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陽光生活,手抄報陽光生活資料

2021-03-12 06:20:17 字數 5097 閱讀 3050

1樓:遊心青春

如何保持健康

心態對一個人的學習生活以及成長道路都有重要的影響,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會讓一個人學習得更輕鬆,生活得更開心.淡泊明智,寧靜致遠。

一隻盛著半杯子水的杯子,有人看到滿半杯,有人看到空半杯。持樂觀心態的人看到滿半杯,深信自己會繼續作為而健康、快樂地生活;持悲觀心態的人卻只見空半杯,感到前途渺茫、度日如年,他以付出健康為代價而消極生存。

保證充足的休息

休息有助人鬆弛神經和恢復體力,這對於人體的健康非常重要。忙碌了一整天后,您會感疲憊勞累,需要恢復精神和體力以迎接第二天的生活,睡眠時,身體會進行自我調節,使您可以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一天。

休息包括6至8小時的夜間睡眠和日間的精神放鬆。有規律的睡眠及鬆弛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及廢物的排洩。同時,由於保證了營養和血液的**,並有助於保持頭腦清醒。

堅持適量的運動

堅持適量的運動對身體健康有諸多好處,不僅能改善睡眠質量,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心臟和血液迴圈系統,強健肌肉,還能消耗多餘熱量,幫助保持適當的體重及減輕壓力及緩和煩躁的情緒。

維持均衡的營養

人每天都需要攝入各種營養,才能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及機體功能正常運作。膳食對健康的影響是長期的結果,要注意食物多樣化,多吃蔬菜、水果和穀物食物,選擇低脂肪和低膽固醇的飲食,避免吸菸飲酒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第一縷曙光照耀著我們的笑臉時,我們又迎來了充滿陽光的一天。

——題記

我們每天都被溫暖的陽光撫愛著。萬物生長靠太陽,每天,太陽都關懷著大地上的一切,關愛著我們這些中學生。所以,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

陽光校園

冬天的校園依然陽光明媚。

冬天,太陽公公很晚很晚才爬上山頭。有時還得我們用琅琅的讀書聲把懶懶的太陽迎出來。有的時候,陽光也會給我們來點小幽默,我們正在教室裡讀著abc的時候,陽光已躲在我們的身後,等待著下早自習的鈴聲響起時給我們一個驚喜。

每當第一縷陽光在教室裡跳舞,埋頭讀書的同學們都睜大眼睛。流出笑容,為嶄新的陽光而欣喜。

陽光揮灑在操場上,這裡就變成了真正的陽光地帶。夏天的時候,太陽總好在操場上和我們捉迷藏,有時它偷偷地溜進雲朵後面去了,我們就用我們的熱情把她迎出來,這就是我們的「祕密**」——我們的開心的說笑聲。

陽光生活

校外的陽光更是燦爛。

火紅的霞光,透過窗戶照在了熟睡的我們的身上,我們就睡得更加懶洋洋。媽媽已經喊了三遍,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夢中的陽光。也許這只是在放假時才有的享受。

其實,放假的日子也是忙碌的,因為,同學們都有自己的作業要做,都要去自己的輔導班。我們又一次在輔導班相遇。媽媽為我們操碎了心 ,我們都是媽媽心中的太陽啊。

離開輔導班,走出課堂,來到山野,無論春天,夏天,還是秋天,那裡的太陽天天都是新的。我們在陽光下呼吸,在清新的空氣裡說笑,那個感覺真好。儘管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陽光心靈

我們是陽光的一代。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我們的心裡都是明媚的。有時,我們同學們集體走上街頭,清理牆上的小廣告,讓我們城市的臉更乾淨。

有時我們一起上山,有時到敬老院做好事,還有的時候我們一起去老師家玩,有時……

啊,陽光無處不在,我們用燦爛的笑容迎接太陽那燦爛的光輝!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飛鳥充滿了幻想,大海充滿了激情,而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我們中學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動著陽光之歌。

清晨的校園,操場裡蟬聲不絕於耳,與此同時,琅琅的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那聲音在空中飄蕩,四射的陽光把聲音照的金光閃閃,好似在陽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揮灑出我們心中的陽光之歌。

五彩繽紛的秋日裡,我們來到山上,手拉手,肩並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漫步在斑斕的樹林裡,陽光從那紅粉、金紅的葉叢中**過來,像似一個五彩光環的夢幻城堡。那縷縷陽光融化了我們的悠、愁、悲、哀,把這些烏七八糟變成了七彩光。

於是,我們的心靈就像陽光一樣溫暖而又嫵媚。

陽光在我們臉上跳動,為我們補充了青春的能量。我們從晨夢中醒來,回味一下夢中的甜蜜,洗去滿臉的睏意。走到窗前,一縷新鮮的陽光射進眼簾,我們就好比蜜蜂尋蜜一樣,尋找我們的幸福生活。

生活就是一個萬花筒,那裡面閃射著心靈的花朵和陽光的味道。

下課的鐘聲一陣陣飄進我的耳朵,我在鐘聲裡成長;時間的鐘聲一陣陣飄進我的耳朵,嘀嗒的聲音在我心中飄蕩,為我們送來了幸福吉祥。你看,那斑馬線上,一群群忙綠的人們匆匆而過,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數不清。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幅圖畫:

小孩被大人送過馬路時露出了陽光般的微笑;當小孩送老人過了馬路的時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樣爛漫。歡歡喜喜一年年,開開心心每一天。我們的生活,就是那陽光,燦爛,幸福,歡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條夢幻般的五彩河。

陽光的洗禮讓我們更加光彩,讓我們感謝陽光吧。陽光好似一條金色的飄帶,托起我們一起飛,飛上了藍天,飛到了理想的國度。

陽光的生活,生活的陽光,太陽永遠是新的。陽光下的感覺是那麼微妙,陽光下的成長是那麼溫馨。

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線射進了我的心房……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春天的陽光,哺育著小草,使她青翠欲滴而又富有生機。生活中的陽光,無處不在,哺育著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

當同學們不耐煩地聽老師講課,一個個無聊至極時,燦爛的陽光透過教室的窗戶射在同學們的臉膛上,一個個恍然大悟,活潑的,內向的,甚至連學習不好的同學都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渲染出活躍的課堂氣氛。因為我們堅信付出就會有回報。

夏日裡,同學們聚在一起去郊外野遊。清泉,綠草,青山,夏花,生機勃勃而又五光十色。就連夏天的樹木,經過陽光的照耀,也變得枝繁葉茂。

我們在夏日的陽光裡,在青山綠水中,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夏日的陽光在我們臉上跳躍,我們的視野裡,我們的身上,連同我們的心裡,都充滿了無限的生機。

在冬天,老師組織同學們掃雪。大家拿起鐵鍬,風風火火地幹了起來,一雙雙稚嫩的小手都凍得紅紅的,粗糙不堪。就在大家不想幹的時候,太陽驅散了烏雲,一縷縷陽光照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感到溫暖舒適,大家重新充滿了力量,又賣力地幹起了活。

幹完了活,五彩的晚霞中,大家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寬闊而潔淨的操場,都覺得無比自豪。

我們這一代青年,都富有活力,正如***所說:「你們是早晨**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的身上。」是啊,生命中的陽光豐富多彩,有時會讓人感到無比自豪,有時會讓人感到充滿了理想,有時又讓人覺得肩上的責任重大。

啊,我們應該把握好身邊的陽光,促使自己健康快樂地成長!

但是有的同學認為生活中沒有陽光。常常受到父母的指責,或者受到老師的批評,也許受到同學的冷落和欺負,生活中到處都是不盡人意的憂愁。是這樣嗎?

不是,陽光就在我們的心中,於是我們的生活才充滿了陽光。

我們在陽光下學習,在陽光中成長,我們走在灑滿陽光的大

3樓:蝴蝶巨蟹飛

陽光生活

校外的陽光更是燦爛。

火紅的霞光,透過窗戶照在了熟睡的我們的身

專上,我們就睡得更加屬懶洋洋。媽媽已經喊了三遍,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夢中的陽光。也許這只是在放假時才有的享受。

其實,放假的日子也是忙碌的,因為,同學們都有自己的作業要做,都要去自己的輔導班。我們又一次在輔導班相遇。媽媽為我們操碎了心 ,我們都是媽媽心中的太陽啊。

離開輔導班,走出課堂,來到山野,無論春天,夏天,還是秋天,那裡的太陽天天都是新的。我們在陽光下呼吸,在清新的空氣裡說笑,那個感覺真好。儘管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陽光生活陽光心靈 的手抄報的內容都寫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愛中萌發,我在愛中成長,成長的過程充滿希望,希望的種子載滿陽光。 我成長 我快樂 成長就像在遊樂園中嬉戲玩耍。坐著過山車體驗刺激,在旋轉木馬上感受浪漫.

到鬼怪屋中探索驚奇,開著碰碰車體嘗碰撞。遊樂園中的時光是幸福的,就像我的成長一樣,雖然有時會很累,但心情總是快樂。成長,就是在陽光中快樂的遊戲。

我成長 我幸福 成長的過程是幸福的,無論是酸是甜,回憶起來,都很幸福。春天的傍晚,我和夥伴們在院子裡追逐、打鬧,這是幸福的;炎炎的夏日,大口大口吃著新鮮的西瓜,這是幸福的;秋高氣爽的日子裡,一個人獨自在撒滿落葉的小徑上散步,望著湛藍的天空,這是幸福的;在寒冷的冬季,漫步在白雪皚皚的街道上,聽著街道上喧鬧的聲音,享受著心靈的寧靜,這是幸福的……生命在生活中繼續,成長在幸福中。伴隨幸福,我一路成長。

我成長 我享受 成長的日子,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無論快樂還是悲傷,我都面帶微笑的享受著這過程,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雖然我的世界很小,但是那卻是我最完美的世界,最快樂的天堂。雖然我沒有在曠野上張開臂膀迎接風的方向,但我曾在大雨過後開啟天窗,擁抱清新的天堂。

雖然我沒有飛上天去體驗飛翔,但我曾在夢中插上了潔白的翅膀。儘管我的生活不是童話中的天堂,但我卻有我的夢想,有我的感傷。在陽光中,我享受成長。

成長是一次漫長的旅途,旅途中擁有快樂,因為快樂所以幸福,因為幸福所以享受,因為享受,所以,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我在陽光下成長 陽光是萬物賴以生存的重要條件.小草在陽光照耀下蓬勃向上,鮮花在陽光照耀下競相開放,小魚在陽光照耀下游來游去``````看,陽光下的世界多麼美好啊!

你能否想象一個沒有陽光的世界?陽光有溫暖的,也有毒辣的,而我也在各種各樣的陽光下成長。 幸福的陽光 因為家離學校較遠,所以我下午就呆在學校飯堂裡吃飯。

可是,我不久就吃厭了飯堂的飯菜,於是,媽媽便送每天送飯來學校給我。看者牆上的鐘,我猜想媽媽應該來到了,便動身下樓.這時,同桌問我:

"你去**啊?""哦,我媽媽送飯來給我,我該下去取飯了。"我回答她。

同桌隨即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說:「你真幸福!」走出教室,同桌的那句話卻縈繞著我,這也叫幸福嗎?

我不懂。這時,我想起了一篇文章,裡面的一句話給了我答案: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跟在你身後。

一瞬間,我恍然大悟,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抬頭仰望天空,覺得今天的陽光特別幸福。 悲傷的陽光 哎!

這次月考又考差了,我的心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曾對媽媽的承諾:我下次會考好的。

可是``````我彷彿看到了媽媽失望的表情,那是我不願見到,但必須面對的。我彷彿成了分數的奴隸,總跟著分數走,它時刻牽動著我的心。不過,我一定會反抗,我不會被它打敗的,因為海明威曾說過:

沒有人能夠打敗你,除非你自己先倒下。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成為我的座右銘。但是這一次,我又要讓父母失望了,今天的陽光怎麼也分外悲傷呢?

溫暖的陽光 我今天身體不是,便整天趴在桌子上,同學們見了,都親切地向我問候,有的同學還遞給我風油精,看著桌面上的幾瓶風油精,我的心頓時覺得很溫暖,原來友情也可以為人**。陽光灑進教室,照在我的臉上,讓我體會到了它的溫暖。 陽光給了我活力,讓我的成長道路更加寬敞明亮,在陽光下成長的我,將會更加陽光。

陽光少年手抄報咋寫內容

文明從我做起。美麗源於愛的傾注,美麗的校園傾注了設計者的靈感,校領導的關懷,工人師傅的心血。同學們,如此美麗的校園,你忍心丟下手中的廢紙,去玷汙它的一塵不染嗎?你忍心大聲喧嘩,去打破它的寧靜和諧嗎?你忍心做出一些不文明行為,去破壞它的美麗嗎?校園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確實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今天...

關於陽光生活陽光心靈的手抄報的內容都可以寫些什麼

內容可以寫一些積極向上,陽光的,展現心靈美的,歌頌美好生活的文章,小記等等。心靈充分的安全感。安全感是人的基本需要之一,如果惶惶不可終日,人便會很快衰老。抑鬱 焦慮等心理,會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的失調,甚至會導致病變。充分了解自己,對自己的能力做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如果勉強去做超越自己能力的工作,就會顯得...

節水手抄報,節水手抄報

上面有好多,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節約用水手抄報內容資料!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可能渴死 如果世界沒有了水,地球就會乾裂 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 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每個人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珍惜大地母親的每一滴眼淚。一滴自來水,要經過抽水 沉澱 過濾 消毒 送水等一系列生產過程才能 來到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