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請高人指點迷津!在戀愛中迷失了

2022-08-31 08:15:23 字數 878 閱讀 7275

1樓:惠靈頓

你可以製造一點小矛盾來考驗她們,製造一些以後在結婚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然後看看她們各自的反應,再來決定哪個更適合以後在一起生活。第一個女孩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呢?第2個女孩,給我的感覺是你們相處不算太久吧,她毅然和男友分手,覺得有點任性,衝動,甚至不太懂事,也許需要再多瞭解一些日子。

你也不著急馬上結婚吧。 但是,一旦認定了,就象專心對待這個,不要再去考慮其他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的問你自己更愛哪一個,哪一個更愛你或者能一直跟你走下去,這情況肯定會有人受傷,長痛不如短痛,儘早做決定,不能猶豫不決,感情這東西沒有誰對不起誰,因為本身就是自私的,只能說當初不懂愛情,沒有好好把握,給別人一次機會就等於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把握,別等到分開,才發現對方的好處,沒有後悔藥的,也別比較,沒有意義

3樓:

這是老天賜給你作響齊人之福的機會啊 你既然還往外推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結婚的那個吧,不是所有的女人你都可以擁有,那以後呢,你假如和後面的在一起,是不是以後遇見個好的,又想要?糾結糾結再糾結,你的情債會讓你揹負不了的,別提別的事業沒法做,我看你就是個花痴了。

後面的那個女孩還是一時衝動呢,早點跟她說清楚別腳踏兩隻船,玩火會把你自己也玩到崩潰,感情更深的時候,我看你就是會揹負更多的內疚。

我的建議是跟前面那個結婚,畢竟是老同學更有感情基礎,而且她離婚過,更瞭解自己更適合哪位,所以她清晰你是可以值得嫁的物件的話,你就別辜負人家了,百轉千回,終究生活是總有遺憾的,緣份有時也是你的選擇。選擇你感覺意識上最「親」的那個人就好了,那應該是老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傷害一個了,不能再傷害一個人,果斷些!

風水問題,請高人指點迷津,風水問題,請高人指點迷津

1 整座樓的坐向是以樓盤的大門為座標的,單個住戶的坐向以入戶門為主。這個很重要,一切以這為主 2 第2個問題理論上不成立,吉凶不是根據這個的。要根據各方面的因素來確定。如果確實遇到不吉的方位可以在當地找個地師來化解是有辦法的。千萬別再網上,沒到實地考察而下結論的大部分是騙人的 請採納。單從你字面的描...

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請教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生辰八字 丁卯年 辛亥月 甲申日 辛未時 庚午 大概北京以西出生 五行 火木 金水 木金 金土 金火 本命屬木,五行可能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木。如果是要以你為主的話,你的房子買的朝向有問題,你應該住座北朝南或者座東朝西的房子 現在的房子是座西朝東的,八字本身金非常旺,房子再座金旺之地,甲木被克嚴...

我現在非常煩惱,請高人指點迷津,聯想電腦重灌系統遇到的煩惱 求高手指點迷津!

弟弟不能放棄,但對抄你弟弟你要bai對症下藥!你du看看你之前都做了什麼,陪他玩zhi,dao給他買電腦,不是不給他玩,關鍵是他玩不好啊!他玩不好他自己啊!玩能讓他變好嗎?所以玩不能醫治好他的心理問題,或許還會讓他迷失,越發找不到自我。別聽樓上胡扯什麼動手打他,能打得醒的話你也不用來這裡詢問了,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