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看下600895怎麼操作

2022-08-30 18:15:36 字數 832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600895 張江高科 最近一次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4-30,該日阻力價位15.531,建議觀望。

後市**報告 >>>

交易日期:2009-5-6

阻力價位:16.522 元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概率:90.87%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額度:13.77%

如果該**在2009-5-6交易日價位突破16.522,說明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0.87%的可能性**。

【操作提示】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推薦設定:

止盈觀察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額度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重要說明】

•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2樓:牛瘋天下

在上升通道中波段操作,高拋低吸

3樓:稽巨集

**正在**,跌破15.18元賣出,漲了不動。

4樓:笑3浪

這票很一般,給你拉高了,不走還等什麼。

高手幫我看手相,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看你的手相長的不錯,是個省心不操心的人,就是在從小的時候,一歲到五歲的時候有過病況,夫妻感情也不算十分的恩恩愛也就是一般般的感情吧!不要太迷信了,沒有不勞而獲的,只有好好的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努力的去爭錢,做一個有擔當的人,這樣才能辛福快樂哦!手相長的好與壞都要自己去勞動得來的。這個東西的話我也不...

玩3D遊戲花屏怎么回事?高手幫我看下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

哪位老師幫我看下這個,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謝謝!

這個玉掛件看的很不錯,顏色也比較的溫潤,所謂溫潤如玉,就是說上色,比較好的玉,我以前也有這差不多的玉觀音,也和你這個出不多一樣大,是我女朋友給我求的,一直保佑著我的平安,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段時間都沒有帶,那會起來就比較的不順,我就想再帶上,結果不見了,然後我有花錢請了一個,一直保佑好好的,希望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