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以前有孩子嗎,金星父母有幾個孩子

2022-08-23 18:35:34 字數 2841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年輕時曾經結過婚,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厲離婚了,很多網友都在猜測金星和前妻有過孩子嗎,那麼孩子現在有多大了?其實金星是有孩子,但是孩子是領養的,所以並不是親生了,而且金星和前妻結婚也是因為生活所迫才結婚的。

如今的金星變性之後成為女人,和現在的老公漢斯生活過得很幸福,還有三個收養的孩子在一起生活,所以說現在的金星才是人生大贏家。金星和前妻並沒有孩子,更沒有說懷孕的緋聞,因為前妻只是一個幌子而已,怎麼可能會讓其他女人生孩子呢。

金星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意識到自己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她不應該被生做男兒身。那麼金星為什麼會結婚呢?金星23歲與妻子肯波琳結婚,那次婚姻,對於金星來說,僅僅具有法律上的效應,毫無現實意義。

用她自己的話說,「在我變性之前,我沒有碰過任何女孩子。」

金星變性前妻子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國學舞時的同學艾利克的女友,2023年,艾利克和女友因為紐約房租太貴,想與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開玩笑 說:你和我結婚,你有免費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綠卡,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

兩天以後,玩笑成真,3個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記了。新娘完全當新郎是「姐們兒」,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證婚人。一出登記結婚的市**大門,3個人就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2023年,金星在泰國演出的時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要求離婚,因為肯波琳已經懷孕並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結婚。辦完離婚手續之後走出大使館,金星站在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

她曾經以為,在美國,只要兩個人7個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動離婚,其實情況並非如此。她與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續了整整10年。「人生說來真是一出荒唐戲啊!

」等到離婚之 時,曾經的中國帥小夥金星已經變成女兒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以前沒有變性時還是男人,小孩是後來收養的,不是自己親生的,金星是變性人,

3樓:小白兔魚兒

金星本是男兒身,後來變性為女人。

雖然在男兒身時,曾經結過婚,但也只是為了出國的需要,沒有事實婚姻,所以也就沒有孩子。

變性後,也曾結過婚,其所撫養的孩子都是收養的,直到現在。

4樓:藍田紫

沒有,她的孩子都是領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問金星了

金星父母有幾個孩子

6樓:麗陽公寓

我非常瞭解金星以前的家庭狀況!94年從瀋陽回到河北就失聯了。

7樓:52148哈哈

兩個吧,一個姐姐一個她

金星和前妻有孩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和第一任美國「太太」肯波琳,雖然有十年,但他倆沒有同過房,所以沒有孩子。

2023年,由於金星想借結婚拿到美國綠卡,而金星的男同學艾利克的女友肯波琳也想借結婚免費住進金星在紐約的房子,於是金星和肯波琳在艾力克的見證下一起去領取了結婚證;2023年,由於肯波琳已經懷上了愛人的孩子,兩人離婚。

第二段婚姻與子女:

2023年清明節(4月5日),金星在北京香山醫院進行了變性手術;手術過程被導演張元全程紀錄,拍攝成了紀錄片《金星小姐》。

2023年2月,在法國巴黎飛往中國上海的飛機上,她與鄰座的德國男子漢斯(heinz-gerd oidtmann)結識;6月,兩人決定正式在一起。2023年2月1日,兩人結婚。2023年,由於孩子的收養證和戶口問題,兩人離婚。

2023年8月18日,兩人復婚。兩人共收養了3個孩子:兩個兒子嘟嘟(英文名leo,2023年出生)和小三兒(英文名julian,2023年出生),以及一個女兒妮妮(英文名vivian,2023年出生)

9樓:奔跑的好小夥

好像是跟前夫吧。

沒有孩子。

都是領養的孩子。

她不能生孩子的。

10樓:sky灬丨小乖

金星他是一個變性人,她結過倆次婚。他的孩子是領養的,她2023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2023年,金星在美國與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結婚,十年後離婚。

2023年2月1日,金星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從此圓滿了一個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兒、戀人、母親、妻子。後來也就是和漢斯在一起後,金星就收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兩個兒子(嘟嘟、小三兒),一個女兒(妮妮)。

11樓:嘻嘻娛樂正

金星曾與前妻相伴十年,兩人因懷孕離婚,孩子父親竟然不是「他」

金星上真的有馬輪城市嗎?

12樓:狐狸舍長

金星上真的存在城市遺蹟嗎?又或者說金星上真的存在過智慧生命嗎

金星孩子是自己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本來就是男人,沒有生育功能,孩子都是外面領養的。

14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不是都是領養的,老外也是不在意,他是男人變得女人,當然不能生孩子了

15樓:類螺

不男不女的怪物,連個蛋也生不出

金星第一任妻子有孩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們假結婚而已的。

2023年,金星在美國與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結婚,十年後離婚 。

2023年2月1日,金星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從此圓滿了一個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兒、戀人、母親、妻子 。

收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兩個兒子(嘟嘟、小三兒),一個女兒(妮妮)。現任丈夫是德國人漢斯 。

金星上有什麼生命嗎?人類對金星的探索有什麼進展

我是一名普通的天學文愛好者!致力結合國內外的科學發現 科學探索 呈現用科學的力量所探索的宇宙,瞭解宇宙。可能沒有。金星大氣層含有劇毒物質,而且平均溫度是460攝氏度,地球上的生命是無法生存的。科學家通過宇宙飛船和哈勃望遠鏡發現,金星上面可能存在過生命。因為在金星上發現了大面積水源,所以科學家們推測金...

這個是老料小葉紫檀嗎?有金星嗎,請問我這個小葉紫檀是老料嗎?金星是真的嗎,?市場價值多少錢,謝謝

從 看棕眼和牛毛紋特徵明顯,無金星 無癭瘤 無水波等特徵,色澤呈現褐色,材質基本鑑定為小葉紫檀,但是潤度差,從棕眼和牛毛紋粗細程度來看,材質偏乾和稀疏,品相為中下,1.5的手串 900,有點高啊,建議市場購買 300左右。至於是否是老料,不確定。僅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是小葉紫檀,看不出金星,標價9...

以前有首很流行很傷感的歌,女孩子唱的,中間有段她的獨白

背景 應該是 憂傷還是快樂 歌名 叫 一個深愛的女孩 親生的你為什麼不在我身邊,傷感告白 絕對是 躲避的愛 你搜尋一下帶淚的魚看看。你說的其實我記得有,但是忘了,絕對不是帶淚的魚唱的。歌詞有 小乖啥的,全曲女聲 找一首歌 是一首悲傷的,傷感的,失落的歌,一個女歌手唱的,挺多年前的了,大家如果有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