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一天後聲音聽不清人物眼睛變動遊戲變卡是中病毒了嗎?有圖是所有英雄都這樣

2022-08-30 13:55:41 字數 1677 閱讀 1545

1樓:鷹志說生活

畫面模糊及發飄解決方法:

第一步:杜絕部分使用者使用集顯執行。

開啟桌面然後右鍵顯示卡面板管理3d設定選擇守望先鋒,模式選擇860m,下面電源選項設定為最高,關閉垂直同步並應用,設定physx選擇860m應用(不同顯示卡都是一樣設定)。

第二步:杜絕降頻。

桌面右下角電源選項選擇高效能或者新建電源計劃,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在處理器電源管理設定最小處理狀態為0,最大處理狀態為99,儲存即可!注意不玩遊戲的時候,切換成平衡模式即可!

第三步:遊戲選項設定內容:

高階顯示卡顯示模式選擇無邊框。

優點:切出去聊聊天,隔空來一發寂寞小手槍啥的方便。

缺點:高配中配來說無壓力,而且切桌面很流暢,低配也就算了!畢竟遊戲和桌面是一起在載入。

特色系統

玩法系統

在《守望先鋒》中可以選擇不同的玩法進行戰鬥。其中靶場訓練和自定比賽不會獲得經驗和解鎖成就。

靶場訓練:適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新玩家。新玩家可以在教學訓練中瞭解戰場基礎資訊,然後在靶場訓練中熟悉不同的英雄和他們的技能。

當玩家準備好迎接更困難的戰鬥後,玩家可以在電腦訓練中與ai控制的對手,在實際戰場上進行模擬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一天後聽幸運不清人物,眼睛看不清楚了,遊戲並病毒了嗎?肯定有點病毒

3樓:淡定犀利你陳叔

愚人節活動了親

ps d.va愛你喲

4樓:楣弼

是我先荒野貼後上映聽不見,然後我夜景畢業懂遊戲,別看是不是找到了。

今天突然玩守望先鋒變得很卡,人物過一會才出現,聲音更不上,怎麼回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速度慢,讀取時間太長。 有固態的話遊戲放固態裡,沒固態的話,把遊戲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

為什麼《守望先鋒》進遊戲設定介面後變卡,退出設定就不卡?

6樓:

遊戲特點:

遊戲以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人類、守望先鋒成員和智慧機械的恩怨糾葛。遊戲現有26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標誌性的**和技能。

《守望先鋒》創造性的將射擊和"英雄"結合,每個英雄都擁有自己標誌性的**和技能。遊戲中的英雄來自不同的國家,人設風格既有美國漫畫風格又有英雄所在國家的民族風格。

在《守望先鋒》中可以向隊友或房間內的全體玩家傳送訊息,切換頻道,檢視對戰雙方玩家並可以進行新增好友、遮蔽、舉報等操作。和朋友或其他玩家一起對抗電腦控制的對手也是體驗《守望先鋒》一種很好的方式,但如果玩家可以組隊進行遊戲,獲得的獎勵將會更多。在社互動動選單中邀請好友(或者新增新的好友)加入隊伍。

當組成隊伍後,隊伍將擁有自己的語音和聊天頻道。隊伍最少為2人,最多為6人,組隊進行遊戲可以獲得20%的額外經驗。

玩家可以從社互動動選單中邀請玩家的好友(或者新增新的好友)加入隊伍,可進入社互動動選單。當組成隊伍後,玩家們將擁有自己的語音和聊天頻道。

玩守望先鋒有時候進遊戲,介面很卡,才二十多幀 , 可重登陸游戲就遊戲好了,幀數就正常了,這是為什麼?

7樓:斧牛加速器

剛開始開啟遊戲的時候網路環境不太好,可以用加速器試試能不能改善。

斷食3天后如何復食,斷食一天後如何復食

幾天沒有吃過飯,剛剛恢復飲食,所以先以流質飲食為好,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吃得太飽,會影響腸胃吸收。水果需要加熱,煮熟吃,不能吃生冷的。先吃些流食,不宜油膩或葷的食物,煲湯也可 慢慢吃但不能吃太多吃三分飽就行了 斷食一天後如何復食 復食後的來第一餐最好是吃自些容易消化的食bai物,如水果 粥du 或酸奶...

螞蟻忙一天後一句是什麼

答案 一天,一隻螞蟻和一隻蜜蜂在一朵玫瑰花的花瓣上相遇了。螞蟻委屈地對蜜蜂說 為什麼你們總能得到人類的稱讚呢?蜜蜂回答道 因為我勤勞呀!螞蟻困惑極了 我們也很勤勞啊,每天都忙忙碌碌找食物,沒有哪天偷了懶,為什麼我從沒聽過人們誇我們呢?你看,人們把蜜蜂當作美好的化身,園丁像勤勞的蜜蜂,老師像無私的蜜蜂...

前一天還愛我,一天後,就和我分手,說不愛我了

現在的女人就是這麼現實,處物件時要的是感覺,但是結婚考慮的就版 很多,主要看你能否讓她 權過上舒服的日子,而且天天做美容,穿名牌衣服,在朋友面前有面子 這樣的女人很多,沒有必要值得你留戀的,有一天她見到比這個人條件還好的人,他也是你的下場 時間是最好的藥物,剛開始你會覺得很傷心,時間長了你就淡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