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的病友都出來,你們覺得修行佛法能治好精分嗎

2022-09-01 08:25:22 字數 570 閱讀 3198

1樓:michael小廖

我認為可以,首先要相信,這就跟訊號一樣,你有信它才有號,「號」可以把它說成是作用。只要我願意去相信,才有可能起作用。然後是堅持。

當然適當醫療也是需要的。這裡順便鼓勵吃素:在陰陽的角度,素食屬陽,肉食屬陰,尤其是動物的內臟、雞蛋,是極陰之物。

很多難治的病,如風溼、抑鬱症、精神病,癌症等都是屬陰的。患有這些病的人,如果再食用陰性食物就會加重病情,所以他們是絕對禁食這些極陰的東西。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汽修學校的學生都能修好自己的汽車嗎?精分的原因很多,有的是身體結構上的,有的是精神上的,還有的是身體微生物寄生蟲的原因造成的。修行佛法能不能治好,也無法一概而論,因人而異。

但是隻要方法得當,是肯定能夠受益匪淺。修行佛法並不是只是燒香拜佛誦經持咒。佛法講述的世間法和出世間法的知識道理,去除生命活動中貪嗔痴慢疑,證悟生命活動的根源本性。

所以說佛法也就是世間法,講述世間法的執行規律法則的知識道理。如果是身體上的疾病,積極尋醫問藥也是佛法所闡述的道理。如果單純是精神上的原因,如果能明白佛經中闡述的道理,勤修戒定慧,見效還是比較快的。

喜歡女生,每次約都出來,可以表白嗎

在表白前多跟她聊聊,瞭解她內心的想法是怎樣的。也可以先送禮物表示一下,儘量不要衝動,讓表白成功的機率大一點。出來白玩誰不去啊!何況是女生!既然肯跟你出來就跟你很合得來!至於拒絕你不用在意!只要你一直對她好不放棄肯定會跟你的!重要在於堅持不要那麼急!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沒好感,不會每次你約她...

我追了離婚女人倆月每次約會吃飯都出來,有次送她回家路上我摟著她不讓摟,後又答應我見我親戚,這樣

女人嘛?總是會有 些害羞.從你描述來 看.她是喜歡你.在乎你的.沒啥意思,繼續追她,繼續發展 從人身關係談談離婚對一個家庭的影響 很多很多的人在做心理諮詢求助的時候,談到原生家庭的 影響,父母離異讓他們倍感孤單和恐懼,缺乏安全感,甚至自卑內向。我曾經發表日誌 婚姻不和諧對孩子的影響 婚姻不和諧究竟會...

責任劃分都出來了,可是對方不簽字,交警說在等工作如果對方不保全就能放車,要是五天後對方在不放車

對方簽字不簽字責任認定依然有效,開出後三天內可以上訴,三天後正式生效。給了事故責任書交警說再過3到5個工作日如果對方不財產保全才給放車 這個正常是程式,為了維護他人的合法權益得以保護,交警部門作出這樣的處理是合法的。交通事故認定已出來,對方主要責任,我次責,對方不配合來簽字,怎麼辦?交警能否單方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