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過四輪定位方向盤不正怎麼辦,汽車做完四輪定位之後,發現方向盤向右歪了十幾度,怎麼辦?

2021-09-14 03:31:09 字數 1356 閱讀 7984

1樓:吳老師

四輪定位方向盤不正的原因為:方向盤橫拉桿鬆間隙過大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方向盤橫拉桿鬆間隙過大的話,需要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檢修方向盤,即可解決汽車的方向盤不正的問題。

每輛車做四輪定位,最終的目的不是用來調整方向盤的。做四輪定是防止車輛吃胎,還有車輛的行駛的穩定性。方向盤不正有很多原因,因為轉向機是機械式的可能磨損過多、或者是方向盤橫拉桿鬆間隙地大、在做定位前都要檢查清楚。

2樓:啟宇看世界

一段時間後出現方向盤不正的原因:

1、這與輪胎氣壓。

2、輪胎磨損。

3、底盤各部件磨損。

4、四輪定位

都會有一定關係。

解決方案:

1、可以先測量一下兩側的胎壓,當兩側胎壓不一致時,車輛會向氣壓低的一側行駛。2、如果兩前輪胎花紋磨損不一致,同樣會導致車輛跑偏。

3、如果輪胎沒有任何問題,建議到4s店檢查底盤各部件的使用情況。

4、四輪定位的數值發生變化也會導致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方向盤不正的問題。

5、還有可能是橫拉桿出現向一側偏移而導致方向盤不正。

3樓:文建設連午

你好,如果車輛不跑偏,方向盤不正的話,可以通過調整方向機拉桿球頭來調整方向盤角度,或直接調整a方向盤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夢開始的地方

做四輪定位人家就把方向盤。調正,現在可以找一修理部調一下下面拉桿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方向盤拆下來對正了就好了

汽車做完四輪定位之後,發現方向盤向右歪了十幾度,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調整:從方向機左右的橫拉桿處調,也就是說一邊要收緊一邊要鬆開內,這樣方向盤就容會調正。如果剛好方向盤差一個花鍵齒,也可以拆下方向盤來,轉一個齒的角度就可以。

四輪定位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四輪bai定位,有可能du會造成方向盤的位置有偏差,

zhi可以通過dao以下二種方法版調回一,從方向機左右的橫權拉桿處調,也就是說一邊要收緊一邊要鬆開,這樣方向盤就會調正,二,如果剛好方向盤差一個花鍵齒,也可以拆下方向盤來,轉一個齒的角度就可以,這樣比較麻煩像你說的左右轉向角度不一樣,如果做過了四輪定位,方向盤角度會差很小,從方向機左右拉桿來調整,不會對轉向角產生大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壓泵出了故障

東風本田方向盤鎖死怎麼辦,本田CRV方向盤鎖死,鑰匙擰不動怎麼辦

東風本田汽車方向盤鎖死的原因為 汽車的防盜系統開始工作所導致的情況。解決方法為 踩下剎車,左手扶住方向盤,輕微晃動右手同時晃動擰鑰匙即可解鎖,如果還沒有解決的話建議求助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檢查即可。鎖死方向盤經常出現在新手車主上,因為停車熄火後,發現方向盤沒有回正,然後就習慣性用手直接打回,這時方向盤...

方向鎖抱死汽車鑰匙打不開怎麼辦,汽車方向盤鎖死了,鑰匙插進去動不了了,怎麼辦

方向盤鎖死不要慌張,用啟動鑰匙打火,鑰匙擰到頭 不要鬆開手,然後反覆打動方向盤 幾次方向盤就開了,你按這個方法做吧。方向盤轉不動,鑰匙也扭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其實原因很簡單,車輛在熄火後,方向盤會自動鎖死,這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這種情況並不是每次點火時都會遇到,一般用鑰匙發動車輛後,方向盤也就自然...

福特福克斯跑快了方向盤跑偏怎麼辦

你好,如果方向跑偏的話,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底盤有沒有鬆動,如果沒有鬆動的話,做一下4輪定位就可以解決問題了。輪胎氣壓不均勻,或底盤有膠套之類的鬆了 您好!檢查一下兩邊輪胎氣壓是否一樣。福克斯方向跑偏怎麼回事?一 對於小車跑偏,其採用的處理方法為 1 如果底盤沒有受到傷害,一般做一個四輪動平衡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