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久了,臉上長痘痘怎麼去掉,整天對著電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

2022-08-23 22:30:25 字數 2963 閱讀 8668

1樓:威信

用電腦要每天用隔離霜啊

2樓:忻夜桖

痘痘是大的小的?紅嗎

整天對著電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初中開始長豆豆,父母說痘痘會自己好,不要去亂弄,所以都沒有去護理臉上的痘痘,但是我的心裡很自卑,很不自信。我只能用些小方子,可是式了各種,痘痘卻依舊在我臉上流連徘徊,讓我欲哭無淚。

後來參加工作了,有了自己的收入,痘痘也沒有像父母說的那樣會消除。於是我各種式,折騰好一陣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面對這個看臉的世界,我下決心要把這瘮人的豆豆去除掉。

嘗試了各種,老天從不肯給我一點希望,不管我用什麼法子豆豆還是不離不棄的待在我的臉上。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的知識,別說還是挺有用的。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4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現在我自信多了,做事情都有勁了!你也去看下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洗面奶選柔和的洗臉洗完臉後擦點面霜保溼,**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章筠.麗.

顏」一文看到不要用手摸,手上不乾淨很多容易壞事。如果想要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要用乾淨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要保證睡眠,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的食物。

5樓:青島**病研究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屏,靜電對**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熒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上,讓**變髒,毛孔堵塞、逐漸變粗,痘痘滋生;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乾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迴圈,注意做好**清潔。

6樓:易海的守護者

洗臉的時候水裡放點鹽,

7樓:

用完電腦之後

用清水洗臉

這樣會對**好的

長時間對著電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8樓:駱昊然乜雅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火祛痘痘 中醫有妙方

妙方1:內服中藥 此方的主料是苦蔘、玄蔘、沙蔘、黨蔘各90克,這4種藥都是普通的中藥材,在藥店就可以買到。如果藥店有粉碎機,可以把這4種藥碎成粉,也可將藥材拿回家用榨汁機粉碎成粉。

然後,把30剋核桃仁搗碎,和藥粉充分攪拌均勻。每晚睡覺前服用3克混合後的藥粉,直至把藥服用完。這幾種藥全是涼性藥物,可以清除體內的火氣,對消滅臉上的痘痘非常有效。

妙方2:外敷中藥 原料是綠豆12克,白朮、白附子各15克,黃柏、白芨、黃苓、苦蔘各10克,白芷、大黃、杏仁各20克,將這些藥物研碎成粉,加開水調成糊狀**,每天早中晚潔面後在患處塗抹此藥,稍微塗厚一點,如果臉上痘痘較多,要讓**完全蓋住面部,一刻鐘後清洗乾淨即可。

10樓:柔桂蘭沈琴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產生的原因不一,症型較多,故而,生了痤瘡,切不可亂塗亂抹,要請醫生診治,才能徹底**.在**上主要分為外用藥劑和口服藥,對於輕微的病患只要使用外用藥劑即可,對於中等嚴重度以上的患者則須同時給予外用藥及口服藥,一般口服藥的**療程視病灶嚴重度需數週至半年的時間

坐在電腦前面時間長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多注意衛生了,用洗面奶洗下臉,在用合適的護膚品,多敷點**,也多注意哈飲食,如果可以適量的上網,合理的休息,豆豆就會消掉的,不用過度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至關重要的哦~

因為電腦的輻射臉上長痘,怎樣去掉

13樓:qy千黛

應該不是電腦的問題,你14歲正是青春期長痘痘是難免的,多洗臉少吃辛辣的東西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完了一定要洗臉,再電腦前方放仙人掌,不要熬夜,可以做下水果**,千萬別挖,痘痘熟了自己回掉下來的,挖了就會留疤

15樓:有感無情

減少做電腦的時間,多洗臉!

電腦玩多了,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了,用什麼面膜好,臉上長痘痘用什麼面膜好?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 真的可以祛痘嗎?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 瀝青 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 皮脂激素 鋰劑 硫唑嘌呤 利福平等。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 辣椒等。但是...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最快,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