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貨品外國需要提供什麼單證

2022-08-25 12:06:00 字數 942 閱讀 5108

1樓:蒯幼怡毛詩

國際貨代

空運,都有正常的報關程式

需要的報關資料:

一,代報關需提交單證(均加蓋公章或公司相應印章):

1.商業發票(蓋公章或公司財務章)

2.貨物裝箱單(蓋公章,須註明件數/毛重/淨重)3.銷售合同(蓋公章或公司合同章)

4.出口收匯核銷單(裝訂線上蓋公章)

5.報關委託書(蓋公章,法人或經辦人之一必須簽名)6.加工**企業提供《備案手冊》報關,無需另外提供「銷售合同」;若經營單位與發貨單位非同一企業時,報關委託書以及核銷單需蓋經營單位公章。例如屬寶安區外經貿管轄內的加工**企業,則需加蓋「寶安區外經貿****」公章(報關委託書及核銷單)

*如涉及法定商檢貨物,需提供相對應的通關單(深圳地區以外的出具換證憑條及報檢委託書,我司憑此換證條在深圳檢驗檢疫局換取「通關單」)

*需提供該貨物商品規類需要的其它單證

二,客戶必需提供的資料資訊

a.企業的10位數海關注冊號

b.貨物的中英文品名、用途、材料、規格型號、貨源地c.明確貨物的退稅要求(在報關委託書「備註」欄註明)d.發票上體現成交方式,出口為fob;進口cif。如果使用其它成交方式,必需提供運費及保費。

e.合票、發票、裝箱單上的資料必需一致。

f.提供整套報關資料時附1份走貨運單

g.出口口岸一定要備案

快遞報關就僅需一份商業發票就是了。特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商業發票就可、裝箱單可有可無,因為有運單。

快遞公司還會要求填一張運單的,固定格式的。

另外,這個貨是不是訂單的,如果是,核銷單等正式報關檔案和海運的沒有區別,只是沒有提單了。

3樓:遙遙很樂

走dhl這樣的快遞,只要填一個快遞公司自己的發貨單就可以了。上面需要寫明重量,金額,品名。不需要自己做箱單發票了

對公合同需要支付給外國公司外匯的,需要提供哪些憑證材料去銀行購匯

進口單位要在銀行辦理購付匯手續的,應該提交進口單位填寫進口付匯核銷單 進口付匯備案表 如需 進口合同 發票 正本進口貨物報關單 貨到付款方式 我國實行外匯管制,國內資本專案外匯業務受外匯局直接管理 其中資本金結匯授權銀行操作 經常專案外匯業務銀行直接辦理。其中10萬美元以上的特殊服務 購付匯 1萬美...

從事單證員需要什麼條件,單證員考試要有什麼要求

單證員報名考試條件 一 具有一定的國際商務單證業務實踐經歷及從事國際商務單證業務的在職人員 二 具有高中以上學歷並有志從事國際商務單證工作的求職人員或在校學生。凡符合以上二條之中任意一條者均可參加報名考試。單證員考試分為兩個科目,分別是 國際商務單證基礎理論與知識 國際商務單證操作與繕制。考試時間分...

請產假需要提供什麼,請產假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產假申請材料 身份證 結婚證 準生證 出生證。產假期間工資發放標準 產假工資的標準是在2014年新頒佈的規定中明確標註的,但是實際得到的工資多少,與你所在公司的基本工資和在社保處所申報的工資基數有關。下面是國家規定的工資發放標準。1 保胎假工資 休假期間工資按照病假髮,但是需要醫院開具相應的證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