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報名考研,考研報名時學信網賬號的問題

2022-08-31 02:45:21 字數 3834 閱讀 6512

1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1、登入學信網(**:http://www.chsi.com.cn/),登入學信檔案,進入登入介面。

2、點選研招網進入頁面。

3、點選登入頁面。

4、點選登入頁面的「找回使用者名稱」或「找回密碼」連結,根據頁面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姓名、證件號碼等資訊找回。

考研報名注意事項

1、生成報名號、繳費成功之後就說明已經報名成功了,這個時候「報考院校、專業、考試地點」等資訊都是無法修改的了,如果非要修改需要登出當前的報名,再重新報考。

2、教育部規定:應屆生考研在就讀的大學或轄就讀大學的地市級招辦報名(與戶籍在哪無關)。但是理論上來說目前對應屆生在**報考的沒有硬性規定的。

可以在院校所在地報考也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報考,但是注意一下大多數情況下申請回戶籍所在地考試都會被拒絕,所以這個需要提前打**諮詢。

3、一般來說應屆畢業生選擇本科院校所在的地區報考,單獨考試考生須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報考,其他考生須選擇戶口或工作所在地報考。這裡的招生單位是你的目標院校所在地不是你的本科院校大家要注意一下。

4、其次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報考點對報考考生的要求不一樣,有部分報考點明確宣告是不接受往屆生報考的,所以在決定報考之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報考點的說明。

2樓:一橋教育

進入學新網登入頁面,選擇找回使用者名稱。填個身份證號碼和姓名就可以重置賬號密碼了

15考研預報名!求助! 原來註冊過學信網賬號,但是密碼忘記了。所繫結的找回密碼的郵箱,也忘記密碼了 5

3樓:匿名使用者

15考研預報名!求助!

原來註冊過學信網賬號,但是密碼忘記了。所繫結的找回密碼的郵箱,也忘記密碼了。郵箱所繫結的手機號碼早已登出了。

現在無法使用原來註冊過的學信網賬號。現在考研預報名需要用學信網賬號,請問該怎麼做呢?

可以用新的郵箱、新的手機號碼重新註冊學信網賬戶嗎?會不會因重複而凍結原始賬戶資料呢?情況緊急、事關重大希望好心知情人可以提供確切的答案。今天就要報名了不敢有差錯啊!

考研報名時學信網賬號的問題

4樓:太奇教育

學信網繫結復的手機號可以按以制下操作更換一bai下:du1、開啟瀏覽器,搜尋學信zhi網,找到官

dao方**,點選進入;

2、在右側的學信檔案欄中選擇登陸;

3、點選登陸學信檔案;

4、正確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陸;

5、在介面右上角的個人中心中選擇帳號,點選進入;

6、找到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碼,點選後面的修改;

7、輸入之前繫結的手機號碼和需要繫結的新手機號;

8、點選獲取驗證碼後,手機會收到驗證碼;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後,即可成功變更繫結的手機號。

望採納,祝順利上榜~!

5樓:湛嫚僑飛鸞

研究生預

復報名報名的時候可以制

申請多個帳號,比如你叫張三,在某某大學上學這些已定的資訊不能更改了,但是你可以用不同的郵箱報考不同的院校,比如北大,清華,南開等等,這就是預報名的原因,但是現場確認的時候需要照相繳費然後再確認學校就可以了,到時候現場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現場的確認才是最終的報名,你能遇到的問題其實別人早你之前已經出了對策,所以你別害怕,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諮詢所在地研招辦

考研要預報名,學信網密碼三種方式都找不回來,可以重新註冊一個嗎?

6樓:扶桑樹

您好,你可以多申請幾個郵箱用來進行考研報名的賬號,一個賬號只能報考一所學校,選取一個考試地點,這幾項是不能夠更改的。所以,如果你想修改報考點的話,就可以重新用一個郵箱申請一個賬號,重新填寫報考點即可。不需要登出身份證號去重新註冊。

7樓:木哥考研認證

一般情況是不能註冊了

因為已經繫結了身份證的

建議申訴一下試試或者找一下**客服

8樓:q哦

不能重新註冊的,

只能去申請找回,

如果的東回來,問題也不大,其實有帳號密碼,最大的用途就是申請《電子註冊備案表》,

如果確實找不回來,也不用著急,,

這理可以協助出具的,24小時出,穩得一批!

9樓:

我也找不到了,想重新註冊,有沒有影響啊

10樓:二次元樂樂

作者小哥哥你後來怎麼弄的!!

考研報名如何在學信網進行學歷認證?

11樓:阿集與丹丹

丹丹教你怎樣在學信網進行學歷認證,乾貨實操,趕緊收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學信網。在**找到「學籍學歷查詢」,點選進入。

2.進入後選擇「本人查詢」。

3.然後是登入介面,如果尚未註冊過,需要先註冊(利用郵箱、手機等)。如果已註冊,直接登陸。

5.在郵件中啟用賬戶。

6.填寫下圖電子檔案,填寫過程中請認真核對身份證號碼。

7.等待片刻進入核對頁面。

8.點選進入學籍學歷校對。

13樓:專業**二十年

1.登入學信網。找到「學籍學歷查詢」,點選進入。

2.進入後選擇「本人查詢」。3.

如果尚未註冊過,需要先註冊。如果已註冊,直接登陸。4.

點選立即檢視郵箱,即可轉入輸入的郵箱地址。5.在郵件中啟用賬戶。

6.填寫下圖電子檔案,填寫過程中請認真核對身份證號碼。7.

等待片刻進入核對頁面。 8.點選進入學籍學歷校對。

考研如何網上報名

研招網報名考研,學信網大一註冊的賬號忘了,由於密保問題也不記得是選的哪個問題,我想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信網可以根據身份證資訊或手機資訊進行密碼修改的。

15樓:大雪紛飛

可以用身份證號或者手機號重新找回,要不註冊不上的

16樓:工程小雜鋪

重新申請。沒有別的辦法。

17樓:帥

請問樓主現在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

18樓:

可以。如果你是用郵箱註冊的學信網,而現在郵箱丟失,可以重新註冊後用新的手機號或者郵箱登入學信網。

2、找到使用者登入處,點選「註冊」

「學信網賬號」可用於登入學信網各服務平臺支援的平臺有:

學信檔案(含影象校對、學籍資訊核對等)、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高考特殊型別招生報名平臺、全國徵兵網、學信就業、內地(祖國大陸)高校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學職平臺、新職業網、全國大學生創業服務網等。如果您在使用這些服務時註冊過賬號,則可憑此賬號使用其他服務,例如:如果您進行過影象校對,則可憑此賬號進行「研招網上報名」、「兵役登記」、「應徵入伍」等,而無需再次註冊賬號。

學信網 進入考研網上報名 只彈出賬號資訊

19樓:妥協無效

你的問題怎麼解決的啊?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20樓:

後面來的兄弟注意了,我是按照楊陶2333的方法退出去重登就行了 沒錯就是這麼離譜

21樓:楊陶

退出去重新登就可以了。吧

我是這樣

22樓:垣日

你把你的資訊先全部完成,繫結手機和郵箱。

能夠完成的資訊都完善了,然後再試試,還有問題的話再追問。

搞定了吧?估計沒什麼大問題。

搞定了請採納吧

小米密碼忘了怎麼辦,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2.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3.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 手機號碼 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郵箱方式 1.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米時的郵箱地址,點選...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小米手機忘了賬號密碼怎麼辦?

小米 手機作為中國國產手機的第一,不僅在手機的配置上以及外觀上做得非常成功,深受各位消費者的喜愛。同時最重要的就是小米手機在手機的使用者體驗上非常注重。小米手機作為中國國產品牌中第一家擁有自主使用者社群的手機品牌,手機使用者能夠通過登入自己的帳號獲得相應的使用者體驗。可是有時候,如果我們忘記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