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定位我的汽車位子,怎麼把自己的汽車定位

2022-08-26 01:55:24 字數 4222 閱讀 9019

1樓:向日葵

1、開啟手機裡的地圖軟體。

2、最好是之前就下過相關省份的離線地圖,這樣可以省下導航時的流量。

3、點選導航之後,進入到具體輸入介面,要點選上方的小轎車的選項,這樣才能根據我們的車來進行導航。

4、在跳開的介面中輸入終點位置,找到之後點選該位置即可。

2樓:哀紹輝

1、開啟手機桌面,看一下你的電量以及網路情況。

2、迷路的時候,開啟手機裡的地圖軟體,最好是之前就下過相關省份的離線地圖,這樣會給省下很多流量。

3、如果網路不佳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先關閉資料,然後再開啟,一般情況下,網路情況會有所好轉。

5、點選導航之後,進入到具體輸入介面,我們要點選上方的小轎車的選項,這樣才能根據車來進行導航。

6、輸入終點位置,找到之後點選該位置即可。這時候會列出現在的位置到目的地的距離,而此時此刻位置,通過放大之後也能夠判斷出汽車所在的位置是**。

3樓:布樂正

允許高德地圖獲取位置許可權即可。

2、選擇允許高德地圖申請獲取定位許可權。

3、點選「進入地圖」進入應用軟體。

4、進入軟體後,可以看到周邊資訊等資料,如果要想檢視自己的定位,點選箭頭符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位你的汽車位子(位置)的話除非你車子加裝gps定位系統,負責很難準確對你的車子進行定位的。

5樓:來自桃花谷俏皮的袁術

怎樣可以定位我的車子在**

怎麼把自己的汽車定位

6樓:24h汽車小達人

回答您好就是在汽車上安裝gps跟蹤定位器,否則我們是不可以定位到汽車的。定位器就是利用gps衛星定位終端對遠端目標(汽車)準確定位、實時追蹤、遠端監聽、防盜反劫。至於怎麼定位自己的汽車,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多種途徑可以選擇的。

提問已安裝了

回答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你可以到裝潢店去安裝gps就行了,希望能幫助你

用自己手機定位汽車位置?

8樓:吳詩妍好

這種功能多少年前就有了。

「普通手機並不能定位汽車位置,需要安裝相應軟體。 所謂汽車定位,是汽車上的gps定位裝置自行定位以後,通過網路將自己的當前位置傳送到手機,手機才能知道當前汽車在什麼位置。顯然的,並不是任何手機都可以對汽車進行定位,必須雙方安裝軟體進行匹配,才可以實現對汽車的定位。

需要車中有相應的駕駛...」

9樓:義柏廠

這應該是可以的,自己的手機一樣可以定位汽車的位置,因為地圖都是一樣的,不管汽車位置還是自己的位置,手機都能定位。

10樓:汽修吳彥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6、賬號啟用後,手機輸入啟用的賬號密碼即可連線汽車gps定位器。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實現,**有很多賣車載定位儀的,個頭不大,可以很方便的放在車的任何位置,不過需要流量卡,買的時候都配,包年的,每年也不貴,你可以買一個,隨時隨刻在手機上看到自己車的位置。

12樓:曲奕

可以定位的,你在車上裝個配置,然後連線手機就可以實時定位了。

13樓:騷陳聊車

這個需要你有這個功能,現在日產車的話,大部分都是有這個功能的,只要是智聯的都有了

14樓:懂機先生

手機就能隨時隨地定位車輛位置,你知道嗎

15樓:

你可以用手機版用jds繫結汽車。

16樓:如魚得水

定位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裡的地圖軟體,最好是之前就下過相關省份的離線地圖,這樣可以省下導航時的流量。;2、點選導航之後,進入到具體輸入介面,我們要點選上方的小轎車的選項,這樣才能根據我們的車來進行導航。

;3、輸入終點位置,找到之後點選該位置即可。;這時候會列出我們現在的位置到目的地的距離,而此時此刻我們的位置,通過放大之後也能夠判斷出我們汽車所在的位置是**。

17樓:

汽車必須有相應的定位功能,不了不行

18樓:凡間

可以的,現在的技術都是高科技的了

19樓:昆吾映秋

是可以的 只要你手機有這個功能

20樓:a找幸福給你

哈哈,你在**上班?

21樓:英雄

當然可以呀!這樣的軟體還是比較多的

22樓:錢多票多

用,自己手機定位汽車位置,那麼你需要把手機放在汽車上

如何用手機知道自己汽車的位置? 10

23樓:小小杰小生活

裝置型號:華為p30

裝置系統:emui9.1.0.226

2、進入主介面,點選左上角頭像處。

3、進入個人中心,點選停車助手。

4、進入停車助手介面,點選我的停車。

5、最後即可找到車輛的具體停車位置了。

24樓:希元老師

回答查詢gps定位資訊的方法:

手機查車

客戶端查車

線上查車

更多8條

2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解決方法:

1、首先需要汽車上裝了gps定位器,那麼肯定會有一個查詢平臺,而這個查詢平臺肯定會有手機客戶端的。

2、然後根據賣家給你的賬號登入手機客戶端就即可用手機查詢汽車位置了。

26樓:quancun希望

回答.在汽車裡安裝gps定位追蹤器。2.

在定位器gps裡放置sim卡。3.手機1裡安裝定位器的軟體。

4.在手機軟體裡進行設定,主要是終端號,車牌號和sim卡的號碼等。5.

手機軟體和定位器gps相互授權使用。

27樓:勵志做張小寶的資料組

gps定位呀,地圖上有

在高德地圖上如何把自己的車定位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開啟移動資料開關或者連線無線網,開啟gps,並且要移動到gps訊號良好位置(能直接看到大部分天空最佳)。

開啟高德地圖(高德地圖允許訪問使用者的位置)靜待1-3分鐘,通常情況下會直接定位自己的車。

若無顯示,雙擊左下角定點陣圖標

29樓:情感大師勾藝

回答1.

2.點選我的車輛;

3.點選中間的新增愛車享車主服務;

4.輸入自己的車輛資訊,再點選完成後,這樣就可以在高德地圖上找到自己的車了

更多6條

30樓:涓水歸川

在能直接看到大部分天空的地方開啟gps,再開啟高德地圖,靜止狀態下等候1-5分鐘,地圖上就會出現自己的車子的位置。

31樓:服暗

有gps訊號會自動定位

32樓:世界那麼大,我要去旅遊

在車上進行定位不就行了嗎

手機怎麼定位車子的位置?

33樓:肉饅頭

回答1.在汽車裡安裝gps定位追蹤器。2.

在定位器gps裡放置sim卡。3.手機裡安裝定位器的軟體。

4.在手機軟體裡進行設定,主要是終端號,車牌號和sim卡的號碼等。5.

手機軟體和定位器gps相互授權使用。

34樓:仉玉軒

手機能查詢車輛定位資訊。定位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裡的地圖軟體,最好是之前就下過相關省份的離線地圖,這樣可以省下導航時的流量。

2、點選導航之後,進入到具體輸入介面,我們要點選上方的小轎車的選項,這樣才能根據我們的車來進行導航。

3、輸入終點位置,找到之後點選該位置即可。這時候會列出我們現在的位置到目的地的距離,而此時此刻我們的位置,通過放大之後也能夠判斷出我們汽車所在的位置是**。

手機被偷了,可以定位嗎?怎麼定位

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記住這個方法就能輕鬆找回 你想多了,哪有那麼好的事。首先,別人拿了你的手機後肯定會把卡扔了,其次,就算有手機號也只有在重大刑事案件時由公安機關來實施手 位,平常情況下根本辦不到。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在知道手機串號的情況下,運用一定的技巧,可以找回來,其他型號的手機暫時沒有什麼有效...

華為手錶2可以定位嗎? 是怎麼定位的?

搜狗地圖 天氣等app,在手錶和手機連線正常的情況下,優先從手機端獲取定位資訊。手錶脫離手機獨立使用時,將依靠內建gps晶片完成定位。備註 gps定位跟環境因素強相關,高樓遮擋 訊號反射 金屬物干擾 水面反射干擾 湖邊 海邊 等環境都對 gps訊號有遮蔽作用,導致搜星變慢。推薦您在遮擋少,環境空曠的...

我的高德地圖為什麼用無線網可以定位使用,使用手機網路不行啊

高德地圖用無線網可以定位使用,使用手機網路不行,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當時的行動網路訊號不好,無法定位。2 有防火牆,攔截了高德地圖訪問行動網路的許可權。3 行動網路附近的基站出了問題。4 手機的行動網路上網模組損壞,軟體或硬體都有可能出故障。解決的方法 1 換個地方試試,以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網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