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合約機卡被鎖 在大同哪能解鎖

2022-08-24 05:50:21 字數 1921 閱讀 9029

1樓:中國聯通

你好,你需攜帶手機,手機卡,購機協議以及本人身份證原件去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解鎖業務,聯通合約機協議期內是不允許機卡分離的,否則會造成鎖機鎖卡,有關營業廳的地址可以在網上營業廳的營業廳分佈中(

進行查詢。

具體路徑:自助服務-常用功能-營業廳分佈,然後選擇你所在的省份和城市,點選“詳情”進行查詢營業廳的資訊

2樓:

您好,如果你是手機卡鎖了,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您可以自己更改,可能是您在修改此密碼時連續輸錯了三次,所以卡被鎖住了,當手機上提示輸入puk碼時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puk碼可通過手機營業廳或人工服務查詢,您也可以帶卡到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協助您解鎖。

3樓:雷哥_小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puk碼可通過手機營業廳或人工服務查詢,您也可以帶卡到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協助您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帶好你得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繳款以及解鎖手續。

吳忠的銀行卡被鎖在中衛銀行能解鎖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密碼鎖定

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輸入三次被鎖定之後,不會扣費。根據銀行規定,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24小時後自動解鎖。也可到當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流程如下:

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前往招商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

排隊領號;

櫃檯叫號,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解鎖成功。

注:因密碼輸錯次數過多鎖定的,24小時後自動解鎖。

綜上,銀行卡被鎖後,不會扣費。詳情請諮詢銀行卡所屬銀行。

6樓:廣州多芬藝術

可以在櫃檯辦理,要是吞到櫃員機了,估計一時半會拿不到

蘋果合約機到期後,去**解鎖啊

7樓:中國聯通

你好,如是聯通版合約機,該手機本身就是無鎖的,你的蘋果合約**到期以後,你的手機就可以任意換**和手機卡了,無需解鎖操作,具體詳情請致電聯通10010客服。

8樓:

合約到期後,系統就自動不監控,請您放心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解鎖,可以直接換卡,或者按原來的月租扣費。

聯通蘋果5合約機到期後能解約用電信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合約機的合約未到期前是不能辦理解約和銷戶的,建議你在合約期內繼續使用,合約到期後再去號碼歸屬地的營業廳辦理銷戶,如未辦理銷戶出現了欠費的話,聯通公司也會在欠費後的一定時間內將號碼**做銷戶,如果有欠費的話建議你繳清欠費的,如出現欠費未繳清的話,會導致你所登記的身份證資訊列入聯通黑名單使用者,影響你以後辦理聯通業務的,同時也會產生滯納金的。

郵政借記卡被鎖 在外地能解鎖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儲蓄卡被鎖定後,在外地可以解鎖。解鎖流程如下:

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郵政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

排隊領號;

櫃檯叫號,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解鎖成功。

注:因密碼輸錯次數過多鎖定的,24小時後自動解鎖。

綜上,郵政儲蓄卡被鎖定後,在外地可以解鎖。詳情請諮詢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聯通蘋果4 合約機哪個划算 新合約計劃

您好,目前聯通iphone 4 8gb 合約購機總價調整為3699元,降幅高達1300元。中國聯通此次調整優化後的合約 仍分為10檔,其中部分 0元購機 門檻也有所降低。如iphone 4 8gb 簽約在網24個月 0元購機 的門檻從原來的286元 降至226元 簽約在網36個月的 0元購機 門檻從...

電信4s合約機丟了,合約還有一年到期,補卡用在別的手機上還返話費嗎

親,我原來是在電信上班的。首先,我可以告訴您,話費是還有返的,您辦理的是購買4s送話費,這是籤兩年的合約計劃,您已經購買了手機,電信就會在兩年裡每個月返話費給您,所以您不用擔心,手機掉了話費還是有返的,第二,簽了兩年的卡沒有滿兩年是不能銷戶的,不銷戶卻不用了還是會繼續欠費,第三,建議您購買個手機繼續...

合約機丟了,但不想補卡了!怎麼辦

合約期間要求你機卡匹配使用,如果手機遺失,且不補卡,導致機卡分離,如機卡分離會造成違約停機,停機後贈送的話費不再返還,如果有欠費,連續停機90天,號碼可能會被銷戶,如沒有繳清欠費導致銷戶,證件號碼會被列入黑名單,這會影響你的信譽度,以後無法辦理聯通業務。此外,由於合約機在合約期內是無法辦理停機 銷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