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麼?

2021-03-27 15:06:24 字數 6430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明星賽

該節目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嘉賓參與,遊戲設定也以「靚、華麗」呈現為主,如「明星pose王」的鏡頭感測試「華麗品味賽」「蜢人飯局」的名貴華麗食材試吃等。   第一集 嘉賓:袁詠儀(勝出) 伍詠薇 黎耀祥 王敏德 蔡一智勝   第二集 嘉賓:

許志安 蘇永康 樑漢文 張衛健(勝出) 【big four】 蔡一智勝   第三集 嘉賓:謝天華 黃宗澤(勝出) 陳敏之 周秀娜 蔡一傑勝   第四集 嘉賓:楊千嬅 森美(勝出) 蒙嘉慧 許紹雄 蔡一智勝   第五集 嘉賓:

i love you boyz 鄭裕玲(jackpot勝出) 胡杏兒 蔡一傑勝   第六集 嘉賓:張達明 周汶錡 廖碧兒 陳百祥(勝出) 蔡一智勝   第七集 嘉賓:應採兒 林嘉華 鄭希怡 陳錦鴻 薛家燕(勝出) 蘇志威勝   第八集 嘉賓:

佘詩曼(jackpot勝出) 陳法拉 鄭伊健 葛民輝 蔡一智勝   第九集 嘉賓:歐陽靖和吳雨霏 蘇民峰和江欣燕(jackpot勝出)商天娥和麥長青 蘇志威勝   第十集 嘉賓:鄭丹瑞 林珊珊 葉童 周麗淇(勝出) 蘇志威勝   第十一集 嘉賓:

何韻詩 陳奐仁 鄭欣宜 查小欣 (勝出) 蔡一傑勝   第十二集 嘉賓:官恩娜和炎亞綸(勝出) 金剛和卓韻芝 馬德鍾和呂慧儀 蔡一智勝   第十三集 嘉賓:容祖兒和杜汶澤 陳偉霆和曾華倩 鄧梓峰和楊思琦(勝出) 蔡一傑勝   第十四集 嘉賓:

張智霖 郭羨妮 twins(蔡卓妍 鍾欣桐)(絕地反擊戰)

你可以去百科下!知道的更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聽 他 們 說 綜 藝 新 銳 變 革 之 作 《 下 一 站 大 明 星 》 挺 好 看 的 , 匯 聚 8 家 知 名 經 紀 公 司 傾 力 甄 選 的 8 位 高 顏 值 鮮 肉 新 人 , 在 一 所 宅 邸 共 同 合 宿 半 個 月 , 2 4 小 時 不 間 斷 錄 制 , 每 天 固 定 與 觀 眾 直 播 互 動 , 傳 遞 他 們 的 友 誼 與 陪 伴 、 競 爭 與 硝 煙 。

3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

4樓:溥文侯樂

最近正在播出的綜藝節目有中餐廳,妻子的浪漫旅行,hi室友,武林大會,我是演員都不錯的

5樓:叢聰慕谷夢

奔跑吧最強大腦(智力型)

快樂大本營

演員的誕生

爸爸去哪兒

第五季親愛的客棧

非誠勿擾

明星大偵探

第三季青春旅社

愛情保衛戰

火星情報局

天天向上

夢想的聲音第2季

蒙面唱將猜猜猜

第二季天籟之戰

第2季不凡的改變

超凡魔術師

火星研究院

挑戰不可能

第3季歡樂集結號

奇兵神犬

萌寵小大人

請採納!

6樓:鹹湛賽清昶

王牌對王牌

奔跑吧兄弟

7樓:義幼竹夢露

王牌對王牌,跑男,食在囧途

8樓:計致包秀媚

吐槽大會,青年世界說

9樓:漆菊藺聽春

明星大偵探第2季

,嚮往的生活,王牌對王牌第二季,歡樂喜劇人,等等都還是比較好看的

10樓:阿暉曠蔚

個人覺得快樂大本營還不錯

11樓:過經鬆向山

開門大吉

博樂先生微逗秀

是真的嗎

12樓:應安夢柏鳴

娛樂百分百。小豬主持的喔。還有羅主任舞蹈教室。喜歡的話支援下吧~

13樓:曠星晴荀勳

推薦天才沖沖衝很好看的哦!!!看以前的,特別是瞎拼abc超好笑!最近在誰是老鼠屎裡出了新單元,手語歌不錯,很有新意。

娛樂百分百也是個不錯的綜藝節目,羅志祥在裡面有時候蠻搞笑的,推薦百分百娛樂王裡面官主朗誦歌詞,還有dancing

king哥舞蹈教室,羅志祥說英語很好笑。

國光幫幫忙一直都很好笑。如果你是追星族,王牌大明星是個不錯的選擇,經常來寫很大咖的人,吳宗憲主持的哦~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不說了,絕對知道。王牌大賤諜也不錯!

有時候很好笑。百萬大歌星也是蠻不錯的,雖然不是很搞笑,不過喜歡聽唱歌的也不錯!還有好多好多,去pps上看看就知道了。

我說的在pps上有,youtube上也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麼?

14樓:淘無憂

1、奔跑吧兄弟 第七季

2、嚮往的生活 第三季

3、哈哈農夫

4、快樂大本營

5、巔峰之夜

6、極限挑戰 第五季

15樓:匿名使用者

《聲臨其境》嚴屹寬那期好看。還有就是有韓雪的那幾期。有萬茜,李沁的那期好看。

《王牌逗王牌》有舒暢的那期,有唐藝昕的那期,有朱茵,李若彤的那期,有趙雅芝的那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嚮往的生活》,每一集都超多笑點,黃磊老師和何炅老師真的特有默契,所以節目很自然樸實,讓人心生神往。已經出了3季,現在在等第四季

17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

唱歌的,歌手,我們的歌,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入人心》,《密室大逃脫》,《明星大偵探》,《名偵探學園》,《我們的樂隊》,《嚮往的生活》,《舞蹈風暴》這些綜藝節目都很好看的,瘋狂推薦!

19樓:心心相惜哼

哈哈農夫,感覺還行,聲臨其境2也ok

20樓:炫瘋奇

最近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有王牌對王牌第四季,聲臨其境,我家那閨女,女兒們的戀愛,鋒味,大冰小將都不錯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綜藝節目都停播,你只能找以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5 青春有你 極限挑戰

23樓:虢卓夷以彤

我是歌手4,了不起的挑戰,偶的歌神啊,最強大腦。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家庭幽默錄影

24樓:黨捷益悅心

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

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我們都愛笑、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25樓:鞠茉揚穀蕊

湖南衛視的奇妙的朋友

個人覺的只要和動物有關的都會拍的精彩

26樓:柔豐守量

我是歌手

第三季最強大腦

第二季我們都愛笑

一路上有你

一年級奇妙的朋友

27樓:司燕舞景鑫

快樂大本營

劇風行動

天天向上

我愛記歌詞

我是大評委

超級女生

越跳越美麗

加油,東方天使

情書康熙來了

最近有什麼比較好看的綜藝節目? 10

28樓:母蔚蒙林

我非常喜歡顏值大戰這樣的搞笑綜藝節目,想看的話就不要錯過週三啊。

29樓:濯若谷鄔春

推薦你看《奔跑吧兄弟》,笑點多,並且仔細看的話,會看出些門道來哦,參與者個個都是人精

30樓:藍宣紫嫣

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聲入人心,高能少年團,嚮往的生活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火爆的,最近在看我家那小子和幻樂之城,但是最新的兩期感覺不好看

32樓:**片5枚

《王牌對王牌》《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就是街舞3》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中餐廳很好看》,可以看一下

34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明星大偵探3》

《親愛的客棧》

《吐槽大會》

《開講啦第二季》

《夢想的聲音

2》《天籟之戰2》

《青春旅社》

這幾個都還可以。

36樓:謝興學棟越

網路綜藝節目下一站大明星啊,這可是匯聚8家知名經紀公司傾力甄選的8位高顏值鮮肉新人,在一所宅邸共同合宿半個月,24小時不間斷錄製,每天固定與觀眾直播互動,傳遞他們的友誼與陪伴、競爭與硝煙

37樓:包昊碩紅藝

現在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有中餐廳,來吧兄弟,極速前進,極限挑戰,都不錯的

38樓:暴嘉淑以塵

使即便是耀眼的明星也可以自在盡情地玩起來。顏值大戰這節目肯定會熱播的。

39樓:律初藍盛方

首推顏值大戰,

薛之謙和大

張偉在綜

藝節目中包袱層

出讓網友驚

呼二人不去

演相聲都可

惜。薛之

謙的幽默感

已經為人熟

知,而這

次他來到《

顏值大戰

》的舞臺

,更是玩出

了他「段

王爺」的

本色。最

喜歡王守英

的金句了。

40樓:容和關靖易

我老婆是雀聖,好笑又好看

41樓:師衍南宮英睿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喜歡看什麼是自己的愛好決定的

42樓:夕大豐家欣

現在什麼都不好看

唯有上網最逍遙

呵呵想看啥就看啥呵呵

43樓:叢添計曉曼

鳳凰臺最近流傳的

新不了情

電視劇不錯,有時間去看看

44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

唱歌的,歌手,我們的歌,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

45樓:匿名使用者

聲入人心,密室大逃脫,明星大偵探,名偵探學園,我們的樂隊,嚮往的生活,舞蹈風暴這些綜藝節目都很有意思,我很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推薦

46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吧最強大腦(智力型)

快樂大本營

演員的誕生

爸爸去哪兒 第五季

親愛的客棧

非誠勿擾

明星大偵探 第三季

青春旅社

愛情保衛戰

火星情報局

天天向上

夢想的聲音第2季

蒙面唱將猜猜猜 第二季

天籟之戰 第2季

不凡的改變

超凡魔術師

火星研究院

挑戰不可能 第3季

歡樂集結號

奇兵神犬

萌寵小大人

請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但是聲入人心瞭解一下,都是美聲**劇的寶藏男孩~

48樓:落熙池

聲入人心,嚮往的生活,名學

49樓:enjoy溜溜的她

明星大偵探 聲臨其境

50樓:匿名使用者

聲入人心,密室大逃脫,明星大偵探,名偵探學園,我們的樂隊,嚮往的生活,舞蹈風暴這些綜藝節目都很有意思,我很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51樓:匿名使用者

《聲入人心》《嚮往的生活》

52樓:慕洋馨儀

《樂隊的夏天》、《笑傲江湖》、《我是唱作人》,《聲入人心》 《明星大偵探》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5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l∮┑xosцjd瘛v酢qk猊螭c╬81246813462011-8-22 12:21:53

5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好聲音 聲動亞洲 職來職往 挺精彩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最近正在播出的綜藝節目有中餐廳,妻子的浪漫旅行,hi室友,武林大會,我是演員都不錯的 1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2北京衛視 暖暖的家 跨界喜劇王 生命緣 我是大醫生 3江蘇衛視 非誠勿擾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 唱歌的,歌手,我們的歌,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極限挑戰 有 聲入人心...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我家那小子 武藝 錢楓 陳學冬 徐海喬 湖南衛視 這就是灌籃 周杰倫 李易峰 林書豪 郭艾倫 8月25日優酷開播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沒什麼太火爆的,最近在看我家那小子和幻樂之城,但是最新的兩期感覺不好看 王牌對王牌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就是街舞3 感覺 中餐廳很好看 可以看一下 推理,明偵,密...

什麼綜藝節目比較好看,最近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

那你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綜藝節目。有問答類的綜藝節目比如一站到底等 有遊戲類的綜藝節目比如跑男 極限挑戰 王牌對王牌等選秀類綜藝節目笑傲江湖等 婚姻速配節目比如非誠勿擾等 談話類綜藝節目比如魯豫有約 非正式會談等 飲食類綜藝節目舌尖上的中國等 真人秀節目比如爸爸去哪 最近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 推薦一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