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拍賣古玩有那幾家,上海最正規古董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2022-08-31 08:05:22 字數 2432 閱讀 7627

1樓:美莎原始碼分享

江蘇中唐文化藝術品****作為國內權威第三方交易服務機構,擁有眾多忠實藏家,定期安排展銷會、拍賣會,讓您的藏品快速、**成交!

(1)北京保利送拍

(2)江蘇省文化廳評估典當,將您的藏品快速出手變現

委託須知:北京保利對拍賣日期、拍賣地點、拍賣場次、拍賣條件、拍賣方式以及通過圖錄、新聞**或其它載體對任何拍品作任何內容說明等事宜擁有完全的決定權。

好多藏家想送拍保利,興致勃勃的跑去北京,卻碰壁而歸,久而久之,使很多的藏家感覺保利對民間藏品不徵集。其實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保利就算買家實力在雄厚,沒有到代精品,如何賣給買家,所以他們也缺藏品,只是你們的送拍方式不對。那麼民藏藝術品應該如何踏入北京保利的殿堂呢?

北京保利的要求極其嚴格,首先不對普通平民藏家進行徵集藏品,其次也就是另平民藏家仰望的會員費,因為北京保利實行的事會員制,只有說通過一些其他的關係才能送進去,而且只要精品,保利對於藏品的把關還是非常嚴格的,只有說有一定把握能拍出去,才能上拍,這也是保利成績率非常高的原因。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江浙滬地區授權徵集處:江蘇中唐文化藝術品****。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保利所針對的免費徵集藏品,是對那些高階精品而言,如果你送保利僅僅只是因為保利不收取費用,而忽視了自身藏品的質量,那恐怕你是送不進去的。

那麼,藏家想送拍藏品去北京保利,有什麼樣的好的渠道呢,本次就簡單介紹兩種送拍方式,藏家們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行選擇。

一、中唐文化和藏家本人親自攜帶藏品,前往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總部登門送拍。

二.中唐文化和藏家簽訂委託服務合同,委託其幫送北京保利國際拍賣!

公司委託送拍合同要標註清楚,無論藏品因為任何原因無法送進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應無條件全額退款。

若藏品送進北京保利,需要提供相關的送拍證明。如其與北京保利公司簽訂的委託拍賣合同,如北京保利官網上是否有你的藏品展示出來。郵寄給你的圖錄是否為北京保利印刷的拍賣圖錄等,且委託人務必親自參加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會現場。

本次公開徵集的範圍包括中國書畫、古董珍玩、油畫、古籍文獻、紫砂、郵品錢幣等多個藝術門類。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新老藏家蒞臨現場,與我們共同鑑賞、領略藝術的無窮魅力!

三.藝術品質押融資,是資金需求方以藝術品作為質押物,向金融機構提供質押擔保,以獲得融資資金的一種方式,它是新興的金融活動,這種金融活動的出現是隨著近年來我國文化產業的快速發展產生的。目前國內不少金融機構也開展了藝術品質押融資服務,為借款人和藏家解決資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2樓:件柑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北京翰海拍賣**** 北京翰海拍賣****成立於2023年1月,是經國家文物管理部門批准,由國內文物經營系統組建成立,從事綜合文物藝術品拍賣的專業公司。 為全民所有制企業,註冊資本人民幣1000萬元。 公司擁有眾多善於此業經營管理的專業技術人員,常設有國家級鑑定專家組成的拍賣品審鑑機構。

翰海公司旨在通過拍賣活動、弘揚中華民族文化,提高中國藝術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為海內外收藏家和團體提供一個物暢其流、物盡其用的高層次、高質量的文化交流空間。

2.中國嘉德國際拍賣****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成立於一九九三年五月,是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總部設於北京。

更多2條

古董拍賣公司有幾種國內正規拍賣行有幾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位置的,東三省就一家拍賣公司,中國匡騏。

上海最正規古董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中國古玩拍賣公司最享信譽有哪幾家

全國最正規的古幣古玩藏品拍賣公司是哪幾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名氣大的是,北京嘉德,北京誠軒,等等。任何一個拍賣公司都會拍賣古錢的。就是大公司要求高,一般的東西進去不了。

6樓:趴著翹高

北京保利,太平洋國際,中國嘉德,各個地區均有拍賣公司

中國有幾家正規的古錢幣拍賣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市場拍賣不行,一般海外比較好,今年海外古錢幣市場不錯,三四百萬,一枚光緒元寶,國內的像嘉德要看東西的要精品等級要高的,普通的不收你的,有需要在問我,希望你採納

上海正規的拍賣行有哪幾家,上海正規拍賣公司有幾家

只有兩抄家,朵雲軒和榮寶齋。現在拍襲 賣業內通bai過估高你拍品 du價,收鉅額前期zhi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dao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意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

上海正規拍賣公司名單,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正規的拍賣公司一般是不會收鑑定費的,就當前的市場經濟來看,拍賣公司收取一定的前期費用是很正常的,不成交不收取任何的費用,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只有兩家,朵雲軒和榮寶齋。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意 有實...

上海有古幣5家正規古錢幣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沒有,古錢幣本身就不值錢,有的錢幣不到10元,他們吹噓值百萬,為的就是騙取前期費用。上海有三家正規古錢幣拍賣交易公司有幾家 上海有幾家正規的古錢幣拍賣公司 上海有三大正規古錢幣拍賣公司有哪幾家是不收 沒有一家,所謂的古錢幣根本沒有他們吹噓的那麼值錢,就因為古錢存世量大,有的人多。夢想暴富的人也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