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養活自己,女人該怎樣生活

2022-08-31 03:35:22 字數 2210 閱讀 6559

1樓:伏樂安

女生想要養活自己,當然是很簡單的呀,只要根據自己的專業,然後找尋相關的市場,再找到相關的公司,企業應聘過去就可以上班,拿工資養活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保持自己心態的獨立,不要過多的依賴於自己的丈夫、父母或者其他家庭家屬的幫助。

2.要保持自己經濟上的獨立,不管什麼處境裡,都不要讓自己成為一隻蛀蟲,要有能力養活自己。

3.要養成閱讀、學習的習慣,書上的知識能夠讓你的學識能跟得上社會的進步,觀點會讓你的精神世界更加充實。

4.要學會維持好良好的家庭關係,做好一個妻子、媳婦該做的事情,不要過分囂張,但也不能在維持這份關係中過於委屈了自己,要學會能屈能伸。

3樓:蕁鈴佳雪

女生要學本領,要會愛惜自己,照顧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了,發揮自己的本領,就能發展事業,生活富裕

4樓:

女生最好有自己的工作,就會有一份經濟收入來養活自己。

5樓:找力了

女生隨便做點 什麼工作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就可以養活自己了 。

6樓:生昳

現在工作都很好找吧 養活自己問題應該不大吧

7樓:雲林山人

發揮一技之長,就能養活自己……

8樓:瘦哥還是瘦

嗯,我覺得就是那個用化妝品化妝品讓我鍛鍊鍛鍊身體,對這兩個畫面別再這麼熬夜,那不行啊,絕對不行啊,注意。

9樓:庚頎

女孩養活自己有辦法,可以在**上買衣服,還可以利用週末幫別人帶孩子,還可以送外買。還可以做家教,還可以做發單員!都行

女人該怎樣生活

女生要月入多少才能養活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消費習慣了。如果是養活自己,在北京通州,一個月1500蝸居房租,1000吃,300穿,也就是一個月3500元。在濟南市,一個月800房租,1000吃,300穿,2500元就可以活下去。

11樓:今生最愛是白蓮

那就要看你是在哪種城市工作了,要是在一線城市,你想要過的還算好,月工資起碼5000+

當然,現在的社會,只要肯幹活,沒有人是會餓死的,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要是學歷高,眼界開闊,那自然不要愁,但是我相信你的或許是個剛剛畢業的學生吧,這樣的話,進廠工作是肯定可以養活自己的,畢竟自己勞動力(廉價)如此緊張,若是想要更好的生活品質,我更願意你是大學畢業,姑娘,相信我,現在的人們,還是要靠只是知識吃飯的,如果你還年輕,不如在學校多讀兩年書,使自己眼界更開闊才是上策。

12樓:落藝無天

看你消費觀是怎樣而定!^_^

一個女人該學個什麼手藝才能養活自己呢?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4樓:30秒不

相對來說,現在個人感覺學習美容或者是幼師,會計之類的都是可以的,這個都是可以完成養活自己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可以學輕醫美,既可以讓自己漂亮也可以幫助別人變得更漂亮更自信,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網際網路行業相關技術瞭解一下,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是不錯的,而且學歷是可以提升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作為一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比如在石家莊新華畢業後,就可以到各大it企業就職,拿高薪做白領。

女人該怎樣保養自己,女人如何保養自己?

在這個 顏值 時代,有人已經是奶奶的年齡,但仍像阿姨 有人已經是阿姨的年齡,但仍像姐姐 媽媽和女人站在一起就像姐妹,這些都是源於她們懂得如何保養自己。女人如果疏於保養,就會變成 大媽 如果懂得保養又日積月累的努力,就算到了中年也可以像少女一樣美麗動人。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能夠積極樂觀地去面對,有寬廣的...

居室生活怎樣美容,女人應該怎樣美容

1.蔬菜水果美容法 將黃瓜 冬瓜 西紅柿 蘋果等切成薄片,貼於雙頰,並用其摩擦臉部 頸部和雙手,可使 充分吸收天然瓜果中的各種營養成分,而呈現出紅潤 水靈的光澤。摩擦05 1小時後可用清水洗去。2.米湯美容法 在煮大米粥或玉米粥時,適量加水。煮熟後取米湯適量塗抹臉部,可使穀物所含蛋白質中的多種氨基酸...

怎樣挽留背叛自己的女人,怎樣挽留背叛自己的女人

樓主,對於你的情況,我深表同情之外,畢竟才在一起一個多月,就出現這種情況。另外說兩點 一,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那麼你可以當面向她問問,注意語氣,注意態度。若真的她背叛了,他會輕描淡寫地說幾句,應付你一下,若她給你拼命的解釋的話,那麼可能真的就是你誤會了她。二,你看到她和那個男人,有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