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餘,無以回報。明後就是她出殯葬禮,因我遠隔百里之外。怎麼報一宿之恩?各位仁人義士,幫我解答

2022-08-27 20:05:24 字數 650 閱讀 9011

1樓: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亡者每日念阿彌陀佛佛號 ,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在寺院超度和給亡者立個牌位,去超度亡者。

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這一樁事情,在清朝乾隆時候,彭際清居士是當時佛門的大德,他的著作也很多;還有一位高僧慈雲灌頂法師,在家出家的都是通宗通教。而灌頂法師在《觀無量壽佛經批註》裡面,這批註是他作的,他說世間極重的罪業,佛法所有的經教、經懺佛事都沒有辦法超度的,最後還有一門能夠超度,這一門是什麼?念「阿彌陀佛」給他迴向,唸佛功德不可思議,超出所有一切的法門,你去讀這本書你就知道了。

所以你問超度用什麼方法最有利,沒有比「阿彌陀佛」更殊勝的。所以你要念經,你念《阿彌陀經》,或者是念《無量壽經》,不念經就念這一句佛號給他迴向,但是要真誠、要懇切,你要念多少,專為他念的。譬如說我念十萬聲佛號超度他,你一定要念滿十萬聲。

你念一百萬聲佛號超度他,你在多少時間之內一定要把你的功課做圓滿,這力量不可思議.

2樓:潛川如斯

給家屬發個簡訊說明原因、打個紅包(嚴格的說,是「白包」)就可以啊!現在資訊這麼發達,很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遙對雲影祭亡魂。

俞灝明就是江蘇海門人,而且是餘東鎮人

灝明本籍就是江蘇海門人,是我一個同學的同學的堂姐同學的表哥。把自己繞暈了。他春節的時候還回海門的嘞 是江蘇海門餘東人,我小學同學的表哥,小時候他們快樂男生比賽的時候給我同學還帶了周邊和簽名 我覺得吧!不過灝明是廣州海門的,還是江蘇海門的。他永遠是我們的灝明啊!我們只要默默的支援他就可以了!不是嗎?這...

明裝五孔插座怎麼接,這個明裝一開五孔插座如何接線,見圖?

電源火線接在插座的l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有電源保護地線接在插座的地符號上即可。如果開關控制插座,火線接開關l1,從開關l2接線到插座l,零線接插座n,地線接e。如果開關控制燈,火線接插座l,零線接n,地線接e,從插座l引線到開關l1,開關l2接燈控制線。插座 又稱電源插座,開關插座,拼音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