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問我叫什麼名字請大師指點迷津

2021-04-16 22:33:57 字數 3992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可能缺乏安全感,以致有此夢。夢見別人死或者自己死皆吉利,主做事順利

(解夢)夢見了鬼和死人,請大師給我指點迷津。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緊張或者壓力太大了,我也常夢見鬼怪殭屍死人什麼的,周公解夢裡夢見死人是平安之兆,不要擔心.另外科學的來說,就是壓力太大了,像我一樣,每天都睡不塌實,天天睡覺前想太多東西,所以每晚都做夢,腦細胞太活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以前只要在公司都會做做恐怖的夢,夢見在解放前的地方和一大堆鬼在一起看電影,夢見一群七孔流血的軍隊擦肩而過等等,而且經常睡醒來身體不會動.要等幾秒鐘後才能動......後來聽老人說有個方法,現在不會做夢了。

5樓:_花花花

太緊張或者平時愛想這方面的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掉下來就是在長個子.

6樓:o木o頭

沒事,這類夢有時候反而是好事的徵兆。不過我個人是不太迷信的,不要想太多,只是你神經過度緊張而已.夢也只是客觀的東西在你腦海的反映.比如憂慮過多,看電影和聽故事多了,夢也會換個意境在腦海中轉播而已,正常的.而且長身體期是容易多幻想多夢的. 我知道是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不要太在意

相親認識的女孩,和我聊得挺好的,我說夢見她了,她問然後呢,我該怎麼回,急請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在夢裡她答應做你女朋友了,然後結婚生孩子了,你感覺很幸福

100金幣只能傳授這麼多了!終極大招就他嗎的都是緣分啊!

8樓:令狐蝶冬

那你就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她認真說道:「我夢見和你一起遊湖,突然天空不作美起風了,脫下外衣為你披上,親愛的別凍著,我是為你遮風擋雨的傘,如果你是船我就是你的港灣。我想給你一個溫暖的臂膀,讓我守護你一輩子吧!

如果有來生,我們約定好來世因緣,生生世世與你不離不棄。」

9樓:yue永夜君王

你應該對她說,你包皮割了以後現在沒了功能了

10樓:

你夢見的是什麼,我需要從這個推測

求解夢,夢到老和尚給我指點迷津了!

11樓:將思念終結

大家都說世間沒有鬼神之說,但我還是挺迷信的,我建議你還找個靈一點的去算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收你為徒啊。大師兄!

我昨天夢見自己拉了三堆屎,我想知道這有什麼預兆嗎? 求大師指點迷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只是潛意識作用。沒什麼事情。望採納

14樓:幸運的傾聽雅尼

今天會遇到三位喜歡你的帥哥,可他們就像3堆屎一樣難纏。 哈哈 ^o^

15樓:明明

有糗事要發生或者是已發生過

16樓:堅強是智慧嗎

開始人生大路發大財了呀

17樓:嗯哪的主場

晚上著涼了,,o(∩_∩)o哈哈~

18樓:居然都被使用

事(屎)不過三,我只能指點到此,其餘靠悟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座金山,你要發財了。

解夢,夢見高僧為我指點迷津?

20樓:幸福大街

可能你遇到了某些令你困擾的事,在生活中會有人為你指點出路。

21樓:大_懶_蟲

你好,夢到高僧有如下解釋:

男人夢見女出家人,無數的災難會臨頭。

女人夢見與出家人交談,丈夫家的人能和睦相處,生活愉快。

少女夢見與女出家人發生爭吵,是凶兆,親人會受辱。

夢見手拿人頭沒事吧。懂夢的人解夢指點迷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錢,那就是大吉,你會出人頭地。

免費的,世界死光了都不關我事。

所以,別給自己找煩惱。

如果有這事(神話鬼怪,做夢解夢也算),道觀都得擠爆。

周公解夢就那幾招。

——————————哦了

23樓:遊子歸來

提示你,在掌握生殺大權之時,要善解恩怨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說明你是一個浪漫主義者,另一方面說明你有體寒之症,建議停喝涼茶、綠茶之類寒涼類,可以喝點紅糖薑湯、阿膠紅棗。僅供參考祝愉快! 花園表示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一會兒就吃完了胡蘿蔔,鬧鬧就去冰箱裡找綠色蔬菜。誰知我家冰箱裡只剩下一些朝天椒是綠色的。鬧鬧就把辣椒掰碎了喂兔子。

有個西班牙吉他大師叫什麼名字

十六世紀初期 維衛拉琴 vihuela 魯特琴 lute 古希臘的維衛拉琴和由古埃及阿拉伯摩爾人傳入歐洲的魯特琴是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吉他的雛型,在歐洲逐漸流行。當時具有代表性的 家有 唐 路易斯 米蘭 西班牙 約翰 杜蘭德 英國 西爾維烏斯 萊奧波德 魏斯 德國 文森佐 伽利略 義大利 四弦吉他 五...

圖裡這個網紅美女叫什麼名字?有人知道嗎?請告訴我她的微博

這位網紅名字 我叫abbily 望採納 誰知道這個女網紅叫什麼名字?微博名是什麼?哦不好意思我這個是手機版的看不到是哪一個女網紅 這個就是叫薇薇的吧,網名是危險人物,最近網上有熱評 我看她直播,看著看著就叫起來了,我以為是正常直播,沒想到是她的 瑜伽,而且還說話接著什麼都不管就敢說,看鼻鼻,看熊熊什...

叫什麼名字鐵樹,大師們指導下,謝謝

多頭鐵樹,是普通的鐵樹 蘇鐵 經人工造型培育的盆景。和鐵樹長的很像的植物叫啥名字 棕櫚科散尾葵 棕櫚科袖珍椰子 有 嗎?可能是棕樹,它的葉子象扇子,杆子象鐵樹。鐵樹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優點 不會落葉,四季常青 形成的景觀較穩定 壽命長 有熱帶風情 和山石相配有野趣 養護管理較粗放 適應性較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