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蟈蟈罐的問題,新手請教個關於蟈蟈葫蘆的問題謝謝

2021-03-04 00:35:33 字數 1153 閱讀 5210

1樓:軍師·祭酒

最普通的制式蟈蟈罐5元左右,有銅製彈簧的可能超過三十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啊?無論是誰做出的東西都有好有壞,不論是誰,做出的東西都有便宜貴賤!

新手請教個關於蟈蟈葫蘆的問題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蟲的翅膀摩擦聲音的傳播在蟲的前後方強度大些,做成尖底時蟈蟈趴在葫蘆壁上有點向上的角度有利出音,黑蟲葫蘆不論形狀只要是高身或是半高身的通常砸斜底,目的也是一樣,如果你的葫蘆直徑夠大夠矮,平底聲音也出得來的——這裡指直接聲音傳播,聲音通過反射、折射也能傳播,但會損失。另外蟈蟈葫蘆多半是上懷的,所以尖底的多,黑蟲葫蘆有些是墩叫的,做成平底,有些上懷的,就做成和尚頭、錘子這樣的圓底。有機筒內徑小,蟈蟈通常是斜趴在筒內,道理也是一樣,所以要根據蟈蟈的大小選蟈蟈筒是60的還55的。

新手瞎說,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罐子做成葫蘆形狀很貴吧?如果有我想比直筒的罐子要強些。有機罐子養蟈蟈沒啥不好,用葫蘆筒子養蟈蟈也沒問題。

有機罐子觀察、清理、保養簡便,**相對便宜。但葫蘆的出音、收藏比有機罐子好吧?玩了一輩子看著那些變色的葫蘆,再回憶回憶當年的趣事,這不是很好麼?

呵呵,我是瞎說,你就瞎聽。玩,自己喜歡、滿足就好!

最近想買幾個蟈蟈罐,什麼牌子的好啊?請前輩們指點了

5樓:北方蟈蟈網

上海老譚的不錯,可以玩。其實玩罐子不必追求極致,因為原料並不稀缺,升值潛力一般,玩罐子還是以簡單實用為好,個人建議。

6樓:喝花粉

我只玩蟈蟈葫蘆,誒有用過蟈蟈罐。

冬天蟈蟈養在罐裡好還是養在籠子裡好?

7樓:俠骨遊情

你好 ,蟲友!

個人喜歡 養在籠子裡面,好處是 通風,透氣,如果在室溫適宜的情況下要比養在罐子裡好很多,因為養在罐子裡面,太悶,空間狹小!雖然溫度高,但是蟈蟈容易折壽,老的太快!

如果不是 出門攜帶的情況下,還是養在籠子裡面好!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百度使用者

罐裡,不過冬天活不了的

菜鳥的困惑請教葫蘆養蟈蟈,新手請教個關於蟈蟈葫蘆的問題謝謝

砸底是針對黑白蟲葫蘆而言的,還從來沒聽說過蟈蟈葫蘆需要砸底的 刷兒茶是所謂針對防止蟈蟈嗑裡子的方法,但未必有效 趕上火大的蟲,照嗑不誤 有道理,刷兒茶舊如同裝修新房,用塗料,還是讓蟈蟈在清新的環境裡吧 是兒茶!用!作用在葫蘆儲存與趨蟲裡說過。新手請教個關於蟈蟈葫蘆的問題 謝謝 通常蟲的翅膀摩擦聲音的...

請教個關於智贏人生的問題

智贏屬於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