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蘋果手機的微信提醒鈴聲區別於新聞推送鈴聲?怎麼操作

2022-08-30 07:40:40 字數 918 閱讀 2883

1樓:

特別關心提示音怎麼改

蘋果手機怎麼改微信提示音

2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3、開啟新訊息提醒,並將提示音的開關開啟,並點選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提示音。

4、在新訊息提示音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提示音,選擇確認儲存即可設定成喜歡的提示音。

3樓:肥仙女

3、檢視一下通知裡面的聲音開關是否開啟,沒開啟的話要開啟聲音提示,如下圖所示。

5、從這裡面找到經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點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即可。

7、從設定裡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點選進入。

4樓:yty隨意

1、首先找到並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蘋果6手機

1.在設定裡面點選通知選項,如圖所示。

3.將聲音功能鍵開啟,如圖所示。

4.開啟了聲音之後繼續回到設定頁面,點選聲音。

5.在聲音的專案下找到提醒事項的提醒,點選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hone4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pp助手】主介面,點選【工具箱】。

第四步:點選【音訊轉換】。

第六步:轉換成功後,找到轉換後的提示音。

第七步:找到剛轉換的提示音檔案,修改提示音名稱。修改為【in】,字尾為caf。即是【in.caf】。

第十步:點選【是】;重啟一下手機,完成操作。

7樓:

提示音改不了,我不曉得這有什麼難的,為什麼不增加這個功能。

8樓:微笑僅此而已

設定裡有,或查手機助手

蘋果手機怎麼獲得微信的使用許可權,蘋果手機許可權怎麼開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第一步,我們先解鎖蘋果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2.進入iphone設定中心後,我們要往上滑動頁面,提問這上面沒有位置怎麼辦 回答你想開啟什麼許可權 位置嗎位置的話,在設定 隱私中開啟 提問這個還是用不了 回答點選定位服務 提問定位服務點不開 只能開啟或關閉 ...

換蘋果手機後怎麼恢復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

我以前是蘋果5s手機,換了6s後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沒有了,以前的5s手機也沒在消念我身邊,要怎麼恢復微信在拿純困褲薯以前手機上的聊天記錄。除非你上傳了,不然你說要怎麼恢復。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以前微信聊天記錄?希望對你有幫助,親。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下 你不會 你不會到手機店找服務員嗎 服務員就為你服務了 ...

蘋果6手機的微信無法開啟怎麼辦,iphone6手機微信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之後,找到右下角的 更新 進入更新頁面。蘋果6手機的微信無法開啟怎麼辦 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之後,找到右下角的 更新 進入更新頁面。你好,wp8酷七手機團隊為你解答 建議解除安裝重灌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iphone6手機微信打不開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