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貨代的進,請教個問題

2022-10-08 08:35:16 字數 556 閱讀 3140

1樓:愛生活愛攙和

要看**報關?以上海為例,出口報關單以客人列印的為準,如果有誤,此時報關員或貨代操作會拿客人寄出的空白報關單重新制單,具體收費要跟貨代協商的。而以寧波為例,客人列印的出口報關單只是起參考作用,報關員會根據客人列印好的報關單重新錄入報關單,如果在此之前,客人發現報關單內容有誤,通知報關員更改的話,不會產生費用,如果錄入報關單之後,會產生改單費。

2樓:

列印好的報關單其實你自己手寫都可以,他們主要是看你要求他們按什麼規矩去列印!~!

空白的,因為他們還要去刷單,或者他們幫你列印時有錯誤,就還有空白的來補救~!

如果你之前打的寫錯字了,告訴貨代修改過來再列印都是不會收費的,只要是還沒有投單去海關是沒有額外的收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份報關單就是為了防止出現小錯誤,可以及時更正,貨代操作在沒有幫你去報關的情況下幫你修改是不要收費的,如果已經報關了需要修改,會產生費用的!

第2個問題你主要問的是退單吧?你給的報關單就是用來報關用的。貨代也是要存低的呢,不然他們怎麼核算業務?

尤文球迷進,想請教個問題

1.從左到右,主力比較有可能是 莫利納羅,基耶利尼,萊羅塔列,格里格拉,替補 澤比納 右 梅爾博格 中 德切利 左右其實皆可 其中基耶利尼可兼顧左路,澤比納在極少數情況下可以中移。但基耶利尼現在受傷。2.薩利哈米季奇可以出任左右邊前衛,甚至可以兼顧左右邊後衛 右邊居多,上賽季曾幾次出現 保爾森是中場...

請教個無線網絡卡的問題,請教個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如果是顯示連線受限制,那說明並未能接入internet,要看下無線路由器是否能接入internet。同樣的網絡卡的話,不管用在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應該都一樣的,你要看看你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的作業系統是什麼,根據作業系統的不同更新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不過看問題描述無論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都能使用該無線網...

請教個關於智贏人生的問題

智贏屬於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