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寫什麼,是四年級的小作文

2022-08-24 07:20:22 字數 674 閱讀 5988

1樓:淵源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溼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溼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溼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2樓:花sd花

人物 事件 事物 心理 ……

四年級我當小導遊作文四年級我當小導遊作文350字

我是一個小導遊 大家好,我現在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我非常高興向一年級的新同學介紹一下我們的學校。一進學校大門,東面是老師的辦公室和微機室。南面是校長室和食堂,校長室門口有兩棵大樹,夏天,同學們在大樹下乘涼。北面是一排教室,同學們都在裡面學習。西面是運動場,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到運動場去玩籃球 還有單...

四年級作文寫一種小動物,四年級作文 寫一種小動物200字

我喜歡小動物,特別是小狗。姐姐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叫旺旺,你看它長得胖胖的,全身潔白如玉。小鼻子一翹一翹的,好像非常神氣,尤其是鼻尖,就像一顆紅紅的小寶石,再配上它全身潔白的外衣,活脫脫就像一位高培遲告傲的公主。小公主有時還配明特淘氣,特貪玩,一個皮球,一塊橘子皮都玩個不停。有時還爬到我的跟前...

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4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 悄來臨了.小草發芽了,草地上一片綠油油了,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綠色地毯上一樣,很舒服.小 花變紅了,給綠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小樹長出 綠葉了,一棵棵小樹就像一把把綠絨傘.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吱 吱地叫著,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了,公園裡地草 地就像一塊塊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