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動作片,有什麼好看的國外動作片?

2022-08-24 05:50:23 字數 3686 閱讀 3579

1樓:好片十點半

《特殊身份》是由霍耀良拍攝,甄子丹、景甜、安志傑、張涵予、鄭中基、鄒兆龍等人主演的現代題材的時尚動作片。講述了臥底警察陳子龍在臥底期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2樓:假面騎士

白象,迷局,龍之壽,戰場2011之王者無敵。你要舊還是新?綠燈俠

3樓:至少我會爬

狂暴飛車3d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有什麼好看的國外動作片?

4樓:丙紅葉淡冰

十佳動作片

1) 英雄本色(1 ):吳宇森代表作。

2) 真實的謊言:阿諾演版的最溫情和幽默的權電影。

3) 生死時速(1 ):充滿動感,耳目一新!

4) 虎膽龍威系列:呵呵他怎麼總是一身傷卻不死啊!!!

5) 勇闖奪命島(石破天驚)動作片顛峰作品!演員表演出色。

6) 刀鋒戰士(1 、2 ):新式吸血鬼動作片,非常另類和華麗。

7) 神祕的黃玫瑰系列:呵呵因為看的時候年紀小,覺得比西部片還經典。

8) 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

9) 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

10) 第一滴血(1 ):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參考:《十大動作片》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動作片 200

5樓:越雪邊念巧

你是要電影還是電視劇啊?

電視劇:

csi(1-10),

csi:miami(1-8),

csi:ny(1-6),危機邊緣

電影:布魯斯威利斯:虎膽龍威4部(反恐的經典),未來戰警,太陽淚,傑森斯坦森:非常人販3部(一個退役軍人如何用他那高超的駕駛技術對抗****的),一線聲機,死亡飛車,

基努裡維斯:街頭霸王,生死時速,

哈里森福特:防火牆,

尼古拉斯凱奇:勇闖奪命島,預見未來,變臉,湯姆克魯斯:碟中諜3部

其他:深入敵後,諜影重重3部,拆彈部隊,斷箭,保持通話,眼鏡蛇的崛起,刺客聯盟,史密斯夫婦,火線保鏢,(不記得主角名字了,但是你看了之後絕對感嘆,原來槍還可以這樣用)

翻譯風波,一級戒備,生命的證據(都是美國反恐的)颶風營救(一個退休的**營救被****綁架的女兒)飆風戰警,絕地戰警2部(都是威爾史密斯的作品)你看科幻的不?有幾部科幻加動作還是不錯的啊~

6樓:shelter天羅

給你一個 演員名字 他演過的都超男人 傑森 斯坦森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師》

機械公敵》

刺客聯盟》

終極鬥士》

極限**》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作電影嗎?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該影片是《第一滴血》系列電影的第五部,講述了美國墨西哥邊境,蘭博在朋友的女兒被綁架後,孤身救援,與墨西哥毒梟殊死搏鬥的故事。《安娜》該片於2023年6月21日在美國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碟中諜6:全面瓦解,票房高,動作打鬥精彩,劇情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陰功啊、殺破狼啊、戰狼啊、葉問啊、狂獸啊,都是都是

11樓:我只看看不嗶嗶

雖然不算新了,來但最近剛看了源《追龍》還bai行吧,熟悉的味道,但還是有一du些不一樣。由銀zhi

都機構有限公dao司出品的動作犯罪片,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鄭則仕、姜皓文、劉浩龍、胡然、徐鼕鼕等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偷渡來到香港為了長久生存之道,他與心思縝密的探長雷洛聯手製霸香港的故事

12樓:帥到驚天動地

巨齒鯊 有神同行2 魔女 遊俠索羅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龍,復仇者聯盟,漫威的一大丟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國內的還是國外的電影?

15樓:vip影視免費

去我主頁吧,最新,最快,最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 魔女 動作戲 很燃

17樓:濯山揭含蕊

鄰家**(***清晰版):

2010成龍領銜主演賀歲喜劇電影《鄰家**》,該片是成龍繼《尖峰時刻》版系列後的最新一部權擔綱主角的好萊塢影片。

18樓:

你好,必備黃佔

用種子繁殖,一般採用址播,

不宜移栽。6月果實外皮

版呈綠色權時,

選側枝上結的果實,分批採收,掛通風處乾燥。

春播於3、4月進行,但產量和質量較差,通常採用秋播,適宜播種期因地異

19樓:紅了西瓜

阿爾法伴狼歸途可以看我主業

有什麼好看的動作電影

20樓:戈仁秦琬

十佳動作片

1)英雄本色(1):吳宇森代表作。

2)真實的謊言:阿諾

版演的最溫情和幽默的電影。權

3)生死時速(1):充滿動感,耳目一新!

4)虎膽龍威系列:呵呵他怎麼總是一身傷卻不死啊!!!

5)勇闖奪命島(石破天驚)動作片顛峰作品!演員表演出色。

6)刀鋒戰士(1、2):新式吸血鬼動作片,非常另類和華麗。

7)神祕的黃玫瑰系列:呵呵因為看的時候年紀小,覺得比西部片還經典。

8)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

9)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

10)第一滴血(1):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

有什麼好看的動作片推薦幾部電影

21樓:鄢運旺五卯

是自家的電腦嗎?

最好是進入風行

**看,那樣很好。好看的電影很多,不過最好是看九十年代的電影,那個時侯的電影「複製」性比較的低!尼古拉斯。凱奇

湯姆。漢克斯

湯姆。克魯斯

劉德華張學友

梁朝偉很多

好的電影人的。

22樓:好片十點半

《突襲》ii繼續秉承了一代的優勢以其真實和極佳的操作感貫穿始終。不同於以往的即時戰略性遊戲,突襲ii沒有資源管理和單位制造選項。遊戲的目標是管理你能控制的單位、打敗敵人。

有什麼好看的動作大片

23樓:好片十點半

《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該影片是《第一滴血》系列電影的第五部,講述了美國墨西哥邊境,蘭博在朋友的女兒被綁架後,孤身救援,與墨西哥毒梟殊死搏鬥的故事。《安娜》該片於2023年6月21日在美國上映。

24樓:集清昶亓漢

象姐,咱給你推薦一個超級動作大片,海綿寶寶--、

25樓:紅顏不憔悴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最近有啥好看的,動作片,嗎,給我

葉柄長25 40釐米,和花梗均有柔毛。花直徑 1 2釐米,暗紫色 花梗長6 10釐米 萼片及花 你好。雖然win10的開始選單有所不同,但也有相似的地方,比如顯示常用應用以及最近開啟項。常用應用就不說了,最近開啟項,比 b點v擊?打m開j不合理的位置 不正確的身體 異。通過變換各種活動方式,攻隊員構...

有什麼好看的歐美動作片或者科幻片嗎

國內外各種動作大片,我都看過且感覺好看的。科幻動作 特種部隊之眼鏡蛇的崛起 當屬第一啊。死亡飛車系列1 2,鋼鐵俠1 2,神奇四俠1 2 變形金剛1 3 綠燈俠,美國隊長,通緝令 有幾個場面超帥的 雷神太空一號 最新電影 蜘蛛俠4 快播有 版,昨天剛看 黑衣人3 動作 敢死隊 2部今年要出了,期待中...

哪些動作片好看介紹下,有哪些好看的動作大片?

極限 123。高科技。很經典 變形金剛4 馴龍高手2 敢死隊123 超酷 暴力街區 x戰警系列不能錯過 霍位元人 美國隊長2 忍者神龜4014 碟中諜系列,虎膽威龍系列,速度與激情繫列,急速天劫,特種部隊12 血與骨 是由ben ramsey執導的動作犯罪片,邁克爾 加 懷特和朱利安 山德斯主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