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westray怎麼讀,PapaWestray怎麼讀

2022-08-22 17:30:25 字數 1999 閱讀 7589

1樓:岑學長

papa west ray的讀音為[ˈpɑːpə] [west] [reɪ],譯為爸爸西邊的雷。

重點詞彙解釋:

1、west

n. 西;西方;西部

adj. 西方的;朝西的

adv. 在西方;向西方;自西方

雙語例句:

we are going west to california.

我們將往西去加利福尼亞。

2、ray

n. 射線;光線;鰩魚

vt. 放射;顯出

vi. 放射光線;浮現

雙語例句:

the sun's rays can penetrate water up to 10 feet.

陽光的光線一直能透射到水下10英尺處。

west的用法:

west用作名詞的意思是西,西部,西方,是與east相對的方向,通常只用作單數形式,其前需加定冠詞the。

west也可表示國家的西部,通常只用作單數形式,其前需加定冠詞the,首字母常大寫。

west用作形容詞的意思是在西方的,西部的,朝西的。west在句中多用作定語。

2樓:痕九天攬月

讀音:[ˈpɑːpə] [west] [reɪ]。

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 westray,是蘇格蘭奧克尼群島。土壤十分肥沃,許多海鳥在島上繁殖。

目前島上的歷史景點包括荷蘭的房子與相關的民俗博物館,該新石器時代的農莊丘陵(蘇格蘭歷史)。

情況:

島嶼的面積為918公頃(2270英畝)。島上的人口是90人,所記錄的2011次人口普查超過35%的增長2001後有65人常住居民。

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 westray,是在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位於59°21′n 2°54′w。面積918公頃(3.5平方英里),海拔最高的山北49米(161英尺)。

土壤非常肥沃,許多海鳥在島上繁殖,包括北極燕鷗和北極賊鷗。有12世紀的聖博尼費斯教堂。目前島上的歷史景點包括荷蘭的房子與相關的民俗博物館,該新石器時代的農莊丘陵(蘇格蘭歷史)。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papa westray

讀作:['pɑ:pə 'wəstri]

中文諧音:啪潑兒 沃絲炊

翻譯:帕帕韋斯特雷島(蘇格蘭奧克尼群島)

雙語例句:

papa westray has a population of just 70 and no secondary school.

帕帕韋斯特雷島人口只有70,島上沒有中學。

papawestray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諧音:趴爬 薇斯特銳

英[pə'pɑːwestreɪ]

釋義:帕帕韋斯特雷島 ;是蘇格蘭奧克尼群島。土壤十分肥沃,許多海鳥在島上繁殖。

westray怎麼讀音

5樓:匿名使用者

westray

讀作:['wəstri]

中文諧音: 沃絲炊

翻譯:韋斯特雷島(蘇格蘭奧克尼群島)

6樓:稅穹函燕珺

答案是:westray

的音標是:/'westrei/,全名是papawestray

這是位於蘇格蘭scotland的一個島,全名叫做帕帕韋斯特雷島

帕帕韋斯特雷島英語怎麼讀

7樓:匿名使用者

pampa westley, scotland

8樓:

papa westray /ˈpɑːpɑː ˈwestreɪ/

怎麼用p2p限制網速,怎麼用P2P限制網速

您好!設定對方電腦的最高頻寬 和 最高下行速率就行了。要注意,這裡設定的不要太低,保持一個合適的比例,否則的話也許會導致網路癱瘓。比如,4m的網路,你給他的頻寬設定成1.5m。下行速率設定到150k左右就可以了。圖 http image.以上。你好!兩家使用4m的寬頻,如果平均分配,每家2m頻寬,你...

華為p7卡槽讀不出卡 為什麼,華為p7不能讀sim卡了怎麼辦

是無法讀取sd卡還是無法讀取sim卡呢?如果無法讀取sim卡,可能sim卡不是標準卡 剪卡 用卡套都可能導致不讀卡 還可能卡座損壞了 如果sim 卡制式和手機支援的 sim 卡制式不一致,也可能不識別。可能手機處於飛航模式,狀態列中會顯示飛航模式圖示。從螢幕頂部向下滑開啟開關面板,退出飛航模式。或者...

p2p系統是怎麼回事p2p是什麼意思?p2p網貸系統是個什麼樣的系統?

p2p可以理解為 夥伴對夥伴 的意思,或稱為對等互聯。國內的 一般將p2p翻譯成 端對端 或者 點對點 p2p是一種技術,但更多的是一種思想,它有著改變整個網際網路基礎的潛能。它的核心思想是 上網使用者之間自由的 不受主伺服器控制的資訊交流。簡而言之,p2p技術就是在個人電腦之間直接進行資源和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