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最好用的是什麼版本的Office

2022-09-01 17:00:42 字數 746 閱讀 4425

1樓:

個人覺得要考慮以下一兩點吧:

1、要看個人習慣,這個是看你是新手還是老手了。2003、2007和2010、2013在版面上有很多的不同,並且很多元素也不同。本人一直用電腦10多年了,還是覺得2007最好用,啟動快,介面簡潔。

要是你是新手,建議用2013,很多新功能,也適合未來office或其它軟體的發展元素。

2、要看電腦配置吧。電腦配置好的,建議安裝更新一點的版本。

3、看工作環境,這個才是重點。大家都知,office向下相容,如果你周圍同事或公司都用高版本,如2013,還是建議你安裝2013,原因嘛,就是大家方便,方便才是最大的「好」。

最後,其實在一般情況下,各版本office的功能都能滿足普通群眾,除非你有特殊要求除外,建議安裝2007或2013。2016本人剛剛試裝,感覺和2013差別不大,比較注重聯網體驗,離線體驗基本和2010差不多,個人覺得2016對電腦配置要求比2010要高一點,硬碟佔用空間接近2010的2倍…… 不過整體上還是不錯的,它的metro style ui是我最喜歡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好用不好用在於你所處的工作環境。因為要是你的工作環境都是用office2003或者wps等版本的辦公軟體,你用其它版本的辦公軟體,有可能出現不相容的問題。

office2010和2013推薦你用,因為相容性較好網路資源較多,而且版本較新。

另一方面來講,軟體都是會升級換代的儘量去用版本較新的軟體,與時俱進。

當前最好用的是什麼版本的office

1 應個人習慣而定,2007以上的版本介面操作都差不多,現在很多人都只習慣用2003以前的版本,2 2016因為剛出所以破解上可能有點問題 當然買正版的除外 3 xp系統最高只能用2010,win7以上系統可適應所有版本。5 個人推薦2013,出了有兩年了,破解方法多,而且穩定。各種模板也一應俱全。...

最好用的迅雷版本是哪個,迅雷什麼版本最好用

目前為止,最穩定的版本肯定是5.8版。迅雷7雖然漂亮,但量穩定性很差。能檔案檢查的呢個好像是迅雷5還是4 迅雷5.1和6都還好 看你機器配置,我機器配置低,就用迷你迅雷,常見的協議都支援。迅雷7精簡版更小,但不支援emule bt等協議。配置高的話,當然要用迅雷7了,可以找個 去廣告版的。迅雷什麼版...

當前有哪些的配貨軟體?哪個最好用

你好,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 小貨車 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不知道啊,他們在用什麼物流幫 運價寶,我覺得好像就一般啊 5 6 1 3 5 配貨可以嘗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