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怎麼把自己頭像設定微信表情

2021-03-04 04:30:30 字數 1404 閱讀 2991

1樓:寒輕煙

2、點選後,我們選擇表情下方的我的表情的選項,然後選擇第一個新增表情的選項。

3、點選後,則進入表情錄製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錄製按鈕,進行錄製。錄製時,需要長按錄製鍵才可以。

4、可以做一些搞怪的表情,錄製結束後,也可以選擇頁面中的「新增字幕」的選項。

5、點選新增字幕後,輸入自己需要新增的文字,確定即可生成字幕。

2樓:紅日張彥芳

2、可以選擇製作一個人的就點選我萌,製作兩個人的就點選我們萌,點選進去,會出現一個照相的框框,可以選擇直接拍或者也可以從手機裡面選擇已有的**,點選ok就可以了。

3、在手機的最底下一排還可以更換套裝,讓你的動態頭像更可愛,可以選擇儲存整套,也可以點選一個最喜歡的進行儲存。

怎麼把自己頭像設定微信表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試試這樣設定行不行,望採納。

方法/步驟

隨便開啟一好友對話方塊並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表情圖示,如下圖所示。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再次點選螢幕左上方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我們要新增至表情的**,如下圖所示。

點選完成,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儲存下來,新增表情就行

怎樣把自己的**做成微信動態表情

5樓:照世明光

怎樣把自己的照

步驟:第三步、在發現頁面找到「小程式」並點選。如圖:

第四步、在搜尋欄輸入「表情包神器」並進行搜尋。類似的小程式還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這裡就隨意選擇一個小程式做演示了。如圖:

第五步、點選出現的「表情包神器」小程式。如圖:

第六步、我們可以在選擇「表情製作」「表情換臉」「頭像掛件」三個選項中選擇任何一個進行表情包製作。不選擇的話程式是自動預設「表情換臉」,我們就來個表情換臉。如圖:

第七步、點選相框裡的大「+」,新增自己的**素材,進行表情包製作。如圖:

第八步、進入相簿,選擇一張**,點選「確定」。如圖:

第九步、選擇下面的一種效果試試。效果好多,可以左右滑動選擇。如圖:

第十步、選擇好,點選「開始換臉」。製作成功可以分享表情,不滿意還可以重做。如圖:

6樓:不運動會s星人

應該是有相應的軟體來,可以做動態的表情包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7樓:幹毛線的名字

先把動態**做好 再發上去! 收藏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表情還是一張**呀,不是動畫的那種

怎麼把自己頭像設定微信表情,怎樣用自己的頭像製作微信表情?

您好,您試試這樣設定行不行,望採納。方法 步驟 隨便開啟一好友對話方塊並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表情圖示,如下圖所示。點選螢幕左下方的 如下圖所示。點選螢幕左下方的 如下圖所示。再次點選螢幕左上方的 如下圖所示。點選我們要新增至表情的 如下圖所示。點選完成,如下圖所示。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把 儲存下來,新...

怎樣用微信拓展人脈,怎樣用微信拓展人脈?

提高溝通能力,讓人知道你有譜 有能力 肯喊悄助人,這樣,即使你聯絡不多的鄭橡渣人,也會在你找到他時給你適當的幫助。如果你不靠譜 沒能力又不肯助人,你就永遠沒有你需要的人如答脈。其實方禪指坦bai法有很多,其中一個 du建議就是掃碼,但zhi是我不建議就是去dao網際網路上瀏覽王爺的回時候就 bai熟...

微信頭像用自己的相片真的不好嗎,微信頭像用自己照片說明什麼心理

我覺得很好,是家族群的就可以了,你是做生意的,就不要用頭像了。用名字就好 還好吧,看看個人喜好不同 我覺得挺好的啊,看著真實,同時也能和對方更好的溝通和了解自己的為人,一般用自己的相片作頭像的人,絕大多數都是誠信的人。微信頭像用自己 說明什麼心理 1.對某一張 很滿意,當成藝術照來展示 不出意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