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網約車送他人我可以結算嗎,我有一輛網約車可以承包給司機開嗎?

2022-08-30 14:10:56 字數 2240 閱讀 8438

1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這個是可以的,你可以結算的,對於上層人來說你讓他繼續走,等到晚夜車到達地點以後,你就可以進行結賬,這個完全是可以的,也是能夠做到的。

2樓:小研老師

如果是您在網上預約的網頁車,那當然是您進行結算了,如果不是你約的,那您就沒有辦法進行結算了。

3樓:

叫網約車送他人,我可以結算嗎?應該可以的吧,就是說你叫的是吧,你叫的網約車應該你可以結算的吧,就是說你說到**,然後說到了地方他發那個票據給你,然後你發錢給他,我不說這個司機費不費信你就不知道了。

4樓:奇怪有夢

用你的手機號叫的網約車當然是你結算的,如果不是你的手機號,你就無法結算吧。

5樓:井翰

這個如果是用你的手機號叫的,你可以結算。

6樓:

叫網約車送他人我可以結算嗎?如果說是你手機叫的話,那肯定就是你結算了,如果不是你的話肯定你就結算不了。

7樓:

如果你是加入了網約車的就應該可以的,如果沒加入就不行

8樓:書秀穎

你可以結算,直接在網約車平臺上結算就可以了

9樓:望覓雙

是你通過手機呼叫來的車子,你可以代付款的。儘管不是你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是很正常的

11樓:哈哈一笑

要網約車送別人,你也可以結算了,你這你下了單就是你結算可以啊!

12樓:東方清雲

叫網約車可以是你叫了代付

13樓:葫蘆島小花兒

叫網約車送她來我可以結算嗎我覺得只要不違法你就可以如果是違法的我建議你千萬不要去做

1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當然可以啊,誰叫的誰結算啊

15樓:初翎

你用哪個手機去叫的網。約車就用哪個手機去結算

網約車租車公司籤的是營運車,給我的是非法營運車,現在被交警抓了,我該怎麼辦?我可以拒絕去處理嗎?

16樓:崔怪俠

你不可以拒絕去處理,但是你有權提出讓租車公司承擔相應的責任,因為主要是他們的錯誤導致,你說你是當事人你不出面怎麼解決問題呢,逃避不是辦法啊

我有一輛網約車可以承包給司機開嗎?

17樓:楊柳巖官上

這是不可以的,除非你先把車掛在公司,再以公司的名義租給駕駛員!

我是網約車司機乘客通過微信聯絡讓我送他去機場被運管查了,要罰款600元合理嗎? 100

18樓:夜遊神的浪漫

沒用,有營運證也沒用,營運證寫的很明白,性質為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經營範圍寫的清清楚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客運"。私下攬客處罰標準為200到2000元以下。罰你2000你也沒脾氣,別折騰了,無用功。

我就是跑合規網約車的。

19樓:夏了夏天

這個你在運管面前說不清楚呀,只能自己認倒黴,因為現在網約車就是這樣,一旦被運管抓到就會被處罰,我朋友和你一樣,也是被處罰了,有理說不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合理,你可以向你的網約車公司反映相關情況,讓公司出面為你解決這件事情,或者你可以像12345市長**反應,應該很快會有答覆。你要儲存好相關證據。

21樓:我的思無邪樂園

網約車按規定是要在認定的運營平臺進行預約的,而在非認定的平臺之外,進行網路預約的是不被運管部門認可的。

我是網約車司機,被別人撞了,他負全責,人都沒事,索要誤工費屬於民事訴訟嗎?能不能贏?

22樓:

是一個網約司機被別人車撞了這是權責。你想要誤工費,對吧?民事訴訟是不行的。你得走司法程式。才能要回你的誤工費。

23樓:

我覺著不論你是不是網約車司機,被別人撞了對方負全責,索要誤工費是正常的合理的,不過你可能需要走司法途徑起訴,索要誤工費。

24樓:無心無心心

你最好去找專業的律師諮詢。因為各種證據要看律師怎麼給看

如何申請網約車司機,如何成為網約車司機

1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2 無交通肇事犯罪 危險駕駛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 無暴力犯罪記錄。4 城市人民 規定的其他條件。5 部分城市會嚴格要求司機和車輛必須是本地籍貫。6 最後,在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需個...

網約車那個平臺前途,網約車有哪些平臺?

目前相對比較靠譜的就是滴滴了,畢竟現在幾個大的平臺都有入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目前網約車經過了數年的整改,已經從一開始的惡性競爭到現在的趨於穩定,隨著各項法律法規的完善,這兩三年內,網約車的合法合規化程序將大大加快。經過初期的車輛資格認證,資料安全性連線之後,會有一個很不錯的就業形勢,...

現在什麼網約車平臺好,目前網約車那個平臺好些

跑網約車除了滴滴平臺,還有哪些平臺值得推薦?全國合法合規網約車平臺大約有30多個,如滴滴,神州,首汽,風韻 滴嗒等等,簡單來說,在全國拿到網約車經營資格證最多的就是首汽,其次是神州,如果你要跑城內網約車,順風車,專車,建議你去首汽或神州,滴滴,因為他們就是靠這個起家的,經驗熟練,如果你要去跑城際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