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跟塞普勒斯移民相比,哪個國家生活水平比較高

2021-06-27 20:50:59 字數 3411 閱讀 4027

1樓:天蠍神經俠侶

希臘:總之在希臘一般打工的月收入在500~1500歐元不等。如生活要求不高,每月消費大約在每人300歐元左右。

如果一個家庭(三口之家)在希臘生活,僅生活費也就500-600歐元一個月足夠了。當然這個數字也是中間經濟型。消費是無止境的,希臘也有很多有錢的高消費者。

塞普勒斯:是歐洲國家,使用的是歐元,島國,風景很美,是旅遊業非常發達的國家,生活消費水平相對一般,工資可以到1萬6左右。 塞普勒斯是一個很小的國家

2樓:星辰移民

希臘買房移民專案在2023年4月得到希臘議會批准,正式釋出。自2014正式實施以來,過去兩年間,希臘已向1216名購房者發放了“**簽證”。隨著希臘經濟的復甦,有訊息稱希臘或將提高投資移民的要求,目前的申請條件為:

1. 年滿18歲,無年齡上限要求,無學歷及語言要求;

2. 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及以上的房產;

3. 有至少一次入境希臘的記錄。

塞普勒斯買房移民政策,於2023年正式頒佈。一人申請,全家可移民塞普勒斯,一步到位拿到永居身份享受福利。申請條件為:

1. 年齡18週歲以上;

2. 身體健康;

3. 購買健康保險;

4. 無犯罪記錄;

5. 購買淨價值30萬歐元及以上的房產;

6. 申請人提供3萬歐元及以上的年收入證明和30萬歐元及以上資產證明;

7. 申請人在首次入境或入境前開設塞普勒斯個人賬戶,每個申請家庭匯入3萬歐元3年定期存款。

8. 副申請人提供5000歐元/人及以上的年收入證明。

三、希臘買房移民優勢vs塞普勒斯買房移民優勢

希臘買房移民的優勢主要有:

1. 投資額低:只需購買25萬歐元以上房產;

2. 週期短:審理速度快,只要3-5個月即可獲得永居;

3. 無移民監:沒有居住要求;

4. 要求簡單:無年齡、學歷、語言要求,無需提供無犯罪證明、健康證明和財產**證明;

5. 歐盟申根國成員之一: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

6. 社會福利:一人申請,全家都可享受當地基本福利;

7. 房產產權:房產與土地擁有永久產權,出租收益穩定;

8. 稅費和消費低:低稅賦,低消費,無雙重徵稅,消費水平全歐洲最低。

9. 家庭團聚:配偶、未滿21歲的子女和本人及配偶的父母都可作為副申請人共同移民希臘。

塞普勒斯買房移民的優勢主要有:

1. 投資額低:購買30萬歐元及以上房產;

2. 審理速度快:4-8個月即可獲得永居;

3. 無移民監:每兩年登陸一次即可,不影響國內生活;

4. 要求簡單:無年齡、學歷、語言要求;

5. 歐盟申根國成員之一: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

6. 社會福利:一人申請,全家都可享受當地基本福利;

7. 房產產權:房產與土地擁有永久產權,出租收益穩定;

8. 雙重身份:承認雙重國籍;

9. 稅費少:取消不動產稅和契稅;

10. 家庭團聚:配偶、未滿21歲的子女和18-25週歲未婚、全職在讀、經濟依附的子女。

希臘投資移民與葡萄牙,塞普勒斯專案相比有什麼優勢? 10

3樓:射手薄荷維

華美富斯特解讀希臘移民優勢:

希臘投資移民專案兼具葡萄牙和塞普勒斯買房移民專案優點,同時也具有競爭性和互補性。具體來講,投資金額低,獲得希臘居留簽證等於獲得26個申根國家自由居住權,無居住要求,世界聞名度假勝地.

購房移民西班牙、葡萄牙、希臘、塞普勒斯這幾個國家,哪個比較好?

4樓:邰勝景

西班牙可以經商,葡萄牙是可以工作,塞普勒斯和希臘不可以從業;西班牙、葡萄牙兩國在獲得永居後房產可**,而希臘和塞普勒斯要一直持有。幾個國家的申請條件基本都是年滿18無犯罪,加上足夠的房產投資;希臘無移民監,塞普勒斯每兩年登入一次,葡萄牙是7+14+14,西班牙是每個居留期登入一次即可。

廣州達成移民留學公司針對各個國家的政策總結出來的資訊還是比較客觀的,如果說哪個比較好的話,這就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了。

海外有哪些國家可以購房移民

5樓:芥末留學

縱觀全球,允許購房移民的國家不多 。葡萄牙、西班牙、希臘、塞普勒斯這四個國家最受熱捧,是推行購房移民政策的四大主流國家 。

之所以能成為購房移民界的主流國家,“移民不移居”是它們的顯著優勢。希臘、塞普勒斯基本無居住時間要求,葡萄牙、西班牙則要求十分寬鬆。

其次,申請門檻低、自有投資低風險、“置業+移民”一步到位、身份含金量高等特點,也促成這幾個購房移**家自成一派能與美加英澳老牌移**家相媲美。

那麼購房移民,這四個國家該如何選擇?

儘快拿歐洲永居身份——希臘

如果你只是想快速拿第三國永居身份,滿足孩子在國內就讀頂尖國際學校的身份需求,而或是手持歐洲永居身份,享受歐洲福利,省去等待時間,不妨考慮可一步到位拿永居身份的希臘。塞普勒斯購房移民是直接拿歐盟公民身份,含金量更高。

拿歐盟護照是你的最終目的——塞普勒斯

希臘、西班牙、葡萄牙、塞普勒斯均為歐盟成員國,但只有塞普勒斯購房移民是可以一步到位拿歐盟護照的快捷途徑。不過相比其它三個國家,塞普勒斯的投資額較高,須200萬歐元。如果你資金充足,又以拿歐盟護照為最終目的,那塞普勒斯自然是首選。

普通中產家庭,低價為先——希臘、西班牙、葡萄牙

對於普通中產家庭來說,200萬歐元門檻可能會有點高。那麼希臘25萬歐元、西班牙及葡萄牙50萬歐元的投資門檻就相對低很多。希臘房價現在估計是整個歐洲最低的,200萬人民幣就可以買到4套公寓。

而西班牙和葡萄牙兩國相鄰,在工作、生活、旅遊方面也是非常緊密。不過西班牙的國土要比葡萄牙廣闊,關鍵要看你個人更喜歡哪個國家。房產投資前景方面,兩國也比較類似,目前房價、租金上升指數等都十分樂觀。

6樓:飛際海外通

目前比較熱門的國家,購房政策比較明顯的就是葡萄牙購房移民,希臘25萬歐購房移民,西班牙50萬購房移民,以及馬耳他,塞普勒斯等歐洲國家比較多一些!

7樓:棟敬巧清悅

目前有移民政策,而且政策相對寬鬆的只有加拿大和美國。單單購房是不能滿足移民條件的,需要投資商業或者純投資。

8樓:南京美瑞宜銘

海外允許購房移民的國家不在少數,其中希臘、塞普勒斯、葡萄牙、西班牙這四個國家是推行購房移民政策的主流國家,深受移民人士的大力追捧。

1、相比較其他國家,希臘只需要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即可取得5年居留證,房子不能**,移民成本相對較低。

2、在塞普勒斯購買3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即可取得永久居留,房子也不能買賣。

3、想要獲得葡萄牙居留卡,投資人需要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5年後換為永居身份,到時房子可自由**。

4、西班牙也是需要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才能取得居留卡,持5年可自由**。

以上就是關於海外有哪些可以購房移民的國家的介紹,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希臘投資移民與葡萄牙,塞普勒斯專案相比有什麼優勢

華美富斯特解讀希臘移民優勢 希臘投資移民專案兼具葡萄牙和塞普勒斯買房移民專案優點,同時也具有競爭性和互補性。具體來講,投資金額低,獲得希臘居留簽證等於獲得26個申根國家自由居住權,無居住要求,世界聞名度假勝地.2000萬可以移民哪些國家?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

投資塞普勒斯移民條件,塞普勒斯移民條件有哪些

成功移民塞普勒斯後可以享受全球160國免籤,享受全歐洲醫療,教育,養老,工作,生活福利,全歐洲隨意生活居住!道誠國際為你解答投資塞普勒斯的移民條件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並無犯罪記錄 2.在塞普勒斯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房產必須是通過當局認可並稽核後才可申請 3.在個人及配偶名下...

塞普勒斯和馬耳他移民哪個好呢,想移民歐洲,塞普勒斯和馬耳他那個好一些?

我把特點都列出來,然後根據你自身條件來選擇吧首先馬耳他綠卡移民費用低,120萬人民就夠了。它是個綠卡,房產得自己租或者買,在馬耳他可以任意居住,享受當地福利 保險得買 工作也可以。馬耳他護照的話,需要捐65萬歐。一家4代都能移民,28申根國暢行。塞普勒斯護照投入2000萬人民幣,可以拿這筆錢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