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手抄報

2022-08-27 20:05:25 字數 834 閱讀 6450

1樓:新不

合作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我每次和同學合作學習,就得到一次進步,得到一次知識的提高。

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中,老師給我們上了《月光曲》這一課,在我們把課文讀熟的情況下,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要求我們四人小組討論:"貝多芬為什麼給盲姑娘彈完一曲又彈一曲呢?"

帶著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們開始了激烈的討論。一開始,馮永磊說:"應該是聽的很認真,所以貝多芬為他又彈了一曲。"其他人聽了一時間都沒有說什麼,好象他說的有道理:一向是點子王的

郭輝說:"不對,可能是貝多芬彈的有點投入了,為了盡興而再彈一首。"小組長劉安寧想了想,

對我們說:"我想是盲姑娘聽了貝多芬彈完了一首曲子,盲姑娘聽出了貝多芬的曲調,而認出了貝多芬,貝多芬遇到了知音,再為盲姑娘彈一首曲子。"我們聽了連連點頭,都說劉安寧聰明,正在我們誇劉安寧的時候,馬老師微笑的走過來,看了看我們說:

"你們說的都不錯,但劉安寧說的更加全面,有道理,是呀!一位眼睛盲的姑娘生平從來沒有看見過貝多芬,只聽了貝多芬彈的曲子就能分辨出他就是貝多芬,真是了不起啊!"大家馬上明白了,盲姑娘假如不是天天聽貝多芬的曲子是不會達到這種程度的。

合作學習不僅提高了我們的知識,還讓我們懂得了合作愉快的好處。

2樓:黎巴拉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1.做手抄報之前,需要準備好紙、鉛筆、鋼筆、水彩筆、尺子等

5.版面裝飾需要多彩。當所有內容都填好之後,就需需要進行裝飾了,如:

標題用彩筆畫畫小花辦,多餘的空白地方可惟畫一些小花、小草、小動物等等。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某寶上查詢相關的手抄報模板和樣式,下面的某寶連結是小編找到的最全面的手抄報樣板,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1條

我不會畫手抄報,我不會畫手抄報

這個很簡單的,馬上bai 為你du 你只要在網上搜你的zhi 手抄報主題dao 然後找到之後,跟內著畫下來,因為你不太會畫容畫,所以建議你話的時候最好先用鉛筆勾勒,然後用水彩筆 最好是粗的 來描一遍,這樣可以掩蓋不足,不要畫難得東西,畫筆畫簡單的,比如花紋就可以畫波浪線,然後在波浪的凹凸處用其他顏色...

金色童年的手抄報,金色童年手抄報

如果有一個人問我 在成年 青年 童年 幼年中,你最喜歡哪一個?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童年。因為我的童年是幸福的 是快樂的 是美麗的 是最多彩的。我的童年是在家人的呵護中度過的。餓了,精通廚藝的媽媽給我煮上香噴噴的飯菜。看書時,如果有不解的,身為教師的爸爸會為我細心的講解。我的童年處處充滿著歡樂。捉迷藏 ...

節水手抄報,節水手抄報

上面有好多,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節約用水手抄報內容資料!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可能渴死 如果世界沒有了水,地球就會乾裂 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 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每個人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珍惜大地母親的每一滴眼淚。一滴自來水,要經過抽水 沉澱 過濾 消毒 送水等一系列生產過程才能 來到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