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進化物語哪個新生厲害新生排行榜詳解

2022-08-30 14:10:55 字數 2581 閱讀 7565

1樓:木木木

目前新生怪獸有冥龍王、梵、魅妝、白晝、幻、黯滅、火神。幻是之前加入的新生。

其中冥龍王、梵以及白晝可以通過124、128、140關獲得新生結晶。

火神和幻可以通過因吹思廳和思科賽艇抽卡獲得。

其他新生需要集齊碎片兌換。

新生後排最快的攻擊速度,結合技能百分比傷害,可以把對面前排弄的像個紙一樣。還有自身保護能力,前排被直推的時候不會被秒,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打出更多傷害。

冥龍王最bug的地方是那個罩子,提供完美的減傷效果,隊友攻擊輸出和吸血效果都可以隨著提升,冥龍王還有百分比血量恢復效果,最大弱點就是怕沉默,怕沉默的玩家可以帶一個聖潔。

梵自帶群體擊退,沉默技能,高攻擊加成。擁有破魂領主無法企及的技能高度,搭配高傷害紋章,可以用有控制和傷害效果為一體的bt效果。

超進化物語新生覺醒哪個好 新生覺醒石獲取詳解

超進化物語怪獸怎麼新生

《超進化物語》奶媽選哪個好 超進化物語強力奶媽推薦

2樓:我是帥鍋

超進化物語奶媽哪個好

在《超進化物語》的遊戲世界裡,恢復能力是一個極度重要的屬性。除了怪物本身的恢復,紋章的恢復,就只剩下其他專門具備**能力的輔助怪物了,那哪個奶媽好呢?

超進化物語最強奶媽分析

新生:白晝

怪獸定位:輔助、遠端、奶媽

技能詳解:

光能——每攻擊2次觸發,為百分比血量最少的友軍恢復體力*50%的血量

技能評價:觸發條件很簡單,技能加滿最高可恢復100%,恢復效果可觀,具有相當的針對性。

光能·聚——光能生效時,為目標單位附近友軍恢復體力*20%的血量。

技能評價:這個技能使白晝具有群奶的能力,但是這個技能想要影響到全隊的概率不是很高,除非我方前排有血量百分比相對較低的怪獸並且被集體擊退到一起,否則一般情況下只能影響前排。

光能·蝕——光能生效時,目標單位附近敵人扣除當前血量的20%。

技能評價:很牛的一個傷害技,打肉打脆皮都是神技,這也是白晝作為新生族驕傲的資本。

光能·注——觸發光能時,攻速增加10%,持續10秒。

技能評價:可以使白晝更加頻繁地觸發光能,但是升級代價太昂貴了,每張橙卡只能增加1%的攻速,量力而行吧,少年!

評價:白晝作為新生族三幻神之一,實力毋庸置疑,要傷害有傷害,要恢復有恢復,並且她不容易死,因為技能的特殊性,她只用堆體力就可以發揮巨大的效果,但是目前有一點值得商榷,就是她的射程,初始射程只有400,只能算半個近戰,如果是把她當做後排來培養,那麼在大基因突破上最起碼要洗出4~5個加射程的屬性(大基因突破共6個槽位)。如果當做近戰,但是技能屬性和怪獸定位又顯得不倫不類,很尷尬。

就目前的版本來看,作為遠端是大多數的選擇。

遠古:真·日夕/真·月夕

怪獸定位:輔助、遠端、奶媽

技能詳解:

逆轉之力——每攻擊2次觸發,為血量百分比最少的友軍恢復攻擊力*125%的血量。

技能評價:推薦加滿,最高回覆攻擊力*250%的血量,相當可觀,可以想象你的敵人看到一個瀕死的前排瞬間血量回滿的表情是多麼精彩!

逆轉之力·覺醒——觸發逆轉之力時,為全體友軍恢復攻擊力*15%的血量。

技能評價:推薦加滿,最高回覆攻擊力*30%的血量,全體奶,作用極大。

由於日夕和月夕1、2技能是相同的,所以3和4技能分開說。

真·日夕:

逆轉之力·突襲——觸發逆轉之力時,對血量最少的敵人發射逆轉彈,造成攻擊力*30%的傷害。

技能評價:推薦加滿,最高加成為攻擊力*60%,直接殺傷敵方後排,如果位置不足可以代替部分靈族怪獸(如血淵守護、咒滅守護等)的功能。

逆轉之力·弱化——逆轉彈使敵人受到的傷害提高15%,攻擊力下降15%,持續10秒。

技能評價:專門剋制敵方的遠端怪物,或者帶有直接攻擊後排技能的怪物,這個技能可以讓它們痛不欲生!

評價:你可以把真·日夕定位為一個戰鬥奶,有奶有輸出,如果能把攻擊力堆高一點,不論是**還是輸出都有很可觀的資料。當然了,她沒有白晝那麼肉,所以紋章和基因突破方面要在防守屬性上有所兼顧。

真·月夕:

逆轉之力·祝福——逆轉之力可使友軍受到的傷害降低10%,持續15秒。

技能評價:推薦加滿,最高20%的減傷,全方位無死角保護,配合鋼鐵龍王的「龍魂·鐵幕」可以使前排減傷達到可怕的50%!

逆轉之力·癒合——逆轉之力可使友軍每3秒回覆2.5%的最大血量,,持續6秒。

技能評價:雙重加血,土豪可以加滿,平民不推薦,消耗太大。

評價:真·月夕相當於純奶媽了,4個技能全部是為保護友軍而準備的。一般來說,一套陣容裡,用心培養怪獸的前3個技能就行了,最後的4技能是錦上添花的功能,土豪可以嘗試。

對比總結

白晝、真·日夕、真·月夕作為超進化大陸裡最具代表性的3大**型輔助,各有優勢,各有所長。白晝擅長剋制高血量的敵人,真·日夕擅長剋制靈族等直接攻擊對方後排的怪獸,而真·月夕則是給予友軍全方位360°的保護。論傷害,白晝在三者之中是一姐;論保護和**,月夕笑傲群雄;論陣容克制,日夕獨步天下。

不論你能獲得哪位小姐姐的青睞,都是滿滿的幸福哦~那麼究竟誰是最強奶媽?其實並沒有絕對的答案,還是要根據對面的陣容來做出選擇,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也希望大家能開發出更多的陣容和流派來,在超進化大陸上懟出自己的精彩!

上海交大有幾個校區?新生讀哪個校區

閔行校區 規模最大,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留學生為主 有漢語言專業 徐匯校區 最早的一個校區,以博士生和行政單位為主上中路校區 馬上就要搬到七寶校區去了,以交大技術學院的學生為主七寶校區 以農學院的研究生為主 重慶南路校區 以現在的醫學院為主 外地新生大部分在閔行校區,閔行大學城啊!旁邊就是華東師範大...

最近入學的南財新生住宿舍哪個地方條件怎麼樣

過段時間南財 上會有詳細的專業宿舍安排。南財的宿舍條件很好,在南京是很棒的。本科生在南財有三個苑。1.中苑.離教學區最近,宿舍為12個人一個大寢室,有三個小寢室,類似公寓的房子。有一個大客廳,有電視和鏡子。衛生間有三個隔開的蹲坑,有兩間獨立衛生間,洗澡很方便有熱水器。小寢室住四個人,下桌,有陽臺。環...

廈門大學新生一般住哪個校區?住宿條件

你好,我是廈門大學學生。可以回答你的問題。關於住宿 廈門大學現在有幾個校區?哪個校區宿舍條件最好?廈門大學現在有四個校區 廈門島內思明校區 就是廈大本部 翔安校區 漳州校區 馬來西亞分校區 每個小區宿舍條件都挺好的,只不過本部校區的比較久了,所以會比較舊一些,但是設施俱全,文化歷史氛圍比較深 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