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塞普勒斯移民條件,塞普勒斯移民條件有哪些

2022-02-04 10:03:49 字數 5241 閱讀 8365

1樓:橢莞

成功移民塞普勒斯後可以享受全球160國免籤,享受全歐洲醫療,教育,養老,工作,生活福利,全歐洲隨意生活居住!道誠國際為你解答投資塞普勒斯的移民條件:1.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並無犯罪記錄;

2.在塞普勒斯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房產必須是通過當局認可並稽核後才可申請);

3.在個人及配偶名下有30萬歐元資產證明,並提供證明檔案(存款、房產、公司股份的合計);

4.首次入境或入境前在塞普勒斯開設個人賬戶,主申請人及配偶每人存入3萬歐元生活保證金,子女每人存入1.2萬歐元生活保證金。

注:申請人可攜帶配偶及18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和父母一起申請。

2樓:環球出國

塞普勒斯推出30萬歐元購房快速永久居留簽證申請計劃,塞普勒斯可向塞普勒斯的外國人士授予永久居住簽證,申請條件如下:

1.投資塞普勒斯住宅或者其他物業,物業最低市場價值為30萬歐元,並繳納增值稅

2.在海外及塞普勒斯工作之外的的其他**,擁有可靠的收入**3.從海外向塞普勒斯銀行一個三年定期存款賬戶匯入3萬歐元4.

永居申請者及受養人必須每兩年訪問塞普勒斯一次,每次逗留時間不低於1天 塞普勒斯移民

3樓:環球出國

塞普勒斯是歐洲一步到位直接拿到綠卡的購房專案,投資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塞普勒斯永居移民,一種是塞普勒斯護照移民。

塞普勒斯永居申請條件:

1.主申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

2.在塞普勒斯購買淨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首付20萬歐元即可遞交移民申請;

3.在塞普勒斯存3萬歐元,存三年。

塞普勒斯護照申請條件:

1.家庭成員:主申請人,配偶,28週歲以下的子女,主申父母(無年齡限制);

2.無犯罪記錄;

3.在塞普勒斯購置200萬歐元一套或多套房產(房產可以出租,三年後房產可**,僅保留價值50萬歐元的房產用於自住);

塞普勒斯移民條件有哪些

4樓:可愛的若陽

一、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並無犯罪記錄;

二、在塞普勒斯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房產必須是通過當局認可並稽核後才可申請);

三、在個人及配偶名下有30萬歐元資產證明,並提供證明檔案(存款、房產、公司股份的合計)

四、首次入境或入境前在塞普勒斯開設個人賬戶,主申請人及配偶每人存入3萬歐元生活保證金,子女每人存入1.2萬歐元生活保證金。

擴充套件資料

塞普勒斯是地中海上的旅遊勝地之一,世界頂級的度假天堂。清澈湛藍的海水環繞著島上的平原與山谷,金色的海灘鑲嵌在島嶼四周,與雄偉壯觀的奧林匹斯峰共同詮釋出一幅地中海獨有的魅力畫卷。綿延的海岸線、金色的沙灘,清澈透明的海水正是塞普勒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

移民的優勢:

1、醫療

塞普勒斯的醫療整體水平比較高,所有的醫院都有比較好的醫生和醫療裝置。公立醫院都不用排很長的隊等候就診。私立醫院需要收費,但是費用並不很高。

2、安全

塞普勒斯人民熱情友好,多信奉東正教。犯罪率很低,幾乎沒有刑事犯罪。犯罪率僅僅是歐洲平均犯罪率的1/5,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5樓:景鴻移民

塞普勒斯移民最新政策出爐,2023年3月24日塞普勒斯移民局宣佈塞普勒斯購房移民(永居)新政從即日起執行,新政的主要內容如下:

1、取消三萬歐元定存要求,無需開立賬戶,直接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房產即可獲得綠卡;

2、增加投資類別,可購買商鋪、酒店等多種投資選擇,投資門檻不變,依舊是30萬歐元;

3、審批期限縮短,**承諾2個月內完成審批!

因此,目前塞普勒斯永居專案的詳細申請要求如下:

◆ 主申請人年滿18歲;

◆ 無犯罪記錄;

◆ 完成以下投資要求:

1.在塞普勒斯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2.維持永居身份要求:一直持有符合資格的投資;每2年入境塞普勒斯1次。

提供3萬歐元年收入證明*:

每增加一名除父母外的附屬申請人(即配偶及子女),年收入證明增加5000歐元/人;

每增加一名父母作為附屬申請人,年收入證明增加8000歐元/人。

◆ 隨行家庭成員:

1)配偶;

2)18週歲以下子女;

3)18至25週歲未婚、全日制在讀、經濟依賴於主申請人的子女;

4)主申請人及配偶的父母。

* 年收入需為塞普勒斯境外收入,隨行配偶的境外收入可一同計算。

以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具體政策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6樓:狄聽荷稅俊

塞普勒斯屬於地中海氣候,十分宜人,加上其國際化教育、健全的醫療服務、歐洲最低稅率、高度發達經濟、安全無汙染食品、世界前五安全指數等優質優勢,正在成為最受熱捧的移民目的地。

塞普勒斯作為歐洲的離岸稅務天堂,擁有歐洲最低稅率,為企業提供了巨大的發展空間,全球很多公司總部均設在塞普勒斯。

這裡擁有高素質的人力資源,清晰的法律體制,良好的基礎設施,**激勵措施,並且這裡**自由,生活質量高。

獲得塞普勒斯身份後,如註冊公司,所得稅僅為12.5%,且沒有利印稅、沒有外匯局制、不用驗資、沒有註冊資本下限、最少一位董事即可。並且中國和塞普勒斯當地**簽訂了所得和財產避免雙重徵稅協議。

很多企業家早已開始用「塞普勒斯歐盟護照」來進行海外公司上市、離岸信託等,這些都是塞普勒斯護照實用性的最有利驗證。而您,僅需購買一套塞普勒斯合法房產,就能輕鬆擁有這本歐盟**護照,成為歐盟公民。

塞普勒斯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並無犯罪記錄;

2.在塞普勒斯購買價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房產必須是通過當局認可並稽核後才可申請);

3.在個人及配偶名下有30萬歐元資產證明,並提供證明檔案(存款、房產、公司股份的合計);

4.首次入境或入境前在塞普勒斯開設個人賬戶,主申請人及配偶每人存入3萬歐元生活保證金,子女每人存入1.2萬歐元生活保證金。

注:申請人可攜帶配偶及18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和父母一起申請。

7樓:名楓秋水

一、塞普勒斯200萬歐元護照移民申請條件:

主申請人為非歐盟公民,年滿18週歲

2. 無犯罪記錄

3. 在塞購置總價不低於200萬歐元的房產(其中用於自住的房產價值不低於50萬歐元)

二、塞普勒斯購房永居移民申請條件:

主申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

在塞普勒斯購買淨值3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

在塞普勒斯存3萬歐元定期存款,存三年。

檢視:塞普勒斯移民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歐洲國家裡面塞普勒斯的政策

要同時滿足以下幾點:

主申請人年滿18週歲,

無刑事犯罪記錄;

購買塞普勒斯當地200萬歐元一套或多套房產;

捐款15萬歐元;注房產持有三年後可**,僅需保留50萬歐元自住房。

還有另一種條件:

做gg**。

認購200萬歐元gg**也可以為塞普勒斯移民**。

gg aspire aiflnp v.c.i.

c liminted 是一支在歐盟成員國塞普勒斯設立的,受塞普勒斯**和交易所委員會監管的,並嚴格按照歐盟《另類投資**經理人指令》要求運營的持牌歐盟另類投資**(牌照號:lpaif115/2014)。本**主要投向為塞普勒斯地產專案,並可作為投資歐洲移民**使用。

同時,一套50萬歐以上的自住房產;(通過gg**20-30萬元可以獲得一套市場價值50萬歐元的房產)

投資額達200萬歐元以上,投資方向有:投資房產、投資企業、投資** 三個方向。

向研究與創新**會和塞普勒斯土地開發公司捐款共計15萬歐元(可以委託gg**公司使用投資益利交納)

9樓:

1.綠卡專案房產:想擁有永居身份,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並無犯罪記錄;且非歐盟公民;購買價值200萬歐元及以上的房產,所購買的房產需要滿足得到當局認可並通過稽核的要求;需要一直保有購買的房產, 可出租, 但不可**。

6-7個月後出護照

2.護照專案房產:想要保留身份,房產需要持有5年後可選擇**, 但需要保留或在一個月之內購買一套價值50萬歐元的房產, 這樣才能保有護照。拿到護照總體時長只修3-4個月!!!!

3、對申請者的要求

1)非歐盟公民

2) 年滿18週歲

3)無犯罪記錄

4)完成規定的全額投資

4、附屬申請人需要滿足的申請條件

1)合法配偶

2) 子女:28週歲以下的子女,其中18-27歲子女需要提供全日制在讀證明;

3)主申請人父母:如果父母隨行,要求主申請人再購置1套淨價值50萬歐元的自住房產,並永久持有,主申請人的父母也可加入塞普勒斯國籍,申請公民身份;

4)主申請人配偶的父母:可申請塞普勒斯永久居留身份。

10樓:幸運的小蘭花

除了塞普勒斯官方公佈的移民資料外,這裡面還有一定的小竅門,這樣可以節約不少錢的。

官方要求:

1.主申請人為非歐盟公民,年滿18週歲

2.無犯罪記錄

3.在塞普勒斯購置總價不低於200萬歐元的房產(其中用於自住的房產價值不低於50萬歐元)

其中就有一些政策是有小技巧的。可以利用塞普勒斯本地的投資公司,比如gg**。

一套50萬歐以上的自住房產;(通過gg**20-30萬元可以獲得一套市場價值50萬歐元的房產)

投資額達200萬歐元以上。(可投資200萬歐元gg**)

向研究與創新**會和塞普勒斯土地開發公司捐款共計15萬歐元(可以委託gg**公司使用投資益利交納)

這樣總投資下來在220-230萬歐元,比起其它方式下來節省很多費用的。

11樓:廣州澳星俊匯

塞普勒斯是通往歐盟的直通車,塞普勒斯移民及護照專案都獨具優勢。

塞普勒斯移民:辦理週期短,一般只需1年左右,無須繁雜的商業稽核和語言考核。

1. 申請人年滿18週歲,沒有犯罪記錄2. 在塞普勒斯購買3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3.

在個人及配偶名下有30萬歐元資產證明,並提供證明檔案4. 申請人和配偶及18歲以下子女可以一起申請。(18-25歲的子女建議單獨辦理)

塞普勒斯投資入籍政策(護照專案):從申請到獲批,**承諾在4個月內完成,最快甚至可在2個月內獲批;1本塞普勒斯護照等於30本歐洲國家護照,免簽證暢行150多個國家;憑入籍證書,申請人及配偶和29歲以下的全日制在讀子女都將獲得塞普勒斯公民身份。

1、最低投資價值250萬歐元地產,無犯罪記錄2、遞交申請後三年內完成投資

3、入籍3年後可**房產,只需保留一套50萬歐元以上自住房(可出租)

塞普勒斯房地產投資情況介紹,塞普勒斯房產投資有什麼優勢?

中國客戶登陸塞普勒斯後,主要的購房區域為,位於塞普勒斯西部的帕福斯及塞普勒斯第二大港拉納卡。選擇這連個城市的原因首先是這連個未塞普勒斯著名海邊旅遊城市,風景優美,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這兩個城市的房價較利馬索爾及尼科西亞低大約三分之一,投資價效比高,且這兩個城市均有國際機場,方便中國客戶往來中國與塞普勒...

希臘投資移民與葡萄牙,塞普勒斯專案相比有什麼優勢

華美富斯特解讀希臘移民優勢 希臘投資移民專案兼具葡萄牙和塞普勒斯買房移民專案優點,同時也具有競爭性和互補性。具體來講,投資金額低,獲得希臘居留簽證等於獲得26個申根國家自由居住權,無居住要求,世界聞名度假勝地.2000萬可以移民哪些國家?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

希臘移民跟塞普勒斯移民相比,哪個國家生活水平比較高

希臘 總之在希臘一般打工的月收入在500 1500歐元不等。如生活要求不高,每月消費大約在每人300歐元左右。如果一個家庭 三口之家 在希臘生活,僅生活費也就500 600歐元一個月足夠了。當然這個數字也是中間經濟型。消費是無止境的,希臘也有很多有錢的高消費者。塞普勒斯 是歐洲國家,使用的是歐元,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