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十大拍賣公司有哪些,中國十大正規拍賣公司現在中國十大拍賣公司有哪

2021-12-20 21:04:32 字數 745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大一說。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國內除嘉德、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

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中國十大正規拍賣公司現在中國十大拍賣公司有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大正規拍賣公司的排名。

因為拍賣公司有很多經營種類,有經營藝術品拍賣的,有經營汽車拍賣的,有經營不動產拍賣的,也綜合性經營的。

一般來說綜合性經營的會是大公司。

中國十大正規拍賣公司

中國十大拍賣行有哪些

國內最著名的正規拍賣公司有哪些?

國內十大拍賣行和世界十大拍賣行有哪幾家

沒有十大的排名。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全球十大拍賣公司排名 沒有十大一說吧抄。國際 襲上最知名的兩家是蘇富比和佳士德。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有哪些,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國內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每年都會有一些不同。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想了解保 險公司的排名,大概就是想知道哪些公司比較強 比較好吧,其實每一家保險公司都是很厲害的,畢竟成立一家保險公司至少需要2億的資金。目前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將近240家,那這些保險公司哪些比較有實力呢,想知道的看這...

中國蜂膠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蜂膠十大品牌中,哪幾個是 國食健字 的呢

不分品牌好壞,只看是不是正規渠道購買。其次要看黃酮含量高低,比較好的當然是黃酮含量好的黃酮素蜂膠,這個說實話跟品牌的關係不大,畢竟再大的品牌也不如一個專業的技術和有效的成分。推薦良品國際星月蜂蜂膠,品質保證 質地類似橡皮泥,顏色和花粉類似,黃色綠色 粑粑顏色的,就是蜂箱裡面的一層垃圾底子,排除糞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