的結果必是枯燥,乏味的。我初次接觸街舞,那是一見鍾情啦,興趣高漲,內心的衝動油然而生,從此開始了漫長的汗水淚水血水渾然一體的生活,雖然我技術很低,但我無所謂榮譽,我只是單純的熱愛,因為興趣,我在堅持,我很快樂。

長圖方法/步驟2

1/5二,毅力。做事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往往做事半途而廢的人做什麼事都不容易成功,跳舞同樣如此,我們遭受過鄙視,遭受過冷眼,遭受過嘲笑,遭受過驅逐,但我們不會因此而放棄,當初舞房被佔用了,我們就去教學樓練習,排練,最終我們在舞臺上完美展示了我們的作品,獲得了觀眾的支援,那一刻,我們知道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

2/5三,自信。自信不是自傲,不是自高,面對別的不解時,我們微笑。面對別人的誇讚時,我們微笑。

我們相信自己,相信我們會在這條路上走的更精彩,相信付出總有回報,相信流下的汗水最終會培育出勝利的花朵。切不可自爆自棄,哪怕前面是萬丈深淵,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展翅飛翔

3/5四。面對困難。相信陽光只在風雨後,我曾經為了一個空翻,我練習了上千次,有一次因為頭磕到磚頭去醫院縫了五針,但是沒幾天拆了針線,咱依然繼續翻,最終我成功了,看到舞伴們驚訝的眼神,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如果我中途放棄了,那哪來的成功

4/5五,接受失敗。為了一個動作,我流過血,摔過骨折,但我沒有摔怕,人生誰不經歷風風雨雨,誰還沒有摔倒的時候,我們不該在摔倒的地方哭泣,我們要站起來微笑,是這次摔倒讓我們成長,我們失敗過,哭泣過,我們曾在在比賽中名落孫山,但我們沒放棄過,我們不為榮譽,我們只是單純的熱愛,冠軍只是對我們的肯定,但是失敗了不帶表我們是弱者,我們堅持,所以我們依然是勝者。

5/5六。狠心,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人生是拼出來的精彩,人是該對自己狠一點,我們曾經自己的集體舞要求狠嚴格,有一點不齊就從頭再來,直到最後的完美,我們才送了一口氣,真的不容易,做什麼事都不容易,人生就該如此,在風雨中洗禮自己,才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生活,要有生才能活。其實,人從孕育到生下來,都經歷了重重威脅,苦難,更何況生下來之後,活更加的不容易。想到這些,我們更應該珍惜生活,生活本來就充滿了酸甜苦辣。

讓我們嚐到了其中的各種滋味。因為有了這些,我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雖生活不易,但我們應該讓自己都是生活過的精彩。

想到自己的不易,我們更應該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對於生活中不易,我們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它。因為,你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從一出生就哭,所以人一生中苦比快樂多,苦也要看你怎

麼對代。生話沒有一帆風順的,調整好心態,多理解和多寬容一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有滋有味了。能感覺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豐富。

人的一生誰沒有嘗試酸甜苦辣,對生活充滿活力,生活就過的充實快樂。

18樓:冰紅豆奶茶

是啊,生活不容易,人生也不容易,每個人活在世上都不容,活在當下,這四個字成了多少人不思進取的理由,人只有不停的跑不停的往前走,才會過上更好的生活,而這過程,很艱難,需要別人的理解和寬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真對,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理解寬容、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美好,能 感-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很豐富多彩。你沒有酸甜苦辣那就不叫人生,對生活充滿活力,生活就過的充實快樂,有句話說的好,快樂也過一天,煩也過一天,那為何不快樂的過每一天了。

20樓:落痕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但大多數人都沒用理解這句話的真是含義,也可以說,現在大部人沒有體驗過苦難的日子,他們一出生就父母疼愛,沒有受到一點傷害,對於生活,完全沒有難的概念,根本不會體會到生活的艱辛!

人,只有到中年後才能真正理解這句話的含義,父母要照顧,孩子要陪伴,房貸、車貸要還,工作上壓力很大,自己時時刻刻會被別人替代,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差,而身邊,基本全是靠自己的人,有時候,很多話只能憋在心裡,累,也不能說出口,因為父母會擔心!

越是成熟,越理解別人的不易,所以更願意幫別人,心胸也更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生活本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心態,多一點理解與寬容,讓自己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不失美好。能有這些感觸,說明你的人生閱歷很豐富!

人的一生沒有經歷過酸甜苦辣,那不算真正的人生。對生活充滿陽光,善待他人善待自己,用愛去生活,你會擁有非凡而有意義的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們要想真正贏得別人信服,建議在人際交往的時候,還是多點真誠與靠譜,要知道我們不需要贏得所有人喜歡,更不需要廣泛而不實用的人脈圈子,而是懂得彼此真誠分享,真誠交往,我們才能擁有屬於高質量的朋友與友誼,而不是被虛偽所侵蝕的人情與人脈,更不是把朋友當成利用關係,而是懂得彼此共同分享,共同相互成就彼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才知道:

人這一輩子

要經得起謊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愛過了,才會嚐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

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

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

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不靠父母,不靠朋友幫助,真正靠自己維持的生活,都很艱難,不是有那樣的話嗎: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愛拼才會贏。也就是說想隨隨便便的輕輕鬆鬆的過好日子,那是不現實的。

所以說好生活都是吃苦耐勞幹出來的。知道了這個道理在一起的合作伙伴,朋友或者夫妻,就應該彼此理解,關心,寬容,忍耐,支援和幫助。……不懂得這些,就會發小性子,見異思遷,難以與人合作,共事和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心酸,其實很多人都不容易,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寬容,當然是的,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最好的目標就是好好的活著,努力的活著,沒辦法,房貸,孩子的生活費,保險費等等一切的開支,早就叫我們不敢想那麼多,只要每天努力的活著,把心放平,不要急躁。熬吧,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

包袱隨著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會越來越輕的。

26樓:越來越好莉

人生在世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年輕人各種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就業的問題,買房的壓力,結婚的壓力,結了婚又是養孩子的各種煩惱,在加上家裡老人年齡大了,養老的問題,總之是太多了,過得太累,是因為我們在乎的太多,這個朋友我不想得罪,那個親戚我也一定要幫,到最後你會發現,就算你盡力了,如果沒有達到他們的預期,大家的關係還是會大不如前,何必呢?不要老做老好人,那樣,自己很累,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不盲目應承別人,不隨便許諾。

身體最重要,工作努力了就好

錢永遠都掙不完,也永遠不夠花,不要盲目的追求高薪,把自己賣給了公司,賣給了事業,你可曾想過,如果你累倒下了,家人怎麼辦?工作努力了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是一個,非常知書達理的人,你說的非常好,人活著就是不容易啊,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要想生活更好,就的付出百倍的努力,哎人是活的是挺累的。但是生活也有幸福快樂的一面,累的時候回到自己安樂的小窩,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在一起,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

到了外面同事,朋友在一起多一些理解,多多的溝通,人走在一起,就是緣分,就像你所說的,希望我們大家都幸福快樂的生活。希望天下所有的朋友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過好每一天。

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會這麼大,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很大的差距?

從古到近,你說的這個問題都是社會 的一個明顯標誌,什麼是社會?這就是社會!社會怎麼內樣?社會很殘酷容!但是這些是很難改變的,就想你不能改變世界,只能適應世界。其實時間慢慢流過去了,你也就不會在乎了,因為那些人永遠也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生活,真正的快樂。雖然你只是一個無名小卒,但是那有什麼關係呢,都已經...

人與人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待,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真正的做到坦誠相待

人與人之間就是沒有可能坦誠相待。你可能比較單純 祕密相對少點。覺得坦誠相待無所謂。可是你想想 如果你把你現在心理的祕密全部說給你的朋友 親人你有勇氣 有膽量去這麼做嗎 你可以把你現在的問題分享給你的朋友 親人來解決麼 坦誠相待與欺騙 也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做人很多時候要稍微多想一點 坦誠相待是人際交往...

為什麼人與人之前不能坦誠相待,人與人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待

人複雜的很 有的人bai有善心du並不一定有善zhi行有的dao 人有善行並不一定是因版為他有善心,只不過為權了自己的某種利益而為.其實人越來越大了,就發現好人和壞人這個次越來越模糊.你能說你完全是個好人,在利益面前不動心,而讓榮譽於他人嗎?所以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所以人就為自己著想了.別怪你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