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2021-03-03 20:46:49 字數 5993 閱讀 8538

1樓:炫瘋奇

最近正在播出的綜藝節目有中餐廳,妻子的浪漫旅行,hi室友,武林大會,我是演員都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2北京衛視 暖暖的家 跨界喜劇王 生命緣 我是大醫生 3江蘇衛視 非誠勿擾

3樓:藍宣紫嫣

推理,明偵,密逃,高能玩家,哥哥別鬧啦

唱歌的,歌手,我們的歌,聲入人心

其他,高能少年團,極限挑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入人心》,《密室大逃脫》,《明星大偵探》,《名偵探學園》,《我們的樂隊》,《嚮往的生活》,《舞蹈風暴》這些綜藝節目都很好看的,很有自己的特點,瘋狂推薦!

好看的綜藝節目推薦有什麼?

5樓:cc1997餜槃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王牌對王牌第四季》、《青春有你》、《嚮往的內生活第三季》容、《奔跑吧第三季》、《極限挑戰第五季》、《快樂大本營》、《歌手2019》、《聲臨其境第二季》、《我就是演員》。

《王牌對王牌》嘉賓陣容:沈騰、賈玲、華晨宇、關曉彤。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五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進行pk對戰。

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這一種節目形式使得對決本身在狹小空間裡的競爭感更足。

6樓:zy瑩

最近一直都在追王牌對王牌,笑的我獨自都疼,沈騰和賈玲一起簡直絕了,長在了笑點上的2個人

7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隨著快節奏的生活,綜藝節目成為主流,忙碌了一天大家更喜歡輕鬆歡內樂的氛圍。推薦一個搞笑的綜容藝節目給各位哦~

我強推的綜藝就是《咱們穿越吧》,很久以前的綜藝,2023年出的綜藝,好像一共就出了兩季。這部綜藝是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穿越到不同的年代體驗不同年代的生活,是中國第一檔歷史體驗真人秀。這部劇的大家長是張國立老師,自是有文化底蘊,還有兩大笑星沈騰和宋小寶。

還帶著一箇中文不是很好的韓國人一起體驗中國的文化,很有意義。

記得有一期大家穿越到遠古時代,吃生肉,刀耕火種,對這些明星來說真的很苦,不管中間什麼樣的劇本,但是每個人都很認真。

而且這部綜藝有沈騰還有宋小寶,全程笑成傻子,一個人的搞笑效果已經讓我無法招架,竟然兩個人同時出現,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呀!裡面大成都還原了古代人的生活,親自體驗中國文化。不論是綜藝角度還是休閒的角度都值得一看哦!

8樓:委子禹筠心

像浙江衛視接棒跑男的是《我看你有戲》,東方衛視接棒《兩天一夜》的是《生活大爆笑》,我看了第一期,感覺《生活大爆笑》很不錯,笑點很足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綜藝節目都停播,你只能找以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5 青春有你 極限挑戰

11樓:虢卓夷以彤

我是歌手4,了不起的挑戰,偶的歌神啊,最強大腦。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家庭幽默錄影

12樓:黨捷益悅心

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

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我們都愛笑、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13樓:鞠茉揚穀蕊

湖南衛視的奇妙的朋友

個人覺的只要和動物有關的都會拍的精彩

14樓:柔豐守量

我是歌手

第三季最強大腦

第二季我們都愛笑

一路上有你

一年級奇妙的朋友

15樓:令淑哲閭儒

已解決問題

收藏求中國/韓國的綜藝節目標籤:綜藝

節目,韓國,綜藝

中國要那些搞笑的.

美容的..

韓國就要全部..但是不要太舊的

藝能選手村

還有現在收視緊追家族的

搞笑演唱會

以及**漁場

myfavorite

六感對決

幻想的同桌

想像plus

**漁場之廣播明星

改變世界的問題

餘裕滿滿之主

無限girls

gold

miss

我們結婚了

兩天一夜

16樓:司燕舞景鑫

快樂大本營

劇風行動

天天向上

我愛記歌詞

我是大評委

超級女生

越跳越美麗

加油,東方天使

情書康熙來了

2023年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綜藝節目?

17樓:風扇

最近,青春bai有你在愛奇藝熱播du並且也是zhi話題不斷。dao

從導師到練習生,憑藉著各

專種話題,頻頻熱屬搜,話題不斷,先從導師說起,青春製作人~蔡徐坤,舞蹈導師~lisa,很可愛,**導師~eall,說唱導師~jony j,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明星,且有熱度和話題。

18樓:幕暮

我只有看王牌對王牌。因為有沈騰和賈玲比較搞笑,其他的綜藝節目我也不怎麼看。主要我也比較少看電視,偶爾喜歡看一點喜劇類的綜藝節目,逗逗樂。

19樓:hug信信

王牌對王牌個人覺得還是挺搞笑的。

可以看看劇啊,各種型別的劇也是不錯的。

20樓:巍瀾可期

歡樂喜劇人,王牌對王牌,輕鬆搞笑放飛心情值得一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綜藝節目很多的,適合自己的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絕對第一

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

23樓:娛圈小菡

隨著當下真人秀的熱播,越來越多的明星也想通過綜藝這個捷徑來增加自己的**度!不過每個節目的質量卻參差不齊,當然不同的人喜歡的綜藝型別也不同,而接下來我給大家推薦的這幾部正在熱播的綜藝都是屬於比較有深度並且走心的節目!

而另一檔很適合夫妻一起收看的綜藝就是《幸福三重奏》,節目嘉賓邀請了張國立和鄧婕、郎朗和吉娜、陳意涵和許富翔!三對夫妻的年齡層次完全不同,所以夫妻間的相處模式和話題也完全不同,想必每個觀眾都能夠從他們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第三個強烈推薦的綜藝是《親愛的客棧》,這一季的節目形式和前幾季的風格完全不同,也給明星嘉賓增加了很多的難度!其中吳磊在節目中的表現頗有爭議,讓大家看到了他爭強好勝的另一面!這樣的性格也會導致經常會和其他嘉賓發生矛盾頻發,包括氣哭闞清子、和張翰搶生意等等,不過這也是這也足以說明節目的真實性,正所謂真人秀不就是應該記錄最真實的一面嗎?

正所謂有爭議才會有話題度,如果大家都因為鏡頭而故意演戲,那麼和電視劇又有什麼區別!

相信也有一些觀眾喜歡看一些有深度的訪談節目,那麼姜思達的新綜藝《僅三天可見》一定不能錯過!節目中姜思達將跟隨明星,記錄下他們真實的三天生活並深度挖掘他們內在的一些不為人所知東西!不僅邀請的嘉賓很有看點,**的話題也非常的值得大家**,對於觀眾來說這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訪談綜藝,而是有關於人生和人性的**!

其實好看的綜藝還有很多很多,不過這幾部是在當下所有的熱播綜藝中,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看的!

24樓:口碑**

當下熱播的**綜藝中,綜合欣賞性和娛樂性,強烈推薦東方衛視的《我們的歌》。

《我們的歌》首季首期開播於10月27日,節目定位為競演類音綜,表現形式為8位老牌歌星與8位新生代歌手組成配對,分成兩個小組進行排名pk,勝出者則要開啟車輪戰並面臨踢館選手的挑戰,最終決定最後的王者。

周深 李克勤

相比較其他音綜,《我們的歌》首次開創新老結合的形式,跨代際歌手之間的碰撞令人充滿好奇也帶來驚喜。費玉清和許魏洲、李克勤和周深、任賢齊和劉宇寧、周華健和蔣一僑、那英和肖戰等,每一個老牌歌手都已在流行樂壇功成名就,而每一個新生代歌手也都象徵著流行**新的生命。

劉宇寧 任賢齊

在已播出的四期中,各搭檔之間的詼諧、默契,各組之間的實力比拼,煥發新生的經典老歌以及單獨歌者的魅力彰顯等,這些都得到了充分展現。縱觀當下所有的同型別綜藝,能夠集齊如此多的與**相關的看點的,能出《我們的歌》其右者,寥寥無幾。

阿雲嘎 蔡健雅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歌》除了娛樂大眾以外,新舊歌手同臺擦出的火花,也正是流行**的傳承。經典的旋律再次被唱響並被賦予了新的內涵,而年輕歌者則在老牌巨星的身上得到了經驗也學會了成長。它致敬**、尊重歌手,也歌頌情懷。

其實,在《好聲音》《歌手》之後,各種音綜層出不窮,但同質化卻十分嚴重。《我們的歌》恰恰是在專注**和歌手的基礎上,選擇了一種既新穎又頗具專業水準的形式,而它之所以能夠吸引觀眾的根本原因,則是它做到了迴歸**和歌手本身,不刻意靠近娛樂,卻用最純粹、簡單的方式表達了**的魅力。

25樓:小七追劇站

說到好看的綜藝節目真的不少,特別是這幾年來綜藝節目越來越多,同質的也越來越多,所以很少會看到好看,並且長期追下去的綜藝節目,這次小七就給大家推薦幾部很值得一看的綜藝節目。

一、歌唱類

歌唱類綜藝節目主要以唱歌為主,多為對抗型別的。像湖南衛視的《歌手》便是明星歌唱對抗類的節目,邀請歌手參與到節目中,並最後進行排名選出每一季的歌王。這檔綜藝節目從《我是歌手》到《歌手》已經播出七季,後面還將繼續。

想要重點介紹的是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這檔節目真的很好看,曾經一度很火,只可惜已經停播。還有《我想和你唱》明星素人合唱節目,也停播,但每一季都十分好看。

歌唱類節目不少,像《中國好聲音》、《蒙面唱將猜猜猜》、《跨界歌王》、《樂隊的夏天》、《中國新說唱》、《聲入人心》等等。

二、美食類

都說「民以食為天」,美食類綜藝節目自然也不少,首先要推薦的便是黃磊、何炅擔任mc的《嚮往的生活》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這檔節目真的一直都不錯。作為慢綜藝類節目的代表,《嚮往的生活》嚮往田園和安靜,將心放下來很符合當代的主題。

這型別的綜藝節目還有《中餐廳》,目前已經播出三季,前兩季無論是口碑還是收視都很不錯,第三季稍微差點,但作為一檔沒事節目,《中餐廳》做的很成功。

除此之外,《拜託了冰箱》已經播出五季,每一季都是高分。真的好看!黃渤擔任mc的《忘不了餐廳》也可以看一下,還有《十二道鋒味》。

三、選秀類

選秀類節目不得不說一下,因為最近真的出現不少選秀節目。從選男團女團到選男女歌手,層出不窮,不斷的往演藝圈、歌唱圈輸送新人。

男團女團類的選秀節目有《創造101》、《偶像練習生》、《以團之名》、《青春有你》等等。

選男女歌手的有《快樂女聲》、《快樂男聲》、《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中國好歌曲》、《明日之子》等等。

演員雷選秀節目有《演員的誕生》、《演技派》、《演員的品格》、《我就是演員》、《演員請就位》等等。

四、情感類

情感類綜藝節目也不少,特別是最近出了很多情感觀察類的綜藝節目,像《女兒們的戀愛》、《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閨女》、《心動的訊號》、《我家那小兩口》等等。

當然還有很多相親類節目,《非誠勿擾》就是典型的代表。

五、脫口秀

在真人秀和戶外還沒有那麼火的時候,錄影棚內的脫口秀節目深受觀眾喜歡,像《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康熙來了》等都是脫口秀節目。

近期還有《吐槽大會》、《奇葩說》等都值得一看。

六、知識類

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忘記知識競賽類綜藝節目,比如《中國詩詞大會》、《朗讀者》、《中國詩詞大會》、《國家寶藏》、《上新了故宮》等等,都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文化知識的綜藝節目。

七、訪談類

訪談類綜藝節目也有不少,《魯豫有約》、《開講啦》、《金牌調解》、《婚姻保衛戰》等。

綜藝節目層出不窮,總是應接不暇,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型別的?你還想補充哪些呢?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麼?

華麗明星賽 該節目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嘉賓參與,遊戲設定也以 靚 華麗 呈現為主,如 明星pose王 的鏡頭感測試 華麗品味賽 蜢人飯局 的名貴華麗食材試吃等。第一集 嘉賓 袁詠儀 勝出 伍詠薇 黎耀祥 王敏德 蔡一智勝 第二集 嘉賓 許志安 蘇永康 樑漢文 張衛健 勝出 big four 蔡一智勝 ...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我家那小子 武藝 錢楓 陳學冬 徐海喬 湖南衛視 這就是灌籃 周杰倫 李易峰 林書豪 郭艾倫 8月25日優酷開播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 沒什麼太火爆的,最近在看我家那小子和幻樂之城,但是最新的兩期感覺不好看 王牌對王牌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就是街舞3 感覺 中餐廳很好看 可以看一下 推理,明偵,密...

什麼綜藝節目比較好看,最近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

那你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綜藝節目。有問答類的綜藝節目比如一站到底等 有遊戲類的綜藝節目比如跑男 極限挑戰 王牌對王牌等選秀類綜藝節目笑傲江湖等 婚姻速配節目比如非誠勿擾等 談話類綜藝節目比如魯豫有約 非正式會談等 飲食類綜藝節目舌尖上的中國等 真人秀節目比如爸爸去哪 最近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 推薦一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