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自己頭像設定微信表情,怎樣用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

2021-03-04 05:04:41 字數 2934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試試這樣設定行不行,望採納。

方法/步驟

隨便開啟一好友對話方塊並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表情圖示,如下圖所示。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再次點選螢幕左上方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我們要新增至表情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完成,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儲存下來,新增表情就行

怎樣用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

3樓:寒輕煙

2、點選後,我們選擇表情下方的我的表情的選項,然後選擇第一個新增表情的選項。

3、點選後,則進入表情錄製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錄製按鈕,進行錄製。錄製時,需要長按錄製鍵才可以。

4、可以做一些搞怪的表情,錄製結束後,也可以選擇頁面中的「新增字幕」的選項。

5、點選新增字幕後,輸入自己需要新增的文字,確定即可生成字幕。

4樓:紅日張彥芳

2、可以選擇製作一個人的就點選我萌,製作兩個人的就點選我們萌,點選進去,會出現一個照相的框框,可以選擇直接拍或者也可以從手機裡面選擇已有的**,點選ok就可以了。

3、在手機的最底下一排還可以更換套裝,讓你的動態頭像更可愛,可以選擇儲存整套,也可以點選一個最喜歡的進行儲存。

怎樣用我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

5樓:紅日張彥芳

2、可以選擇製作一個人的就點選我萌,製作兩個人的就點選我們萌,點選進去,會出現一個照相的框框,可以選擇直接拍或者也可以從手機裡面選擇已有的**,點選ok就可以了。

3、在手機的最底下一排還可以更換套裝,讓你的動態頭像更可愛,可以選擇儲存整套,也可以點選一個最喜歡的進行儲存。

6樓:遇到娛

規範改版以後,個人的表情包也可以上傳到表情平臺有難的有簡單的方式

比如沒有背景的那種,製作過程比較複雜,一般都是明星做的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直接用錄影軟體錄一段,然後用迅雷影音把其中需要做表情的擷取出來,修改尺寸和大小,再上傳到表情平臺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gif動畫就好了啊。

怎樣把自己的**做成微信動態表情

8樓:照世明光

怎樣把自己的照

步驟:第三步、在發現頁面找到「小程式」並點選。如圖:

第四步、在搜尋欄輸入「表情包神器」並進行搜尋。類似的小程式還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這裡就隨意選擇一個小程式做演示了。如圖:

第五步、點選出現的「表情包神器」小程式。如圖:

第六步、我們可以在選擇「表情製作」「表情換臉」「頭像掛件」三個選項中選擇任何一個進行表情包製作。不選擇的話程式是自動預設「表情換臉」,我們就來個表情換臉。如圖:

第七步、點選相框裡的大「+」,新增自己的**素材,進行表情包製作。如圖:

第八步、進入相簿,選擇一張**,點選「確定」。如圖:

第九步、選擇下面的一種效果試試。效果好多,可以左右滑動選擇。如圖:

第十步、選擇好,點選「開始換臉」。製作成功可以分享表情,不滿意還可以重做。如圖:

9樓:不運動會s星人

應該是有相應的軟體來,可以做動態的表情包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10樓:幹毛線的名字

先把動態**做好 再發上去! 收藏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表情還是一張**呀,不是動畫的那種

如何把自己**做成表情?

12樓:顧傾城

1、在手機復端找到

3、在【發現】主頁面選擇【小程式】選項點選。

4、在彈出的搜尋欄輸入【表情包神器】進行搜尋,會顯示搜尋列表,選擇第一個。

5、點選出現的「表情包神器」小程式,可以在選擇「表情製作」「表情換臉」「頭像掛件」三個選項中選擇任何一個進行表情包製作。

6、選擇【表情換臉】選項進行操作,點選「+」,新增**,進行表情包製作。

7、然後進入相簿,選擇**,點選確定即可。

8、選擇好一張**後,點選開始換臉,各種選項可以選擇。

9、做好之後,還可以分享表情,或者不滿意重新制作。

13樓:恭青雪洋君

在主介面點選「

我」dao

選擇「設定

」進入設版置頁面後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步驟如下:

1、準備一張**,和一個表情**。

2、開啟ps,將版**和表情圖匯入,使用畫筆或仿權制圖章工具,將表情圖的臉摳掉。

3、框選**人臉,羽化值設為30。

4、將人臉拖到表情圖中,執行【影象】--【調整】--【去色】。

5、執行【影象】--【調整】--【色階】,調節【輸出色階值】,具體數值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6、繼續【影象】--【調整】--【可選顏色】,將【白色】欄中的黑色數值調低,【黑色】欄中黑色增加。【中性色】欄中的黑色增加。【數值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7、使用橡皮擦工具將人臉多餘部分擦掉,【不透明度】和【流量】的數值適量調低,然後點選右鍵,選取第一個畫筆工具。

8、使用畫筆工具細心摩擦。

9、這時可以對**做出適當調整,然後加上文字,儲存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美圖秀秀...或者 有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做了一個表情,你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原圖▼:

做成表情後的效果**▼:

完成在手機上操作,而且不用另外安裝軟體。可惜不能發軟體名字,不然「知道」又判我違規了。

怎樣用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怎麼把自己頭像設定微信表情

2 點選後,我們選擇表情下方的我的表情的選項,然後選擇第一個新增表情的選項。3 點選後,則進入表情錄製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錄製按鈕,進行錄製。錄製時,需要長按錄製鍵才可以。4 可以做一些搞怪的表情,錄製結束後,也可以選擇頁面中的 新增字幕 的選項。5 點選新增字幕後,輸入自己需要新增的文字,確定即可...

微信怎麼新增表情,微信怎樣加表情?

2 進入微信聊天介面 表情 點選左下角搜尋圖示 更多表情 進入表情商店 首頁進入精選表情,可點選更多表情 選擇喜歡的表情 即可。微信怎樣加表情?開啟一個朋友的聊天視窗,或者是朋友圈發表文字的介面。點開右邊的小圓臉,就可以選擇了。要找到那些特殊表情,我們要切換左邊的語音輸入模式到文字表達模式。文字表達...

微信附近人裡怎麼設定自己的頭像,微信暱稱旁邊的小人頭像自己怎麼設定

2.點選我。3.點選頭像欄。4.再次點選頭像。5.點選三個點。6.從本地 中選擇一張 作為自己的頭像就可以了。微信暱稱旁邊的小人頭像自己怎麼設定 旁邊的小人頭像代表的是性別,男的是藍色,女的是紅包 你修改你的性別就行了 微信附近人自己設定隱藏了怎麼解開 開啟我開啟設定開啟隱藏然後取消隱藏就可以了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