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適合去什麼地方,一般約女孩出去玩,去什麼地方好呢?還有聊天改聊那些話題呢?

2022-08-31 07:55:22 字數 860 閱讀 5238

1樓:傻笑一波

聊天適合去什麼地方,要看你和誰聊天,具體聊天的內容是什麼樣子的。一般來說呢,如果是約會或者是在一些很正式的事情上談論問題。那麼當然要去一些安靜的地方。

比如說咖啡館或者西餐廳,茶館的這些都是比較安靜且可靠的地方。或者呢可以去小飯店裡,最好是有獨立雅間兒島。當然,如果是幾個相熟的朋友聊天,那麼個人覺得其實不用在意這個地方吵還是不吵,因為那彼此之間既不用顧及到什麼。

有時候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順便就把天聊了。很多比較相熟的人們喜歡在夏天的時候就張亮峰在野外的燒烤攤上邊吃邊談,這都是因為關係比較好,並且呢沒有什麼正式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遇上對的人,場地根本不是重點

一般約女孩出去玩,去什麼地方好呢?還有聊天改聊那些話題呢?

3樓:陽光的

去看人潮人海,走進人潮人海。聽她的傾訴,聽她的煩惱,帶給她快樂。

4樓:杞凝海

因人而異,有些女孩喜歡逛逛公園,有些女孩喜歡看電影,有些喜歡運動,有些喜歡咖啡,這個你好的看看女孩喜歡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聊平常的生活小事啦

6樓:塵埃早已落盡

我看答案,不要管我。有答案了,吱我一聲。

朋友之間出去聊天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茶樓,因為比較清靜,或是比較溫馨的咖啡店。都是 最好的選擇地。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逛公園啊什麼的都行,聊什麼都行,看情況發揮,別慌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去什麼地方,一般女孩子喜歡去哪裡

個人認為男孩子喜歡女孩子主要會表現在 1 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2 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3 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4 他渴望跟你接近,卻很難表現...

靈芝長在什麼地方,靈芝一般長在什麼地方

靈芝主要生長在較溼潤的地方,生於多種闊葉樹朽木幹基部及其周圍地上,菌柄著生於地下朽樹根和腐木上。靈芝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對光線非常敏感,光線對菌絲生長有明顯的抑制作用,無光黑暗條件生長速度最快,子實體生長髮育不可缺少光照。靈芝菌棒的發芽 菌柄的生長 菌傘的形成與開傘等,都有它的溫度,超過這個界限,它們的...

石榴一般適合在什麼地方種植?原因是什麼?

石榴適合在 種植。石榴喜歡溫暖的環境,適合種植在疏鬆肥沃 透氣性好 富含營養物質的沙壤土上,在此環境下種植出的植株根系發達 枝條粗壯 生長繁茂,我國貴州 江西 廣州 湖北和北方大部分地區都適合種植石榴。石榴怎麼種植。種植石榴前,要將種子浸泡在清水中6 10天,然後準備好土壤,然後將種子平鋪在土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