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和魔羯座怎麼樣,雙子座和摩羯座怎麼樣相處才合適

2022-08-22 17:15:28 字數 6053 閱讀 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好動,對事情沒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心思活洛,你永遠無法準確的拿捏到他的想法

摩羯天生缺乏安全感,固執,保守,希望自己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對方的想法,再者有耐性,做事從一而終,不達目的不罷休

兩者剛好相反,所以具體對人而言,如果都能做到相互諒解,在一起也不失為絕妙的配對哈

2樓:

不要太在意,我老婆就是雙子座的我是摩羯座的 都結婚12年了感情很好

3樓:何毅洋

男生星座:雙子座 vs 女生星座:摩羯座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60:40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之所以會在一起必有命盤中其他交集的因素,否則天南地北的個性實在不知道怎能夠在一起。可能是摩羯需要雙子靈活的應變的補缺心理造成的,但是卻忽略了雙子無法固定下來的特性。

摩羯雖對雙子抱有好感,卻完全不認同你所有的看法與行動。雖然你也欣賞他的誠實、可靠,卻受不了摩羯那徐緩不經的生活步調。

男生星座:摩羯座 vs 女生星座: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40:60

星座配對點評: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雙子遇上摩羯猶如小孩遇上大人,人際關係會帶來痛苦,又遑論愛情呢?

摩羯必須試著對情人熱誠些,摩羯很有能力,善於處理事務性的工作。雙子在感情上企圖心強烈,但是不要讓其他人感到有侵略性,尤其對老成持重之摩羯,否則感情會不佳。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和摩羯女,兩人在個性上可說是天壤之別,硬要撞在一起,恐怕有點強勉囉!雙子男很懂得過日子,悠悠閒閒享受生活,隨時外出調劑身心對他們不可或缺,最忌諱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幹、做牛做馬,過著恍若與世隔絕的日子,再忙他也要喝杯咖啡,跟別人打屁聊天,做點社交活動之類的;摩羯女不是,他們事業心強、責任感重,鮮少有坐不住、偷雞摸狗的時候。摩羯女沒做好事情就不可能倒頭大睡,他們寧可睡辦公室,也要把工作完成,這種昏天黑地的工作方式,在雙子男看來簡直毫無人性,並且嗤之以鼻。

再說每當雙子男興沖沖邀請摩羯女出遊,卻老聽見她回「要工作!沒空!」,理念不

一、步調不同的結果,也只好各奔前程了。

5樓:月兒

摩羯跟雙子是不配的,一個踏實一個浮脫,一個專一一個花心,一個可以耐得住寂寞可以很無聊的過一個卻忍受不了生活的無趣,是兩個根本不合適的星座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男誰是女啊。

魔蠍男很無聊的。雙子女很愛浪漫。確切說是女生都愛多多少少的浪漫。

可是魔蠍男很難給你吧。

如果是雙子男。是給人感覺很花吧。可是我覺得魔蠍女雙子男還好,雙子座的人很犯賤的,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壞,你對他壞,他就會對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女 遇到一個大我8歲的雙子男 ,雙子男很不穩定,花心,不負責,總之不給我安全感 現在很想分了 一把年紀的雙子都是不踏實像風一樣不穩定 很難捉摸 建議對他們 只能用欲擒故縱,若即若離,對他們太好使沒有用的 雙子很犯賤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的一對,不過要看你們自己怎麼去做,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昨天剛分手

9樓:

雙子比較花心,至少我認識的全是這樣的,我們摩羯那麼死板,玩不過他的

10樓:dana暈

摩羯座太過於理性和冷靜,對感情也是如此。雙子雖然活潑點,但感覺太有心計,但是兩個星座的人相處久了,可能也會不歡而散。

11樓:劉小爽

太不配,不喜歡雙子座,比較善變,而且心眼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是摩羯的死對頭啦,

個人感覺不大合適.

13樓:卑子民剛韶

我認為星座與星座之間雖然講究配對,並且,我也比較迷星座,但我並不認為這個可以與你們的感情作比較,不要說怎麼怎麼樣,要相信,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14樓:櫻木小野派

樓主你就是傻幣問這種話 我就是雙子的 我和摩羯生活了20年 我真想說一句ctm的 雙子你是自由的上帝仁慈的禮物 你充滿愛 而摩羯座充滿利益薰心 他太自卑悲觀了 所以雙子座的你要愛自己 就要找共同方向的人

15樓:佘淑珍尋壬

就我所知道的,

身邊的經歷

其實兩個人有很多的共同點,會莫名的傷感,反而很難在一起兩個人自尊心都很重,都害怕面對,所以結局有點淒涼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結合,兩個人性格呈現180度,如果這兩個星座遇到一起 誰也受不了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迷信就不要在一起,不相信就在一起,因為我們夫妻是這兩個星座的,剛剛離婚了!

18樓:蓓絲兒

魔蠍男很難給女生安全感,不太顧慮對方的感受,不會表達自己

雙子座和摩羯座怎麼樣相處才合適

19樓:純淨的青空

雙子 vs. 摩羯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解析:

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摩羯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注意事項:

起初頑皮的您可能會對傳統保守的摩羯產生新鮮感,他也會受到您天馬行空想像力和愉快的心境所感染。但是,想長久愛下去,您得善用雙子的溝通與變通性,扭轉乾坤。

雙子的您必須學習有責任感,加強做事的恆心與耐力,還得放棄有時顯得浮誇的態度,培養實際的想法,然後再以尊重的心情建議摩羯放輕鬆,那您們的戀情也就會比較輕鬆了。不然,就算雙子的您有兩個人的口才,在面對摩羯的諄諄教誨及固執如山的態度,不須開口多說,就夠讓雙子崩潰到想撞牆了!

雙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麼?

20樓:倒置

雙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不合適。他們在一起很有可能造成的傷害比創造的幸福多,最後犧牲彼此,倆個人都不願退步,成為彼此的傷疤。

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

雙子和摩羯不是合適在一起的組合,很多人總說雙子和摩羯這一對不和,然而他們之所以很難在一起,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的愛情是需要雙方都付出非常多的心血的。

如果他們想要在一起其實還是挺難的,雙子和摩羯都是那種,只會喜歡自己感興趣的人,倆個人都不是十分的喜歡為對方犧牲自己太多的。

21樓:吖頭愛吃肉

摩羯座堅如磐石,自覺需要不斷地照顧幼稚且不負責任的雙子座,很可能還會試圖管束雙子座的行為。雙子座敬重摩羯座,但無法忍受摩羯座過多的這個不行那個不許,而且無法相信笨拙一根筋的摩羯座。

雙子座是個善於說話的星座,這個說話就相當於八卦,很多雙子座由於靠近巨蟹,所以對於說話溝通的氣氛相當的重視,因此,如果遇見雙子不願意說話或者話少,那不是因為他們不會說話,而是因為在這個氣氛中,他們沒辦法暢所欲言。

所以要一個雙子座嘰裡呱啦的講,必須給他們良好的氛圍。他們很難以自己去突破氣氛侃侃而談。

當雙子座和摩羯座相遇,其中的滋味真的是痛不欲生,本身雙子座就是善變,喜歡新鮮感的人,而且閒不住,但是摩羯座恰好相反,特別安靜沉穩,而且喜歡講各種道理。

雙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 就是天生磁場不和,一見面就吵架,誰也容忍不了誰,而且雙子座更是搞不定摩羯座。

22樓:小蘇打學姐

合適。因為雙子座開朗活潑,摩羯座成熟大氣,摩羯座能照顧雙子座。

23樓:每天八卦一下

合適。兩人在一起不能靠星座一概而論,只要彼此興趣相投,三觀一致就合適。

24樓:歷史分析解讀

雙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不是很合適,因為在性格上他們是矛盾重重的,而且在愛情上,摩羯座是比較自私的,只要他自己過得好就是好,這會讓雙子座很反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本人摩羯座女老伴雙子座結婚31年了。

26樓:文婷

雙子座的男人活的比較隨性,摩羯座的女人又不甘心平庸,全是三觀不合吧。

27樓:胖泰迪

不算特別適合也不是完全不適合,雙子座比較活潑一點,但是摩羯座更冷靜沉穩。在一起能不能長久,主要還是看後期兩人的磨合。

2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這兩個星座不合適在一起,會衝突不斷互相看不順眼。務實,做事堅持到底的摩羯座接受不了雙子座的三分鐘熱度,做事虎頭蛇尾,而機靈活潑的雙子座也同樣很反感摩羯座的嚴肅古板。

29樓:靜靜愛科技

摩羯座和雙子座搭配嗎?到底誰該聽誰的呢?你中槍了嗎

雙子座和魔蠍座配對好嗎

30樓:韋綠柳巨琴

呵呵!這個…其實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準!如果星座可以證明一切的話那麼就不會出現那麼多的不歡而散了!

去用心經營自己的愛情!不要總是相信星座!自己的愛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信自己!你們會走到最後的!祝你們幸福!!

雙子座跟摩羯座好不好?

雙子座與摩羯座友誼指數怎麼樣

31樓:李和霖

配對星座:雙子座 vs 摩羯座

配對指數:40

配對比重:60:40

土象星座的您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但有貓一般好奇心的雙子,即使認為您像外星人一樣怪,也還是會想撩撥您一下;更何況,他們通常對愛情的態度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求曾經擁有」。而您對於愛情的看法不同,反而會對那種為戀愛而戀愛的人,感到痛心疾首;只是~您依然會忍不住被雙子舌燦蓮花的口才與旺盛活動力所吸引。

雙子向來是以不穩定為穩定狀態的星座,這是他們活躍的本錢;碰上相信自己的看法才是最正確的摩羯,恐怕只有「見風轉舵」羅!

雙子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怎麼樣

32樓:星座小迷糊

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雙子遇上摩羯猶如小孩遇上大人,人際關係會帶來痛苦,又遑論愛情呢?摩羯必須試著對情人熱誠些,摩羯很有能力,善於處理事務性的工作。

雙子在感情上企圖心強烈,但是不要讓其他人感到有侵略性,尤其對老成持重之摩羯,否則感情會不佳。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對眼就行

搞蝦米星座啊

星座這玩意純屬消遣~~~~

千萬別拿這個來擇偶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管這個,放手去喜歡,不用擔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是筷子字 你就是一s,b

36樓:屈梅朱琬

魔羯男常是內斂自制的強者,雙子女則是絢爛繽紛的舞者,雙子女的才情機智讓魔羯男無法將眼光移開,兩個人同樣都是有料的傢伙,一個曖曖內涵光,一個全身都發光,照理說會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只可惜魔羯男認真踏實的本質,碰上雙子女玩世不恭的天性,會產生極大的衝突。

由於雙子女太過聰明,什麼事都覺得易如反掌,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小輕浮的態度,看在凡事都要嚴陣以待的魔羯男眼裡,簡直就是眼裡放一顆沙,讓他不舒服到極點,例如組模型玩具魔羯男一定要照說明書的步驟來,雙子女偏要自作聰明從最後一頁組回來,等到出錯就說人生就是要多嘗試新方式。

雙子女靠著口才考驗魔羯男的耐性,總有一天會逼的魔羯男離家出走換女友。

星座占卜啊什麼的也只是參考,按事實情況來哈、、

37樓:薊梓維融黛

不怎麼樣.合不合的來.只有在一起生活過才知道.聽什麼星座.生肖.八字.全是迷信.寫的好不一定能做的好.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雙子座和雙魚座怎麼樣?雙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星座配對 雙魚座和雙子座合適嗎?雙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雙子座和雙魚座都有百變的功力,雙方的觀念或者是生活情形都對對方有相當的吸引力,但雙方為什麼不適合呢?因為兩人脫俗和世俗的點不一樣,例如雙子可能在生活上蠻有企圖心,看起來好像很世俗,而雙魚座好像比較夢幻,可是不然,當他們在一起之後,雙子座反而...

雙子座本月運勢,雙子座本月運勢怎麼樣

星座運勢 2008年12月 每月運勢 雙子座 這個月雙子的運勢普通,比起上個月來有所上升哦。星座幸運日 3 12 21 31日。健康狀況良好,注意開窗透氣,驅趕 人味汙染 在愛情方面,不要過急過快了,表達不合時是會嚇著對方的呢。單身人士保留一點點,讓自己有點神祕感,會更能得到異性的好感呢。這樣一來,...

天秤座和雙子座哪個好,天平座和雙子座哪個比較好?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