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豬白卡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鎖,蘋果id被小豬白卡給鎖了怎麼辦

2022-11-18 03:35:11 字數 1491 閱讀 8386

1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1.你可以先申訴試試。

2.先申訴蘋果id,不行的話,再申訴郵箱!

3.你的郵箱有密保麼,這些問題你應該知道,不然很容易被別人鎖機!

4.蘋果鎖機可以去找人刷機一下,或者去找蘋果***的客服,諮詢情況。

5.建議不要用一些容易造成鎖機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刷機解決。

蘋果手機如果是id密碼忘記了只有登陸蘋果官網重置密碼。或帶發票到售後服務部免費解除id。

蘋果手機如果是撿的,又有id鎖。那廢品一個,建議還給失主。百分之百破解不了。小心上當。

3樓:百小度

蘋果手機如果是id密碼忘記了只有登陸蘋果官網重置密碼,或帶發票到售後服務部免費解除id,可在開機自檢時或進入系統後檢查檢測到的記憶體總容量。

4樓:俎夏侯柳

蘋果鎖機可以去找人刷機一下,或者去找蘋果***的客服,諮詢情況。

5樓:為什麼總是缺錢

你是被鎖id了嗎?我可以幫你解

6樓:亮萌浩博

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出現這個圖示表示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這個在你儲存夠之前是不會消失的,你可以刪掉一些東西這樣這個圖示就消失了。

7樓:

哦婆婆破了頭***付了你婆婆你 mr 某某破頭msn婆婆婆婆 mr 婆婆 mr 婆婆哦婆婆婆婆家婆婆老婆哦婆婆老婆好好名哦老婆

8樓:殤之哀痕

硬體因素:如果電腦突然變得很慢,有可能是多條記憶體中的某條出現故障。可在開機自檢時或進入系統後檢查檢測到的記憶體總容量。

如果大小有變化,則需要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並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如果損壞,則需要更換記憶體。

蘋果id被小豬白卡給鎖了怎麼辦

9樓:

1.你可以先申訴試試。

2.先申訴蘋果id,不行的話,再申訴郵箱!

3.你的郵箱有密保麼,這些問題你應該知道,不然很容易被別人鎖機!

4.蘋果鎖機可以去找人刷機一下,或者去找蘋果***的客服,諮詢情況。

5.建議不要用一些容易造成鎖機的軟體。

資料拓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搞定 這種垃圾網貸一毛別還

撿到蘋果手機怎麼解鎖id,撿到的蘋果手機id怎麼解鎖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 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如果稽核通過即可解鎖,如果 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 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唯一的出路就是賣給需要除主機板以外零件的人,我手裡面現在就有1...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失靈,怎麼處理,蘋果手機的指紋解鎖沒反應該如何處理?

方法有兩種 方法1設定 touch id 與密碼 進去以後輕輕用手指觸碰幾下home鍵你會發現你設定的指紋會閃爍灰色,這時就是在增強你指紋的靈敏度。方法2就是在某寶上購買home鍵貼,使用後會大大提高了指紋的靈敏度,便宜。1 設定 通用 密碼與指紋 2 開啟密碼 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

撿到vivo手機怎麼解鎖,撿到的蘋果手機id怎麼解鎖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