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作一首藏頭詩

2022-08-11 22:05:22 字數 674 閱讀 7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看上了哪家顯貴。

愛與云為伴,新喜遇舊知。

覺醒夢猶在,羅裙襯英姿。

木葉山何處?筱竹搖青枝。

意思吧,簡單啦!說是夢中遇見了舊友,是大美女。醒來後還問自己,她姓什麼來著,愛新覺羅。

哦!名人。木葉山(借用契丹人的發祥地在遼寧)那兒的吧,眼前小竹晃晃悠悠的也沒回答我,暈!

管她呢,還是繼續睡。

2樓:玄鋒靈兒

愛駐我心頭

新意無需搜

覺感衣褶皺

羅羅展平綢

木葉蕭蕭落

筱碟翩翩綢

沒什麼意思 隨便寫的

3樓:朱桂花逯雁

我名雖淡平如故,

叫起天下萬人呼。

李桃三月爭春時,

姍姍獨醉閒暇處。

4樓:喜楚慕胭

希君莫陌路,

望自傷別離.

同天與相逢,

桌邊嘆古今.

永感惜愁淚.

遠上入生情.

幸得與相識,

福從心中溢.

5樓:蟻亭晚厙妍

《李姍你好》

李桃爭豔迎陽春,姍影賞花忘歸人。你我有緣夢裡會,好景美妙奔前程!

求作藏頭詩一首請教高手

吾本為爾無所求,永愛此生不悔愁。遠行薇渺思紅顏,愛如薔薇若驚鴻。你若回懂,與餘答相守齊白頭。一行淚已成霜,萬傾愁又流,年若有情應逗留。p.s 斜行和豎行都有藏頭.我本放浪形骸外 愛只綠水和青山 薇蕨偶現哀才見 薇草入口心甘甜 偶來二首,誠以祝福 我常夢中游蓬萊 愛看青鳥比翼開 薇風浮雲腳下過 薇迎七...

請哪位高手作一首贊海棠花的詩,請高手作一首贊海棠花的詩

海棠花 宋 劉子翬 幽姿淑態弄春晴,梅借風流柳借輕。初種直教圍野水,半開長是近清明。幾經夜雨香猶在,染盡煙脂畫不成。詩老無心為題拂,至今惆悵似含情。海棠花 唐 劉兼 淡淡微紅色不深,依依偏得似春心。煙輕虢國顰歌黛,露重長門斂淚衿。低傍繡簾人易折,密藏香蕊蝶難尋。良宵更有多情處,月下芬芳伴醉吟。海棠花...

急求一首藏頭詩有木有哪位大師能自己作一首藏頭詩呢?內容

未見客舍柳色新 卻須折柳別故人。這裡化用了 送元二使安西 還有那個 笛中聞折柳 才引高山對流水 便知桃花潭水深。高山流水和 贈汪倫 安能垂淚若兒女 歧路相逢或可為。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望斷天涯盡離人,且共高歌長精神。望盡天涯路 再聽舊識歌一曲,今此一別難得聞。會須一飲情意暖,何懼前路雪紛紛。別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