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關於上廁所的檢討書,關於逃課去廁所的檢討書

2022-08-31 08:05:22 字數 3718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簡單,你就這樣寫 同學們老師們,校領導們,我在這裡深刻反省,以後上公開課絕對不去上廁所了,就算肚子被痛死也不去,放屁臭不死我,校領導跟老師叫我寫檢討我是深刻知道他們的苦心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肚子痛從來都不去上廁所,領導們開會的時候也是一樣,特別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從來不接**,經過這次檢討書我認識到,在樣領導面前的時候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戲做好就是好的,看老師從來不上廁所這點我就要向他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老師們,校領導們,我在這裡深刻反省,以後上公開課絕對不去上廁所了,就算肚子被痛死也不去,放屁臭不死我,校領導跟老師叫我寫檢討我是深刻知道他們的苦心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肚子痛從來都不去上廁所,領導們開會的時候也是一樣,特別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從來不接**,經過這次檢討書我認識到,在樣領導面前的時候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戲做好就是好的,看老師從來不上廁所這點我就要向他學習

3樓:wo吥恠綫

沒人性!你上個廁所也要寫檢討!太荒謬了 現在的老師!寫不出來!沒見過這樣的1叫你家長找學校

關於逃課去廁所的檢討書3

學生因上廁所遲到寫的檢討書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我懷著愧疚心情向您遞交這篇檢討書,以深刻反省我多次下課上廁所遲到的錯誤。

面對錯誤,我感到羞愧與懊惱。此次錯誤充分地暴露出貪玩、不遵守紀律、放鬆自我要求等缺點。我覺得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同學,更加對不起自己。

經過您的嚴肅批評教育,我也做了深刻的反思。我決心徹底改正錯誤,痛改前非,重新做回一名好學生。

為此,我嚴肅認真地向您保證:從今往後,我再也不趁著下課期間去廁所周邊逗留了,再也不在外閒逛。此外,我還有非常認真地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遵守《中學生守著》的每一條規定。

最後,我懇請您的原諒,讓我繼續回到學校讀書,不要拋棄我,不要放棄我。請老師嚴厲教育我,督促我改正錯誤。此致!

5樓:想出家的神仙

對不起老師 我不該去廁所 我應該拉在褲子裡來上學 這樣就不會遲到了 也不會讓老師上綱上線批評我 也不會氣死沙幣老師。

跪求一份原創檢討書,給老婆寫的,因為我剛剛回復訊息慢了,因為我去上廁所了。謝謝各位大神。懸賞不高,

6樓:〖易〗容師

算你遇到大神了,我從小寫檢討書長大的

7樓:勾靜杉

其實不用非得寫那麼多

8樓:廖文霖

這樣就要寫檢討,也太過分了吧

9樓:

這種也要寫檢討的嗎?

六年級上廁所被罰一千字,檢討書?

10樓:

僅僅是因為上廁所被罰了1000字嗎?如果要是這樣的話,可能有點太不近人情了,如果你確實是上廁所了,可以找一找證人到教研室跟老師說清楚啊!不過讓你寫1000個字也不是什麼壞事?

這還加強你的學習能力了呢

11樓:致敬孺子牛

上廁所本來就是人的生理需求 ,而且憋尿的話時間過長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損害 ,所以上廁所是最基本的需求是很正常的 ,你們老師用這個來處罰你 ,他明顯是違規了, 你可以先告到教務處 ,讓家長去 ,先告訴教務處和教務處不理會,去告到校長辦公室 ,如果校長辦公室還不給個說法 ,你就告他教育局去 。但是這些也是一件小事 ,也沒必要告訴教育局, 這樣子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對你自己也不好 你自己衡量一下 。

12樓:

這種事可能是個特殊情況,可能是實在憋不住了才上廁所,這種處罰有點過分,睡每天集市,用寬容心對待。

13樓:蝸牛的浪漫

給老師送禮 一坨屎 現在的教育方式就是跟黨一樣 不聽話就罰 最好是找關係 或者給點錢 人家就會寬恕你

14樓:

這個孩子夠悲催的;

但也一定會有收穫的!

被罰一千字是對上廁所不當行為的處罰,結果是:

一可以對自己今後的行為進行約束;

二可以在千字處罰中加強學習,並得到鞏固和提高。

總之,只要能正確對待,就一定會壞事變好事!祝悲催的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5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這個問題有前情,沒有說清楚;怎麼可能呢?上側所也要寫檢討?

16樓:小夥伴攝影

上廁所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為什麼會呢

17樓:群魔亂舞鬥地主

算是體罰了,可以找學校給個說法

18樓:磨通

沒聽說過還有這類人?

晚自習上廁所檢討書1000字

大神們.求一篇晚自修沒請假上廁所一節課 的檢討書!300字

19樓:春羽婉晴

你上廁所沒請假是你的不對,但作為學校的主任更不能打人啊,孩子來學校是受教育的,不是來捱打的,如果學校要你寫檢討的話,最應該寫檢討的是那個主任。

萬能檢討書1000字上廁所看一下辦公室讓老師逮著了

20樓:禪心布衣

(1)檢討書的概念 檢討書是犯了錯誤的單位或個人向領導或上級檢討錯誤寫的書信。

(2)檢討書的結構及寫作方法

①標題。在頭行正中寫明「檢討書」字樣即可;也有註明所犯錯誤範圍或性質,如《關於違犯財經紀律的檢討書》。

②稱謂。寫明檢討書呈報的組織、單位或個人。如「校黨委」、「公司人事部」、「×書記」等。

③正文。正文由三部分組成:所犯錯誤事實;對所犯錯誤的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與措施。

④落款。寫上檢討人的姓名或單位名稱,落上年月日

放學後遲到放學的檢討書300字之400因上廁所的

21樓:丨四季甜橙丨

尊重的老師:

您好!在此,我懷著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檢討!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要為遲到而寫檢討書,覺得十分的無奈和後悔!今天寫下這份檢討書,是對我以後不再遲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曉得是您榮幸還是我不幸,第一次遲到就被點名了,但無論如何,衝撞了學院的鐵律,就要承當起自己犯下的錯誤!但我能夠保障,遲到,僅此一次罷了,相對不會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學生了,自己的學習跟本人的將來我很明白,思維上的覺醒仍是很強烈的,你感到是嗎?

500字的檢討書我當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了,也不想為自己的遲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還想要聽我說什麼遲到犯下了一個重大的錯誤,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學校的話,那輔導員著實是太不給力了!假如我是慣性遲到,或者我會昧著良心說那些書面語,但僅僅一次的遲到,而我自己也知道遲到的不好了。

特懊悔遲到的,課就少聽一點,而後整節課就似乎缺了點什麼似的。所認為了自己的測驗還有未來著想,我也不允許自己再次遲到了!遲到了又要被您罰寫檢討書,連我自己也認為很成熟,究竟我是大二的學生了!

anyway,中國的教導軌制就是:犯了毛病,就要作檢討!所以,既然活在中國裡,身為中國人,是要繼續傳統的!

今天我遲到了,犯了錯誤,所以我向學校,向輔導員,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檢討,願望你們能原諒我犯下的錯誤!我也向你們保證,當前再也不會遲到了!固然神馬都是浮雲,但我的保證絕對不是浮雲,是有舉動證實的!

最後,盼望輔導員接收我如斯深入的檢查,並能諒解我所犯下的過錯!

你的學生:陳xx

關於打架的檢討書,打架萬能檢討書300字

尊敬的學校政教處老師 非常抱歉地向您遞交我打架鬥毆的檢討書,我如今深刻地體會到我所犯錯誤的嚴重性。特此做深深的檢討,已經向因為我此次打架事件影響的老師與同學做深刻的懺悔,跟大家說一聲抱歉。關於我此次校園打架鬥毆行為,起因是由於高三2班的鄭同學課間到我班玩,而期間跟我在言語上起了爭執。並且鄭同學的行為...

求大神寫關於走廊說話的檢討書左右

一 檢查範文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

由於逃課被班主任捉到,要寫六百字的檢討書,求六百字的檢討書

親,你還是自己寫吧,本身你逃課就不對了,我們不能縱容你這個行為,這是害了你。當你有一天進入社會了,你會發現,你犯了錯根本就沒有寫檢討書的機會,而是要你直接承擔後果。所以,你還是用心寫一份吧,這對你有好處,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就說我錯了 夠600字就好了 去網上搜吧 求一篇逃課上網被班主任逮到的檢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