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男和獅子女,獅子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怎麼樣得結果?

2022-08-23 13:45:22 字數 4625 閱讀 4816

1樓:

哈哈,獅子女好。我的妻子就是。這得看看你跟獅子女多熟咯看你應該不大熟,不然絕對不會沒有共同語言。

如果真有心,你時常注意她的穿著,看看有什麼變化(比如說新發型 新耳環)然後說"咦,這xx挺不錯的嘛" 要不就扮豬吃老虎,故意裝。一直盯著她看,然後故意摔倒或者什麼的。或許你看到她的表情不滿你。

但是心裡卻是很高興的。這就是虛榮。你還是給詳細一點我才能幫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獅子女和雙子男很配滴,我親愛的他就是花心的雙子,老想讓我吃醋。

3樓:阿丫吖丫吖

不是沒有共同語言,或者她真的很忙,她的事業心很重的,理解一下就好,那要看她到底放你在什麼位置了,即使她忙了一天,只要你哄她,她就很開心,她很愛你的話,很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援,她也會粘人的,只是對很愛的人,你要走到她心裡去。而且獅子女都是很正直的人,有什麼就說什麼很討厭拐彎抹角的,希望你真誠一點真實一點,她把你當愛人,一定會想到你所有的,有時她很霸道還有小任性,不過獅子女是個很有分寸的人,只要多點關心多點愛,她就很滿足,前提是你們溝通沒有問題,她也很愛你的情況下,如果時間長了你不懂她,她會直接離開你的,用心去感受,反正我的她就是這樣,需要的是一個一心一意的負責任的理解包容的,對她來說就夠了,她不在乎外表和物質,就是事業心可能很重,對我們雙子男來說有點沒味一樣,多點耐心就好了,她認定你就不會隨便的,只希望和你一直這樣下去,兩個人要的就是相依相偎,獅子女很好的,你完全不用擔心感情上的裂痕,除非你不是真心的,她認定你的情況下,前期的話,你不用太討好,做自己就好,獅子女討厭那種討好別人拍馬屁一樣,她要的就是真實真誠而已,才會打動她,我也是雙子男和她獅子女,溝通最重要,一定要給到她安全感和心安

獅子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怎麼樣得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雙子座

友情: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婚姻:四顆星

親情:四顆星

談情必讀: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

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在性生活方面,多變慾望的雙子座有時令獅子座很迷惑,究竟是否我有問題?其實只要你發揮你全心全意的熱愛,就可破解雙子座這種假冷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

友情:★ ★ ★ ★ ★

愛情:★ ★ ★ ★

婚姻:★ ★ ★ ★

親情:★ ★ ★ ★

談情必讀: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

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獅子女和雙子男合適在一起嗎

6樓:**生活小百科的小王

雙子座的性格大大咧咧,瘋瘋癲癲,而且還非常有主見,並且雙子座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對朋友很講義氣,對喜歡的人很專一,這點和獅子座很像,但獅子座又和雙子座不一樣,獅子座性格霸道,喜歡宣告主權,並且獅子座喜歡別人聽從自己的意見,總之獅子座的人強勢,氣場大,所以在獅子座面前,雙子的氣場就弱了很多,不由得聽從獅子座的安排。

獅子座和雙子座如果作為朋友,那麼他們不會和平相處,彼此都瞧不上對方,但作為戀人,獅子座和雙子座卻出乎意外的和諧,恩愛,因為彼此的愛情觀還是挺一致的,都是一個很專一的人,而且雙子座雖然「瘋癲」,但雙子座會為對方改變自己,而獅子座的愛情觀也一樣,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的不足,當兩個人發生爭吵的時候,雙子座可能會不依不饒,而獅子座更多的是冷靜,反思自己,然後向對方道歉,雙子座也會反思自己,並向對方道歉,所以這就是他們在愛情中的相處模式,很甜蜜也很恩愛,並且容易長久的一對組合。

獅子座女生和十二星座男配對配對指數比較高的幾個,看看你期許的另一半和你是否合適

獅子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100

這是一對國王與女王的組合!白羊男自命不凡,獅子女也是霸氣十足,兩人自尊心都很強,愛面子。但是如果對方太愛出風頭,獅子會十分厭惡。

即使情投意合,個性倔強的兩人要學會相互退讓,不可爭鋒相對,影響感情。

獅子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90

同屬陽性星座的兩人,很容易相互吸引。生活節奏倒是很快能適應,各自都擁有廣泛的交際圈,也正因為如此,好動的性格讓他們在遇到危機時很難相互謙讓,好強的獅子女,與個性獨立的雙子要長期和平相處不容易。

獅子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80

同是獅子座的兩人,都很看重面子,以自我為中心,都是外向性格的兩人,雙方有問題時會得到及時解決,不會逃避。凡事有利也有弊,開朗的兩人,對待感情都是粗枝大葉型,往往都是等到事情大條才發現不對勁,為時以往。

獅子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70

獅子與巨蟹兩人,性格一剛一柔,相互互補。巨蟹的體貼內向與獅子的要強不服輸,脾性差異大卻能很好地互補。面對獅子,巨蟹總是愛心氾濫,很有保護獅子的慾望,生活上各方面能把對方照顧得很周到。

7樓:手機使用者

天生一對,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在性生活方面,多變慾望的雙子座有時令獅子座很迷惑,究竟是否我有問題?其實只要你發揮你全心全意的熱愛,就可破解雙子座這種假冷感。

8樓:e時光再燃

在一起也是比較合適的,但是獅子女會比較強勢一些,相對來說雙子男的性格會比較弱一些,但是一強一弱的組合也是非常不錯的。

9樓:仝紫南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0樓:l影音

他們在一起合適,因為獅子座性格大大咧咧啊,雙子座又比較靦腆,所以這樣的男女搭配起來比較合,在生活上也比較如意

11樓:小未來

在一起也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兩種星座的人性格是一強一弱,所以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優越,從而就會覺得比較幸福。

12樓:卷真盛亭

雙子男生比較容易在愛情的初期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討好對方,但是一旦時間長了,就沒有那麼多耐性去做這些了。獅子是一個需要時刻都圍繞她打轉的人,很驕傲,很自我自私,也很孩子氣。兩個人玩得來,但是都不夠成熟。

13樓:戈陽童曉楓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來問的。因為我就是獅女,我的他就是雙子男。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他是真的不怎麼會關心人,可是在關鍵時刻,他總能讓你高興。其實雙子男,很小孩子氣的,但是他總在別人面前裝出一份很大男人主義,這個時候你就要多讓著他一點,因為他很愛面子。你在人前讓他風光了,到了人後他就會多讓著你,多遷就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 ,又何必在乎這些東西呢

雙子男和獅子女 20

15樓:神馬的滾

八輩子都成不了,獅子女太不友好了,對別人嬉笑怒罵,到我這板這個臉,好像我欠她錢一樣,沒法溝通。

16樓:火線之志

本人雙子男,力挺三樓,我就那性格,幫三樓求採納

獅子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相配嗎?

雙子男和獅子女如何交往

怎樣讓雙子男喜歡上獅子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子座 雙子座很古怪的!傷腦筋 雙子座式具有雙重性格的人群 要把握好 對每個事物他不是觀點一直不變的哦

雙子男與獅子女

18樓:山如眉黛秀

獅子專情但不痴情,獅子最愛的永遠都是自己,會有那麼一段時間的迷戀,我也迷戀過一個雙子男,但是我發現他不過如此,過了那個新鮮勁,也就淡了。獅子需要的是擁戴和悉心照顧,還有對方的傾聽,但是雙子男是對傾聽是不耐煩的,你發現了嗎?

人生若只如初見,最初是非常美好,獅子也非常喜愛雙子,可惜,雙子雖然說被抓不到什麼把柄,但是眼神懈怠了,等等,獅子是敏感的,你自己體會吧。

希望你們和好如初,獅子需要感動,需要你陪著,需要你像個男人但又不大男子主義。

19樓:生如夏花

擦,你倆不過也算合適,一個是花心派,一個是最初就把你否定無聊時陪你玩玩

獅子座與雙子座配嗎,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嗎?合得來嗎

獅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您,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 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雖然,面對精靈古怪的雙子,有時會令獅子覺得捉摸不定,但雙子卻會因您的豪爽大氣而自動繳械 若是您能表現的很大方,讓他沒有...

獅子座和雙子座配嘛,獅子座和雙子座配嘛

獅子座和雙子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指數 婚姻配對指數 親情配對指數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

獅子座和雙子座相配嗎,雙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配啊 雙子座 獅子座 配對指數友情 5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一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