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武林外傳寶寶怎麼上月亮

2022-09-01 19:20:21 字數 1549 閱讀 8915

1樓:宦凝思貝毅

你想做為主寵物的話,那幸運就無關緊要了。

幸運值是作為副寵合主寵物屬性的時候才有用。

你的攻擊潛力很不錯了。所以主屬性就沒有必要合了。

主要是你的副屬性很不好,不過副屬性很好合。

7x擺灘賣的寵物很多,你隨便看看那個副屬性好的就買過來。

最好幸運要高點。這樣就可以把屬性合的高點。合生命的話,建立你買蟲子寵物,因為蟲子是把生命作為主屬性的。

賣0.8以上的就夠了。幸運在90左右。

不過這個可能比較貴點,你要會買。你只要看這兩個點就行。其他的就不管,那怕攻擊0.

1防禦0.1都沒有關係。你是要合生命值的。

我不知道你的防禦值,幻獸龍就是把防禦作為主屬性的。所以你依照我上面的方法買幻龍,再合一次。這兩個屬性都合到0.

7以上的話。離月亮就很近了。我不清楚你的其他屬性的值是多少。

下面的屬性最好都合到0.6。應該可以上月了。

官網上面有很多這樣的貼子,去看看吧。

我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方法,具體的你去官網看。

提示一下,主寵物要到60級副寵物到40級才可以合哦。

2樓:鎖曉燕道青

首先用副屬性是生命潛力0.7+的寵物進行副屬性合成把老虎的生命潛力+到0.70

然後再合防禦基本同上。然後再去找寵物管理員換狂暴的雛鷹去和攻擊(主屬性合成)然後和到1.0以上就能上月了!

3樓:樂正桂環蘭

用吃仙豆的方法,主寵物60級

副寵物40級,現在因為武林獎勵任務很多所以仙豆不是很貴,然後就合吧,上月亮不是很難的。

4樓:貳朝雨嚴憶

必須到5星才可以,5星後主屬性和副的就分開合了.

其實和寵是有祕訣的,首先你自己的主寵品質要好,屬性要高,然後把寵升上60級以後就拿個40的副寵去和,(最好副寵的屬性也高點)然後第一次是絕對不成功的了,但是隻要把寵多和幾次都會成功!

5樓:錯覓翠麼訪

你的g可以不用合了,不是羽化寵的g只能到1.10。只有你找個血和防是0.75以上的老虎合就可以上到月亮列。最好還將抗性也合上

6樓:歐陽語夢須籟

上寵物管理員那合成.

弄個你要合的寶寶練到60級(是主寵)

在弄個垃圾寶寶練到40級(幸運度要90上的,做副寵)上寵物管理員那,用寵物副屬性合啊。

不是主屬性是副屬性啊。副副的

保證可以上

我都上了不知多少次了

7樓:貴冠朱藍

鉨給的分數很高~~鉨的bb要上月的難度似乎更高了~~把你bb三圍的主屬性合滿,然後其餘到.075左右

上雙月要0.82左右

然後用垃圾的羽化寵物合副屬性,g50~79的有很多f30+就行s要250以上的

鉨的bb幸運不錯,祝你能早日帶上雙月的哦o(∩_∩)o哈哈~用月亮死騎

合一下確實不錯,所有副屬性全是滿的

8樓:恭青雪洋君

恭喜你,你的這個bb是侍衛,同上樓一樣,但是可以做副寵,我支援你,多麼good的副寵啊

武林外傳合寶寶的方法

血統不一樣的肯定不能合了,主寵60級 副寵40級 主寵的屬性一定要好 副寵就無所謂啦,只要單項潛能值高,就行的!樓主加油,合個好bb出來哈!合成寵物,必須是一個魔血統,一個聖血統。主寵物級別60級及以上,副寵物40級及以上。相同血統的不能和。合成主屬性時兩個寵物必須主屬性相同,例如鷹和老虎的主屬性都...

武林外傳怎麼獲得的元寶,武林外傳怎麼獲得免費的元寶

不管怎樣 完美多不會免費給你元寶的 不過在週年慶是有可能給 不過是10年慶時給 完美這麼小氣。他死也不會給你免費的元寶的。不過開掛有機率得 武林外傳金元寶怎麼得?果然是新手啊 元寶獲得有兩種方法 1.花錢買點卡衝,一元錢就等於一個元寶回,目前最便宜答的珍寶閣裡的騎寵好象是狼,是55元寶,也就是說你得...

武林外傳怎麼更改遊戲裡的名字啊,武林外傳遊戲裡面有沒有改名卡?

一 首先,進入武林外傳所在的目錄,不會找位置的看括弧 如果不知道,那麼很簡單,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武林外傳圖示,選擇屬性,接下來出現的畫面就可以看到武林外傳所在目錄 二 假設我的武林外傳位置為d 武林外傳 那麼雙擊我的電腦 雙擊d盤 雙擊element資料夾 黃色的資料夾 雙擊font資料夾,這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