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要畢業了,給好兄弟的留言怎麼寫!(好的加分)

2022-08-22 17:15:30 字數 1010 閱讀 6549

1樓:似雨竹

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兄弟。

望採納!

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同學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

愛情像瞬間的繁華,友情卻是永恆的星辰!同學,若我是那漆黑無比的夜空,你就是那千萬顆星,是你把我的漆黑與空洞填滿!

望採納!

2樓:

好兄弟一輩子,簡簡單單,兄弟情無須多少言語來表達,用行動來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永別了,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4樓:我的心依飛

既然是兄弟就應該寫出自己的心聲,回憶一起快樂的時光和乾的挫事,再寫寫以後的打算。

初三要畢業了,寫給好朋友的畢業贈言,超傷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6樓:記憶的追念

沒有你的秋,痛苦而沉默,希望你我,在,無聲的淚痕

初三快畢業了,同學發的同學錄留言怎麼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啊,沒有什麼固定的

初三畢業留言?怎麼寫?例子!!!!!!

8樓:光讓招鶯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初三要畢業了以一份信的形式給你的朋友寫留言吧

要畢業了,你給同學的留言會寫什麼 至少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2.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 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

一些升入高中的學習問題(初三畢業了)

1 英語最主要的還是單詞和語法,高中階段 特別是前半段時期 會學習一些重要的語法專案,千萬不要錯過!別瞎做題,因為在不懂語法的情況下錯了不知道為什麼錯,對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單詞語法過關後聽力水平也會隨之提高。單純的聽磁帶收效甚微 2 歷史政治等的主要是記憶,生物很簡單,都是課本上的知識和少許的遷移...

我要畢業了,給老師送個杯子,贈言怎麼寫?

吃別人嚼過的饅頭不香,最好是說你自己內心最想說的話,這才最真實,最能打動人,最能讓老師印象深刻。祝你好運。給老師寫畢業贈言 語文老師一回頭,魯迅甘為孺子牛。數學老師一回頭,六元六次都能求。英語老師一回頭,滿口洋文跑全球。物理老師一回頭,一根槓桿撬地球。老師一回頭,貝多芬呀也不牛。美術老師一回頭,蒙娜...