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問題,送股問題

2022-08-30 18:25:32 字數 1622 閱讀 3787

1樓:赤巖真子

送股有沒有你的,關鍵是要看在股權登記日的那一天你是否持有該公司的**;

持有上市公司**的股民每天是隨著**的**和賣出頻繁變化的,那麼公司在分紅或送股的時候以什麼日期為準那?那麼股權登記日就是這個基準日,就是說,不管你什麼時候**的,只要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你持有了該公司的**,那麼你就有權獲得該公司的分紅和送股等,也就是你就享有該公司股東的權利;那麼在公司做出某項決議需要股東投票表決時,你也就理所當然的負有了投票的權利;即使你第二天就賣出了**,也不會影響你的這個權利;但是,不管你持有了多長時間的**,如果你在股權登記日前一天賣出了**,那麼你也沒有權利得到分紅和送股;

所以,要看你有沒有的送,就要看股權登記日是哪天,在那天你是否持有該**;ok?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注意:怡亞通2009-04-29釋出2023年年報,提出的以2023年末的總股本24714.8516萬股為基數,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3.

2元(含稅),同時還將以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每10股轉增5股。這只是08年的分配預案,離實施分紅方案還早呢。它股東大會日期:

2009-05-20,只有等股東大會通過分配方案後,公司才能實施這一方案。到時公司會發布公告公佈具體的分紅股權登記日,因此你能不能參與分紅,就看你能不能持有該股至除權除息日,如果你能一直持有到那時,你就能享受分紅,如果不能持有到那時,就沒有權利參與分紅。

另外需要注意:股權登記日有兩種,一種是召開股東大會的股權登記日,一種是實施分紅的股權登記日,千萬不要搞混了!

3樓:

有沒有得送,還要看你能不能持有這支**到股權登記日。

因為過段時間還要開股東大會,只有通過了送股等決議才有效,同時會後會公佈一個送股的股權登記日,只要到股權登記日那天收市時,你還持有**,你就有的送。明白了嗎?

中國的實際情況是很多屬於概念炒作,比如這種高送轉的**,常屬於炒作物件。所以是否持有到股權登記日,還要看這支**是不是還有**動力,如已經炒得很高了,既使再有高送轉,最好也不要持有了,因為有很多送轉股在除權當天,或除權前會出現**。

4樓:還我瓜子

股權登記日的那天,15.00前進的都有送,比如是29股權登記,那29日15.00前進的都送.

5樓:屠才良

有沒有送?是根據除權前一天**。2009-04-29怡亞通(002183)每10股轉增5股派現3.

2元 ,這天是除權日,28號是登記曰,漲與跌,是根據市場,及合理定位等不確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步驟如下:

1.公佈業績和分紅預案

2.股東大會稽核預案

3.股權登記

4.除權除息

5.分紅

你現在才走了第一步,等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27號進的當然還有份了,股權登記日還沒有到,不過這隻**一季度業績下滑使得股價**。

8樓:

以2023年末的總股本24714.8516萬股為基數 這樣也應該包含你現在持有的股份 除非你持有的是他們增發的** 但好象沒看這訊息

9樓:寒鳴秋

不是的,是以它開股東大會通過前都要送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

請教個戀愛問題

網路與現實肯定有差別的,有時的差別還很大,網路本來就很虛擬,什麼都可以聊,人與人之間看起來很熟,其實很陌生,那麼不管是網路認識的,還是現實中認識的,追女孩一定要注意幾點 1.如果要認真找女朋友,你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衣著形象 2.言談舉指不要太輕狂 3.要學會聽人講話或是有思考的意象 4.自己講話要有一...

請教個無線網絡卡的問題,請教個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如果是顯示連線受限制,那說明並未能接入internet,要看下無線路由器是否能接入internet。同樣的網絡卡的話,不管用在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應該都一樣的,你要看看你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的作業系統是什麼,根據作業系統的不同更新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不過看問題描述無論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都能使用該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