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移民哪個國家較好

2022-08-31 03:35:23 字數 987 閱讀 8614

1樓:紫竹調

瑞士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

根據世界銀行新公佈的資料,瑞士2023年的人均gdp排名為世界第三。瑞士老百姓都很有錢,他們有資本進行高消費。然而,瑞士的環境沒有因為消費而遭到破壞,瑞士繼續以其優美的自然環境和清新的空氣贏得了 「世界花園」的美譽。

高消費和「世界花園」一對矛盾體為何能和平共處呢?瑞士的環保**揭示了其中的祕密:瑞士是世界上處理垃圾最有效、最徹底的國家之一。

瑞士過去在很長時間內沒有固定的首都,2023年11月28日,伯爾尼被定為瑞士聯邦首都,成為聯邦**所在地和全國政治和外交中心。伯爾尼城始建於12世紀,至18世紀建成現在規模,已有800年的歷史。伯爾尼老城原來一些木質結構的建築被中世紀的多次大火燒燬,後來重建時改為石頭結構,現仍保持完好:

碎石鋪成的馬車道,街道兩旁是彼此相連的漫長拱廓,紅瓦白牆相映生輝的古老房屋,各有典故的街心噴泉彩柱,16世紀的鐘塔及始建於2023年的晚期哥特式大教堂,使伯爾尼顯得古色古香,保留著中世紀時的風貌。現主要街道已被劃為步行區,環境十分幽靜。伯爾尼老城已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名城之列。

歷史上,許多革命活動家都曾在伯爾尼居住過。恩格斯2023年秋曾到伯爾尼指導瑞士的工人運動。列寧從2023年9月到2023年初也曾在伯爾尼附近的齊美瓦爾德和昆塔爾逗留過,並寫過不少揭露第二國際機會主義叛徒的文章。

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在伯爾尼聯邦專利局工作期間,業餘鑽研物理學,發表了他的驚世之作「相對論」,伯爾尼將此引為驕傲,至今還保留著愛因斯坦的住所(已闢為博物館)。

2樓:青島和中

移民還是美國和加拿大,歐洲的話最近比較火的是塞普勒斯,留學還是澳大利亞比較合適,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加拿大是比較熱門的國家

還有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符合自己的留學或移民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最好!

這是事實

不要逛貪圖省錢

如果移民哪個國家比較好,移民去哪個國家最好?

不能廣泛的問,移民哪個國家好,目前允許中國人移民的國家很多,而且想移民一個國家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案和方式,你應該仔細評估一下自己和家人的條件,看看自己和家人的條件適合辦理哪個國家的那種移民專案,這樣比泛泛的問好多了。要看你移民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孩子教育還是其他原因,一直以來移民比較火的幾個國家是美國...

藝術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藝術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美國 專業背景要求不太高 在美國,藝術範疇很廣,包括雕刻 編制 繪畫 設計 插畫 室內設計 平面設計 動畫 攝影 電影 珠寶設計 設計等。美國設計研究生藝術類專業留學門檻不高,對申請人語言能力的要求不如其他專業嚴格,只要具有基本的溝通能力,就可邊學專業課邊攻語言關。藝術類大學在加拿大當地還是相當受歡...

移民到哪個國家費用比較低點,哪個國家移民成本最低

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萬歐元 塞普勒斯 30萬歐元 這些都是歐洲國家,亞洲還有馬來西亞 100萬馬幣 韓國 50萬美金 因為房產是硬資產,所以選擇買房移民的人很多。馬來西亞和韓國就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至於歐洲國家,西班牙最適合投資,塞普勒斯 葡萄牙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