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年春晚不見郭達的蹤影了

2022-09-01 17:00:43 字數 1279 閱讀 2279

1樓:明月住在心

真不願意看到他,除了哭鬧就是大喊大叫。有誰敢說郭達的小品有一個不帶哭鬧和大喊大叫的?真看不出他有什麼藝術!俺說的是真的。

2樓:榜上榜

因為他去好萊塢拍電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郭達是一位演小品和拍戲截然不同的藝術家,演小品笑料百出,拍戲一臉嚴肅。

4樓:大炮

拍電影去了,在好萊塢混的特別好

5樓:無拘無束

說實話喜歡他的人不多,那口音就可難聽

6樓:巨集旭伯瑪紡織

郭達賣大米 記憶猶新

7樓:美夢似路長

因為最近幾年各方面都想響應改革創新的意境,想方設法的搞點跟以前不一樣的出來表示自己有創新能力,自己領會了最高意思一樣。所以才會出現各個地方各個領悟都…2023年開始,歡歌笑語的春晚,到後來一直在舞臺的那些熟悉的身影他們也想著全部換掉就是創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演的產房內外,和換大米絕了

9樓:牧馬執杖

去好萊塢拍大片了,好像還改名叫什麼斯坦森

潘瑋柏怎麼突然就不紅了,為什麼潘瑋柏這幾年不紅了

他拿著麥克風,用自己獨特的擦齒音說著rap,充滿大男孩的力量陽光,又略帶一絲隨性痞氣。他曾經漫步在80後90後的walkman,裡,當年在華語新生代樂壇堪稱是mvp,連林俊杰都被壓了一頭,放眼望去只有周杰倫才能與之抗衡。他是潘瑋柏,被粉絲們親暱稱為潘帥。他的 以hiphop說唱 r b為主打風格,在...

為什麼總是夢見自己很久不見的人好幾年都沒見了但是總是重複

那麼只能說明你有一個未完成的情結還在那裡,一提到那個人你就會想起什麼呢?最近連續做夢 整晚不斷 白天睡覺也是這樣 常夢到一些許久不見的人 夢醒了後不久就淡忘了 夢裡夢見一個很久很久不見面的人 而且最近經常夢到 但是我平時並沒有一直想他 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想法。可能你們之間經歷過一些事情...

為什麼最近這幾年總有針對東北人的地域歧視

所有四川同胞注意,東北人專門整四川人 如何看待現在歧視東北人的現狀?歧視東北人就如同歧視中國人 黃種人一個道理,都屬於地域歧視,國別歧視,人種歧視的範疇,沒什麼新鮮的。可我要大聲喊出,我是東北人,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是黃種人,我驕傲!和東北人玩遊戲挺好的,現實的話得看人吧,我遇到過一個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